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系列—海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場喪禮
只有我一個人的喪禮
我最愛的她奮力的一躍
她回去了她最愛的深海
但拋下了最愛她的我
赤著腳踩在沙灘上
看向遠處的海平線
我還是..被拋下了
耳邊充斥著同樣的議論
島上的人說著
我是那對怪胎姐妹中的妹妹帶回來的孩子
我不在乎通通都不在乎
我在乎著的是為什麼你不帶著我
你回到最愛的姊姊那了
為什麼不帶著我
我學著妳走進海裡沉入海中
沒關係沒關係
你不帶我我就去找你
沒有人知道的
海浪聲像是哀鳴般唔咽
海浪一波波把沙岸上的血跡洗清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茶糰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系列—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系列—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理膚寶水Effaclar系列演進與短評講到抗痘保養品,理膚寶水Effalcar青春痘系列也算是歷史悠久了,由於自己門診有很多治療痘痘的朋友們,於是對這些產品的變化更替也有在追蹤。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系列近年來的變化以及自己對於產品的建議與看法。 水楊酸與辛醯水楊酸 要說Effaclar系列最早上市也最有特色的產品應該是「Ef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4-06-17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及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作為一個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我的肌膚一直都偏乾燥缺水,尤其到了換季時節,更是乾到脫皮、泛紅樣樣來。所以,保濕一直是我最重視的保養步驟。試過各種保濕產品後,最近遇到了我的蜜糖組合: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和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讓我終於擺脫沙漠肌的困擾! 平常我一定會使用保濕產品
    Thumbnail
    avatar
    紫嫣
    2024-05-07
    二十四節氣系列:《水做的女孩》立春篇| 繼承海勇敢無畏的精神、學習它看待事物的寬廣遼闊。我喜歡生活。因為它看似平凡,卻比想像的精彩。 除此之外,更能在一些經歷與阻礙中,踏實的成長。 吳興街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圈,一條條古街,搭配一場接一場的遊戲,是我寶貴童年不可獲缺的元素。那時候我每天放學回家最期待的,是與隔壁鄰居相約一處不起眼的角落玩耍,有時是國小遊樂場,有時是公園。不管我們身處哪
    Thumbnail
    avatar
    2024-03-13
    二十四節氣系列:《水氣》大寒篇|我們就像是一顆小水滴,在蒸散、蒸發、凝結的過程中,不段的循環。我們就像是一顆小水滴,在蒸散、蒸發、凝結的過程中,不段的循環。 會相遇,也會相互揮手而去。 我喜歡重視過程,忽視結果的說法。無論是人際相處、或是夢想追逐,比起顧慮下一步,我更喜歡不顧一切的向前奔赴。也沒有為什麼,只是如果我們最終的結局是消失,那不如向不確定、與徬徨說聲再見,讓我活得快樂、活得精彩
    Thumbnail
    avatar
    2024-03-05
    職場水很深系列@入職場最容易忽略的一個目標-----------退休如果出社會找工作,給自己一個小目標,工作兩年努力存一點小錢,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呢? 走出台灣,看看日本、看看越南、看看西班牙、法國、美國,選一個地方先去看看,也許你會因為看到一個機會,不同於台灣,也許有機會代理一些小東西做點小貿易,當一個小老闆;也許去了一個國家不滿足,開始在各個國家打工,為了能一直跑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6-24
    理膚寶水B5修復系列產品解析講到理膚寶水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聽過甚至都用過,在20多年前藥妝市場剛興起時這品牌就已經在市場上廣受關注。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這品牌中相當重要的系列-Cicaplast,跟大家解析一下我對產品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3-17
    職場水很深系列@職場別有話直說大叔出社會以後,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前前後後都是做業務的,除了信用卡業務之外,還做過之前有提到的保險業務,中間有一點小插曲,還跑去做了紅酒商業務,每個業務都有好玩跟辛酸的地方,這其中都有些共通點,或者應該說,在跟同事間的相處上、工作上待人處世,確實是有東西可以經驗共享的......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2-12-13
    職場水很深系列@窩邊草不要碰碰窩邊草一定下場很慘嗎?我已經對職場上的某位異性有好感了,那我還可以繼續追求嗎? 大叔不是說不給你碰窩邊草,而是遇到窩邊草的時候先記得默念大書的口號"先緩緩",那到底大叔今天要說什麼職場上窩邊草的故事呢?別急,請聽大叔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2-11-15
    職場水很深系列@提出質疑 part I總有一些光鮮亮麗的同事或客戶,吃好用好還在雙北買了房子,簡直人生勝利組,你卻搞不清楚為什麼?為什麼他這種咖小可以過得比我好?先別急,請聽大叔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2-11-11
    職場水很深系列@朋友不適合當同事part I職場上還是有些人可以避免一起合作,到底職場上重視CP值好不好呢? 請聽大叔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