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76 祝你健康、呷百二! (中) 作者: Mr. Gary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福音101-076 祝你健康、呷百二! (中)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但是我們要相信主耶穌才真正完全得到勝利,雖然主耶穌基督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你的罪當然無法真正得到赦免。也就是說我當一個人被關在監獄裡面。有一位辯護律師就是主耶穌基督來。跟監獄提出保釋申請,讓這個犯人可以離開監獄了,而這個犯人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跟自己說不可能,我的家人不可能幫我請辯護律師,不可能怎麼可能有人幫我辯護,不可能怎麼有人幫我付保釋金?
當你心裡想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那就真的不可能,但是聖經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靠著那加添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主耶穌基督2000年前道成肉身來到這個世界,其實主耶穌基督在舊約聖經裡面就已經出現過很多遍了,只是你可能看不懂,或者你不知道,何西阿書4章6節,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所以我的靈魂啊,你要渴慕聖經真理,我的靈魂啊,你要單單敬拜那唯一造物主真神,我的靈魂啊。你要讓聖靈充滿我的靈魂呢。你要平安喜樂,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前面我寫過一篇文章叫做基督徒的身體心理與靈魂,身體病了當然肉體病了,身體病了就要看醫生,心理病了要去做諮商,靈魂病了呢要禱告,要宣告要來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病得醫治,靈魂的捆綁得以被釋放,聖經說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單單只靠食物,乃是靠神口中所說的一切話。主耶穌基督講這句話的時候,意思不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屬靈就好了,就讀聖經就好了。因為人有肉體,所以除非你是信主的,那你就回到樂園裡面去睡著了,等到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你就要與主耶穌基督一同作王1000年。
我講的內容都不是我自己的想像都是在聖經啟示錄明明白白寫的,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這個是成龍跟蘇慧倫唱的一首歌哈。好,我講的內容都不是我的想像,都是在聖經啟示錄裡面明明白白記載的。所以本來造物主命定人都要活120歲,你看看聖經裡面挪亞活了九百多歲,亞當活了好幾百歲很多很多的人物,全部都是活了幾百歲。
但是現代人因為不聽從神的話,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又不遵守神頒佈的誡命,也就是我們知道的摩西十誡,所以這個人一而再又被減少壽命,這個人犯姦淫又減少壽命,這個人不孝敬父母,又大大的折壽,聖經裡面告訴我們。不能咒駡父母,不能輕慢父母,不能打父母。
輕慢就是不重視不理會。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把小孩撫養長大。想說年紀大了有一個依靠,然而這個孩子呢,無視于父母的需要。只是回應父母,我工作很忙,我工作很累。你不要要求這麼多,這就是輕慢經辦父母,就會被滅燈,這是聖經講的,聖經說我們要做世界上的光,我們要做世界上的鹽,那被滅燈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沒辦法做光了,你只能在永遠的黑暗當中,記得嗎?在永遠的黑暗當中,你只有一個同伴,就是魔鬼撒旦那原本的最明亮的晨星之子,因為犯了驕傲的罪。想要做上造物主的寶座,因此被眾天使打敗。擊落到最深最深的黑暗之處。
這也是聖經裡面明明白白有記載的,只是你還沒打開你屬靈的眼睛,所以看不懂。回來摩西十誡,不能輕慢父母,不然你會被滅燈,不能咒駡父母,不然你會為自己招來加倍的咒詛。
所以為什麼有人活三四十歲?就夭折了,其中一種可能就是他犯了不孝敬父母的罪,最嚴重甚至還打父母,哇,聖經上說神必追討你的罪,並且要你速速滅亡,神是公義的神,神雖然是憐憫的神,但是神也是公義的神。
孩子們坦然無懼來到天父施恩寶座面前,徹底的懺悔,徹底的悔改,孩子要認罪悔改,若你以前犯了這樣的罪,犯了這些罪趕快來到神的面前徹底的悔改,我們來做一個悔改的禱告,親愛的天父,孩子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孩子知道以前犯了罪。有意無意犯了很多的罪。
孩子不要因為無知識而滅亡,孩子要天天讀神的話語,孩子要天天向天父祈求禱告,求天父赦免孩子的罪,求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覆蓋在孩子的身上,完完全全洗盡孩子的罪,赦免孩子的罪,破除全部的咒詛,不管是來自于祖先的咒詛,來自於他人的咒詛,來自於自己的咒詛,全部都破除,完完全全的破除。
求聖靈大大充滿配降在我的裡面,聖經上說豈不知你的身體是聖靈的殿嗎?我們要遵守神所頒佈的摩西十誡,我們要每一天讀經禱告。單單仰望造物主,萬軍之耶和華,在舊約聖經裡面,主耶和華是公義的神是審判的神,感謝主耶穌基督2000年前道成肉身來到這地上,為世人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因為耶穌所受的鞭傷,我們所有的疾病都得到一致,因為耶穌所受到的刑罰,我們的心理時時都有充充實實的平安喜樂。感謝主耶穌基督,我們的罪都被洗淨,得以被赦免。那你有沒有赦免別人?的罪呢?在主導文裡面。告訴我們,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叫我們不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你的直到永遠。
中間有一段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這一段有兩個重點,第1個重點鳥兒不種也不收,天父尚且養活他,更何況是更珍貴的我們呢?聖經上的教導是先求天父的國天父的義,其他的必加添給我們。聖經還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聖經上也說人要和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兒女做敵人,很多人看到這一段經文誤解了意思。
什麼主耶穌基督要我拋家棄子,要我們因為自己的信仰,不要管所有家裡的人,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OK,你又搞錯了,這個與父母與兒女做敵人講的是屬靈的征戰,待會後面我馬上會講到屬靈的征戰。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第1個重點就是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注意恩典不會憑空發生,前面我寫過一篇文章,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建議你去閱讀一下。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18:23
[hb5]
天 國 好 像 一 個 王 、 要 和 他 僕 人 算 賬 。
[kjv]
Therefore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 likened unto a certain king, which would take account of his servants.
18:24
[hb5]
纔 算 的 時 候 、 有 人 帶 了 一 個 欠 一 千 萬 銀 子 的 來 。
[kjv]
And when he had begun to reckon, one was brought unto him, which owed him ten thousand talents.
18:25
[hb5]
因 為 他 沒 有 甚 麼 償 還 之 物 、 主 人 吩 咐 把 他 和 他 妻 子 兒 女 、 並 一 切 所 有 的 都 賣 了 償 還 。
[kjv]
But forasmuch as he had not to pay, his lord commanded him to be sold, and his wife, and children, and all that he had, and payment to be made.
18:26
[hb5]
那 僕 人 就 俯 伏 拜 他 說 、 主 阿 、 寬 容 我 將 來 我 都 要 還 清 。
[kjv]
The servant therefore fell down, and worshipped him, saying, Lord, have patience with me, and I will pay thee all.
18:27
[hb5]
那 僕 人 的 主 人 、 就 動 了 慈 心 、 把 他 釋 放 了 、 並 且 免 了 他 的 債 。
[kjv]
Then the lord of that servant was moved with compassion, and loosed him, and forgave him the debt.
第2個重點。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在聖經裡面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欠了國王一千兩的銀子,國王叫他的僕人把這個欠債的人拖到面前,後來因為有了憐憫之心,國王免了這個人所有的債,這個人後來在路上碰到了一個欠他10兩銀子的人,這個人竟然逼迫這個欠他十兩銀子的人趕快還錢,不然就告到官府去,要治他的罪,要治這個欠他錢的人的。
最後這個消息傳到了國王的面前,就叫他的僕人再次把這個欠債的人抓回來。因為這個欠一千兩銀子的人不赦免欠他十兩銀子的人,如同這個國王完全赦免了他所欠的ㄧ千兩的銀子。
這個意思就是說我們所犯的罪遠遠超過別人得罪我們的罪。然而我們的所有的罪都已經被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是完美無瑕疵無罪的,但是主耶穌成為了我們的代罪羔羊,為我們捨命在十字架上,其實十字架是罪惡的象徵,並不是一個神聖的象徵,十字架是釘死罪犯的地方,但是主耶穌基督如此神聖的存在,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道成肉身來到這陰間地上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被視同罪犯,釘死在十字架上,這個就是神對我們的愛。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Mr. gary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