問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過

自己

想與誰共一生

答案不定多變

許或是

一根手杖

一朵白雲

一彎眉黛

~~~

問過(追問己過)

自己

想與誰說抱歉

許是

一根手杖

一朵白雲

一彎眉黛

還有/肯定是

天地

錫安山小湖
少女執紅漆描入刻字
聖殿前山谷景遠;世俗稱此地風水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聞風而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戀的蕃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蠱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亡,真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 Somebo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超過八成面試的人都被問過這個問題,包括你自己這篇文章講解了行銷的本質就是溝通,並提到了常見的行銷工具。從人與人之間的初認識,到行銷過程中的目標受眾定義以及溝通手段,都重點在於建立共鳴和溝通。文章通俗易懂,是行銷初學者的好教材。
    Thumbnail
    avatar
    普通人學行銷 | learnMKT
    2024-03-04
    沒問過就不行!美國新法規上路,展出或使用原住民文物前請先徵求部落同意美國聯邦法規NAGPRA規定博物館和聯邦政府機構如展出原住民文物,需經部落同意...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1-23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3-11-09
    要是星星兒在校因為提說,需要問過〝照顧者〞的允許就強制貼上〝啃老族〞的標籤,這種惡劣學生,務必永久絕交!今天想提出的重點,是因為有一類的惡劣地球人,根本見不到星星兒無法判斷人心善惡的事實。 因此,交友慎選,就是這原因。 星星兒無法判斷〝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細微不同之處並活用 想必,星星兒的一個月零用錢很快用光,是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不同細微之處,甚至,星星兒沒有人心判斷能力,所導致。 也有因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8
    找SEO顧問合作前,你問過自己這幾個問題了嗎?精選摘要重點整理: 問題的重要性:為什麼在找SEO顧問前,自問一些問題是必要的。 核心問題一覧:列出在找SEO顧問前應該問自己的關鍵問題。 問題的深入解析:各問題背後的含意和可能影響。 選擇SEO顧問的建議:在問過自己這些問題後,如何去選擇合適的SEO顧問。 SEO實例和案例:介紹幾個成功
    Thumbnail
    avatar
    數位知識百科
    2023-09-30
    不敢問過自己內心我不知道是否有些人童年是否和我一樣💦 接下來可能需要一些講解事情(為何讓一個人內心生病了) 在我小時候比一般和我同年齡還要早熟,所以記憶上在我2歲時我非常記憶深刻 所以家裡狀況爸媽感情我大概有感覺但不表達,只是大人會認為我什麼都不懂 或許聽到這裡好像我在說廢話(我出生在7年級年代) 我家庭算是過不
    Thumbnail
    avatar
    妮妮
    2023-03-22
    對於結果導向的反思,只求完成不問過程最近跟一個朋友見面,他們公司來了個年輕女孩,這位新同事標新立異的做事方式,為大家開啟了一個新的視野,以結果來說,他工作非常有效率,但是,他的直屬主管卻很頭痛⋯⋯
    Thumbnail
    avatar
    Ash
    2022-03-23
    給那些問過我「當社工要不要念社工系」的自從我開始在網路上發表社工專業的看法,還有證照考試心得、技巧後,常有網友問:「做社工是不是一定要念社工系?」 換作之前,我會很制式回答:「不一定,要看你的雇用單位用人規定怎麼樣,有些機構是拿政府補助或聯合勸募,所以對工作人員有一定門檻,其他就不一定,要看機構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2-02-01
    〔金句圖卡-43〕提問過程中檢視自己生活中之中,應隨時反省是否會有自視甚高的心態。 可能會有別人不如自己、感覺高傲, 或者沒有想到別人同樣也有本錢。 / 雖然這社會大多處在縱向關係, 但我還是喜歡處在橫向發展的狀態, 學習在提問的過程中檢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2-30
    當初,有問過我嗎?插上電,打開電源,按下美式咖啡的設定,咖啡香重新啟動了大腦。減少外出的日子,怎麼越來越懷念商業咖啡機的聲音,想著店員用力將咖啡粉敲出沖煮把手的音量。
    avatar
    山腳下的Oreo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