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在海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跨度數年的大雨傾注 海岸線逼近腳跟 人們僅能捨棄滿懷回憶的事物 墊起腳尖 注目相望 小島是生活 回憶在海底 閉口氣 或許能潛回去吧 似乎 有這麼一個故事發生中

    這是某日誤踩到貓兒尾巴的故事, 故事由此開始 [書摘]文學/ 投資/ 及其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珍貴回憶再現!鄧麗君辭世29年 遺物將於台北進行拍賣台北市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即將於今年4月28日舉辦一場引人矚目的拍賣會,由台灣馳翰拍賣有限公司主辦,此次活動將有鄧麗君專場,其中美麗的珍貴回憶,吸引了廣大樂迷和收藏家的熱切關注。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4-04-17
    回憶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生活光在園區旁我就住了七年,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感受,我會說整個新竹感覺就像一個監獄。白天關在公司裡,晚上讓你放風,但這幾小時你又能到哪呢?
    Thumbnail
    avatar
    布布狗學長
    2023-11-24
    【有雷心得】《蒼鷺與少年》|在奇幻旅程中療傷,緊握回憶,在亂世中活出想要的人生真心推薦這部電影,宮崎駿在這部作品塞進了很多他自己的堅持和人生體悟,是個完全可以開放性討論的作品。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抱著「看不懂故事到底在講什麼所以我要搞懂」的心情,更要以單純欣賞、像是作夢般的心情去欣賞這部動畫,夢醒後不要忘了這段旅程,待未來路上有所經歷,再去深入探索每一個橋段,和角色可能的暗示。
    Thumbnail
    avatar
    假假
    2023-10-10
    avatar
    木天心
    2023-07-17
    王仲廉將軍著作「征塵回憶」再出版 被譽為是黃埔建校一百周年最佳的獻禮 【李婉如/ 報導】明年就是黃埔建軍/建校一百週年紀念。對於這個影響中華民國國運以及中國近代史上的重大事件,從去年開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與陸軍軍官學校校友基金會,積極籌備盛大舉辦紀念大會。而黃埔軍校第一期畢業的已故王仲廉將軍於1978年出版的「征塵回憶」一書,近年也重新編輯,近日再度出版。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10
    《回憶三部曲》:在《愛x死x機器人》之前|蘇東電影觀後感《回憶三部曲》是一部由三支短片所組成的日本動畫電影,分別是森本晃司的《她的回憶》、岡村天齋的《最臭兵器》以及大友克洋的《大炮之街》。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3-05-31
    朋友美麗的回憶,我心痛的記憶-在艾爾利海灘(Airlie Beach)最貴的一餐在過去個人旅程安排的方式,幾乎都以自由行形式規劃,以背包客身份出發。這也表示我的旅程花在人文、歷史、景點探索的預算比重上,絕對高於住宿或餐點,也因此在澳洲旅行時,大部份餐點都是以自己料理為主。 若不得已真得外食的話,就得先做好會付出高額代價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4-17
    【最難忘的情人節】說慘不慘,只是回憶在糾纏│紙飛機寫故事 回憶裡的情人節,有好多難忘的情節?今天該是把回憶翻閱一下的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2
    回憶再開箱——國家文化記憶庫創作徵文活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憶寶盒,可能是真正的鐵盒,藏著曾看到廢寢忘食的漫畫,也可能是小時珍藏的某段回憶:在廟口看的那場布袋戲,驚嘆於師傅的指間乾坤,又或者是那曾流連忘返的商場、社區或城市拐角,如今循著照片重回記憶中的場景。 方格子很榮幸與國家文化記憶庫合作,推出「回憶再開箱」徵文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9-10-21
    我的美好回憶在武陵在我年輕時的旅行記憶中,武陵和雪山是我很得意的兩塊美麗拼圖。高二那一年的寒假參加救國團「雪山登峰隊」,之後對武陵農場的美懷念不已,睽違二十多年,我終於帶著妻小再次來到這塊美麗淨土。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