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命運探索者/ราชาวิหค/ DestinySeekerTheSeries 1-10 (已完結)由仇變友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哇,這部越看越好看。之前有看一點,但沒看完就放棄。現在從頭看,覺得搞笑又有趣🤣🤣。



入住宿舍考試都這麼兇殘嗎,這是奧林匹克比賽嗎?

Uit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大學,為了能畢業有跟別人不同的起點。學生都被嚴格要求住宿,而且是一住四年。有六棟宿舍接受不同類型學生們,Ai回想自己三年前,怎麼參考宿舍考試。就在報到那一天,自己遇到自來熟Touch。 Touch把比賽內容說的像 #魷魚遊戲 過關比賽似的,但他想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第一關:限時30分鐘的IPad作答,眼睜睜看時間過去,Touch在只剩10分鐘就出去,自己還是在繼續努力,做不完的題目,等時間到,他直接手一攤。

第二關,完全是體力對決,伏地起身,就讓Ai累的夠嗆。還有遇到Songkhram(戰爭)那個人,真是牛逼欠揍。就是這次第一次印象不好,導致Ai這三年每見他一次,就懟對方一次。

第三關測量顏值,帥氣,誇張的是還拿出三角板測量眼眉間的距離。

第四關測試服裝打扮

第五關,玩電玩,猜動漫,這關讓Ai玩得超開心。

第六關考驗藝術天份

因為選藝術我還能隨便畫點,樂器的話,我完全不會。

好不容易熬完最後一關,大家都很緊張,自己最終會去到哪一個宿舍。那個討人厭的Songkhram(戰爭)在2,3號宿舍選擇,後來選擇2-體能為重心的宿舍。他當然就進來3號宿舍,誰知道,三年後他竟然被推為宿舍長,還被Touch虧說,當時怎麼說的。


想做就做,你就自己去搞吧!

最讓人生氣的,在酒吧幫學弟迎新,2號宿舍長還挑同一家酒吧!對方越不讓他喝,他喝越多。連他上洗手間,還要跟進來,還故意捏他的脖子。沒關係,換他上完廁所,也故意撞對方一下。(這段超好笑,Song大叫,他的小弟弟碰到馬桶⋯)🤣🤣

Ai心底說到底是在意Song,只是嘴上不服輸。否則就不會聽到Song對Meen說想見Meen。明明吐的一蹋糊地,還張開眼睛,那種心痛的神情,不就點明他的在意。


你一定要贏對嗎,那你來跟我比!
突如其來的賭約,還不是因為Ai想排除心裡的難受,他以為只要把對方從心裡驅逐,那就是來場光明正大的比賽,只要贏了,他就可以把心裡的悶氣出了吧!
EP2:

每一集後面都有隱藏視角,上一集是第三關比賽後,Ai穿上衣服,掉了手飾,被Song所撿了。這一集,原來當時入學Ai就被Tum所看上,只是Tum當時誘惑Ai,來到他的宿舍,就等於變相同意成為他的人,因為學長會給他所有他想要的東西,但潛台詞是得拿身體來換。還好Ai選擇靠自己奮鬥,因為第三宿舍長的名言,是學長們會成為他的支柱,支持他往前。或許也因為他的人生態度,才會讓Song與Bright一見傾心。


要是你不幫我的話,我就死定了!

Ohm向Ai求情,Ai怎能置之不理。已經鼻青臉腫,還不忘跟他借錢,他能怎麼說,只能想辦法,但他手上只有幾萬,根本湊不到40萬呀!因為賭約,Ai只能請3號宿舍的Bright 教他打球🏀,雖然打了10球,才進一球,他還是會繼續加油!看到袋子多出來的礦泉水,上面還有那個混蛋留的紙條,他把紙條貼在牆壁,做紀念。

讓你的人遠離點傳球,別靠我們太近,不然肯定會受傷!

Song比賽前,跟大家說,隨意點,不要太拼命,不要因為這場比賽受傷,重要是不要讓對方受傷。Song真是太可愛了,為了維護對方的面子,還故意讓自己隊放水,又不能直說,只能婉轉說,別太認真!(真的太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喜歡Ai)

在兩隊隊員相見歡時,Bright讓Ai他們離自己隊團員遠點,Ai很開心Bright的叮嚀。但輪到Song時,明明類似的話,,Ai只覺得那個混蛋正在戲耍他。
你的事情,我從來就沒當作兒戲過!

Song對善良的Ai竟想賣身救友,他有沒有聽綁架Ohm的Tum學長,講什麼混帳話:“只要你做我男朋友,我就免了他四十萬!”Song氣憤想修理Tum,反被對方壓制。為了保護Ai不被染指,Song答應替Ohm還錢。Song焦急帶著Ai,要去籌錢。只是他要Ai答應他,不能獨自一個人,要有他陪同。Ai好奇的問Song,為什麼這樣對他好。超喜歡Song此時的回答,只可惜Ai心裡雖然想,如果Song喜歡自己就好,因為在Ai心裡,他一直以為Meen才是Song的意中人。

以後你不管你遇到什麼,我都會為了你戰鬥!

Song懊惱到底Ai什麼時候,才能感受到自己喜歡他。不管是那天酒醉故意對著他說喜歡,只是酒醉的Ai沒看到,Song是對他講而非Meen!(看到這場戲,超好笑。原來兩人視角如此不同)不過Ai今天對他的承諾,他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畢竟Ai是為了Ohm才欠自己承諾。他真的很擔心那個小傻蛋,會為了別人而貢獻自己。

我才不會給你讓道,因為我喜歡Ai。

Song告訴Bright,他才不會把Ai讓給其他人,而且Meen喜歡Bright。兩人都不知道,此時被談論的主角之一Meen,正在旁邊聽他們說。Meen難過心碎離開(只是Meen與一個男人一前一後,從同一間廁所出來,所以他們是砲友關係???Oh,My god,我一直以為Meen潔身自好)
EP3:

Earth 的戲,我不是第一次看,但很開心,他這次當主角。他這次的角色塑造真的很棒,加上他跟Bank CP感十足,整部戲的營造氛圍超好。所以看戲如同倒吃甘蔗、越看越甜。


我可不可以每天都看你的日記!

Ai沒想到,Somg不要他為Ohm還錢,只要看他的日記,為什麼對方會知道他有寫日記習慣。只是寫日記是個人私密行為,他才不能給其他人看。何況⋯裡面有他一些個人想法!

Somg會提出這個要求,是因為一年前,Ai在食堂掉了日記,而日記被Somg撿到。日記上面不只寫了名字,還有編號,這讓Somg發現原來Ai有這習慣。只是他翻了一下內容,寫的跟誰有接觸,或收了誰的東西。但完全沒有自己的名字在其中,這表示他們接觸太少。

如果你對我有好感,就把我的名字寫在你的筆記本。

隔天Ai來跟Somg打招呼,本來想跟Somg說,他已經約好Meen,只要記得赴約,就可以兩人約會。沒想到,Somg說不到兩句話,就要Ai把他的名字寫在自己日記。到底Somg怎麼對自己日記如此執著,其實呆萌的Ai,忽略Somg不是對他的日記有興趣,是對寫日記的人有興趣。

你不能誇他,只能我一個人誇!

Ai趁Meen還沒來時,跟Song套好招,他正在想辦法幫Song追人,為什麼他感覺Song對Meen似乎不夠熱情。等Meen來時,他就藉故離席,Meen就知道,Ai從頭到尾都搞錯了,他只能跟被Ai硬湊一起的Song說,Ai好可愛。Song立馬讓Meen不要說,Ai只能他來稱讚,其他人都不行。

Ai和好友一起幫Meen複習功課,學弟也跑來湊熱鬧,還上傳影片說正在咖啡店用功。Bright看到影片,立刻過來。Meen看到Bright過來,就知道對方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在靠近Ai,情急之下,為了Song也為了自己,他趕緊發訊息,讓Song也來加入戰局。美其名是為了幫Meen找報告資料,實際上Bright跟Song都是想近水樓台先得月,這段太好笑了!😘😆😆😆

完美主義,不喜歡不可控的東西嗎?

Meen邀大家晚上上酒吧,他請客,謝謝他們幫忙,他才能Pass。酒過三巡後,Bright從洗手間出來,發現Meen被Bae輕薄。他生氣打了對方一頓,便把Meen送回宿舍。

Ai接到電話,得到母親住院消息,Song立馬開車送他去,還陪他直到看護時間結束。兩人才在車上邊吃烤串邊解決一餐,Ai唸叼說,邊開邊吃,很危險。Song當下就不吃了,但嘴巴立刻被塞了一串食物。沒多久,車子熄火無法發動,原來是沒有汽油了!

等兩人回到宿舍,早已過了門禁時間。Song看Ai無法進門,便讓Ai跟著他回自己宿舍住,只是Ai在樓梯間掏出手機,竟把自己的門禁卡通行證掉在通道,這會讓兩個宿舍有什麼紛爭嗎?

最後Somg見Ai母親的時候,他媽媽一眼看出,對方喜歡自己兒子,而自己兒子竟然還不知道。這段跟 (我的會長男友)一樣,媽媽都是大助攻。

從醫院接送,其實Song一直在撩,但死心眼的Ai卻一直錯認對方只是想整他.而在車上喂對方食物,也很有愛。根本是小情侶鬧彆扭,沒有火箭式發展也可以,我喜歡這種步調。😍😙😋

EP4:

哇,還以為這一集就公告,沒想到拖到下集.泰…有趣,看得讓人欲罷不能!

我更想知道,他是去那個房裡睡!😚

Ai凌晨天還沒亮,就趕緊從2號宿舍離開,他是三號宿舍長,可不能被人抓到把柄!但沒想到才要走出大樓,就被一坨鳥屎攻擊!

Ter故意等同住的學長Bright走出去後,偷偷爆料給No,他撿到2號宿舍學生的門禁卡。No才在三號宿舍對同學跟學長說完,Ter已經在宿舍群組公告。這件事情已經傳得沸沸揚揚,唯有當事者Ai還不知道他的門禁卡不見了!


其實我也想有人發的唄,你早上也給我發吧!
Bright看見Meen發來的訊息,直接按掉。而坐在他旁邊的Ai,更是抓到機會打趣Bright。到底是誰發訊息,誰叫他的好朋友這麼受歡迎。Bright笑著的撩Ai,他更希望發的人是Ai。但Ai一副就是把他當哥兒們,但Bright不死心,只要Ai一天沒有女朋友,他就有機會。
如果能這麼輕易死心,我早就死心了!
Meen看著已讀不回的訊息,三年了。他們四個人就像落入一個死循環。他看著Bright,Bright眼裡是Ai。而Song他的心裡放的也是Ai,他也只能期待Bright能夠轉身看看身後的他。只是他真的能死心嗎?
你們是來參觀我的房間,還是來輔導我的!
Ai對期中考試成績很失望,明明他覺得自己不該這樣低分。Bright還自願幫他輔導,連Song也跑來自薦當他小老師。只是他想要週末回去陪媽媽,這兩人竟然也不相讓,說要陪他回去。從一進門,兩人就逗嘴到晚餐的餐桌,要不是老媽把寮國的招牌辣椒醬拿出來,好吃到把他們兩個人的嘴堵上。
要你多管閒事,你有在乎過我嗎?
Ai邀請Bright,Song,Touch一起到他家吃飯,答謝他們上次輔導他。沒想到Ohm也不請自來,還偷偷跟阿姨吿狀,指責Song是好戰份子,對Ai居心不良。根本沒想過,上次若不是Song出手幫忙,他怎麼全身而退。Brighy送Touch上床,發現Ai的日記本,而裡面的內容讓Bright自動退出。其實他是接到Meen經紀人的消息,讓他帶Meen離開酒吧!但Meen才不想管Bright為何出現,因為他永遠是已讀不回!
我想要和你多待一會!
Song趁Ai去洗澡,看了日記,裡面每一行都Song的名字。所以他真的讓Ai開始注意他,不管是去幫忙顧店,輔導功課,救好朋友,他都在Ai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


難怪Bright就這樣走了,因爲日記裡已經曝光Ai對Song的在意!

好好笑😆,學校好熱心,還舉辦聯誼,還是宿舍對宿舍,最好玩的是,2,3號宿舍根本是內耗,兩邊配對。還要一起去週末外宿,重點是No與Ter要公佈,誰是上週跑去2號宿舍住的人,這讓Ai與Song兩人只能苦笑😂😂!他們的秘密會被揭開嗎?
EP5:
我不怕我們那邊的人議論,更怕我不能坐在你旁邊!
Songkharm從Pluser口裏得知,是他撿拾二號宿舍成員的徽章,所以他才會這麼有底氣。Songkharm 軟硬兼施,對方就是不給。Song只能趁上車時,故意去Ai那台車上坐,並跟Ai詢問,是否有遺失徽章。一開始Ai還打趣Songkharm明目張膽來這裡坐,就不怕被其他宿舍成員議論,沒想到Songkharm還立馬調戲他,只要跟他坐旁邊,都沒關係。
Meen看Songkharm對Ai,如此鍥而不捨,還不忘親近Ai時,順勢把自己拖下水。要跟Ai一起住,竟然還要自己幫他掩護。果然在抽房間時,Songkharm就跟Ai同一間房間。連Ai好友Touch還碎碎念,難道宿舍樓長是有紅線牽在一起!
我一定要撬開他的嘴,聽他說對我有什麼想法!
Pluser正在車上直播時,有兩個人突然進來。他只好立馬趴下去。原來是他的愛豆Songkharm學長與Meen學長,正在標籤上作記號。讓他一下聽到兩個大八卦,Songkharm與Ai,Meen與Bright.等下有好戲可看,身為學弟的他,當然要幫學長達成心願。
我和你的緣分,上天注定的吧!
我才沒有喜歡學長,我只是崇拜他而已!
Pluster故意跟Bright說,他是跟Meen住,這樣他才能跟No睡在一起.理由還是Songkharm學長與Meen對話。只是他把偷聽地點改為宿舍,不過看No有點失望的神情,不會是喜歡學長吧!
我拿給你吃,你以爲我讓你拿去拜神。
Ai看著Songkharm玩水,看到恍神那段,其實是劇情少拍,還是Ai因為看著Songkharm而失神!兩人還順便吃水果幫金主打廣告。塗防曬也不錯,兩人對話超有趣!
Songkharm讓Ai不要喝太多,才能在其他人喝醉後,跑去Pluster房間確認徽章。兩人一路躲躲閃閃終於來到房間,卻遍尋不到。走出房門,正準備離開時,卻發現Bright 走到門口,他們只能躲到對面的儲藏室。
清晨Ai從Songkharm懷裡醒來,發現他們一整夜都在外面,竟然忘了徽章。還好最後被揭開的徽章真相是烏龍一場,背後的真相竟是Bright幫了他們一把,否則Ai的面子就不保!
EP6:
對一個人有好感,還有對錯之分嗎?
No擔心Pluster 的眼裡還有殘餘的海水,趕緊去拿清水讓Pluster沖眼睛。Pluster看No如此擔心的樣子,他不知道對方是否還為那一夜感到困擾,心煩。
看來傳聞是真的,2號宿舍樓的人,只會使用暴力卻沒有腦子。
那一夜,Meen學長請大家喝酒,他跟著No去廁所,只是不希望No對他有偏見。但No一開口,就嘴欠,讓醉的他只能憑著本心去做!Pluster聽了那些傳聞,本想好好說,後來決定讓對方直接閉上嘴巴!Pluster直接把No抵在牆壁壁咚,一開始No還是有反抗,最後變成對方比他還熱烈回吻。若不是No停下來,或者他們早就滾在床上去了。
你確定嗎,你想和男人在一起嗎
現在他確定對一個男孩心動了,那對方也有相同感受嗎?No只是再次問他,他確定嗎?他想他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只要你吃飽了,我就滿足了!
Touch看Ai從早上就魂不守舍,澆水是對花盆外面倒水,現在吃飯是用聞的,都沒吃幾口。根本是對某人魂牽夢縈,看到Songkharm來了,他決定先去買一杯不放糖的飲料,因為現在氣氛甜到膩死人。
Songkharm 怕Ai吃不飽,還想把肉分一塊給他,Ai忙說著不用。但Songkharm說起情話,根本是甜死人不償命。讓Ai嘴角不自覺揚起。Ai連下課後,都可以走一大圈繞到籃球場,只為了跟Songkharm說一句話。這不是明確心動,還是什麼。(為什麼,我感覺情節進展好快,我跳了一段嗎?)
如果不是你,我肯定很慘!
Ohm特地拿「吉祥糕點」來給Ai,Ai本來很開心跟Ohm話家常。沒想到Ohm竟然說,還好Ai沒有當Tum的情人,成為Songkharm情人也不錯。只是Songkharm對Ai可能也不是那麼單純的喜歡吧,40萬可不是一筆小數字。這些話讓Ai開始課餘打工,他不希望他與Songkharm之間的感情參雜著金錢往來。
Ai不顧Songkharm的勸導,堅持繼續咖啡店打工,果然沒幾天Ai因為淋雨而發高燒。Touch擔心Ai,過了時間還沒起床,躺在床上,裹著厚棉被的Ai,讓他不要再嚷嚷,等下就會好了的.No跟著Touch進來,一出去馬上懶得整棟樓人盡皆知道,Ai生病了。
沒多久,2號樓的宿舍長,立刻走進3號樓,一開口就是要找2樓宿舍長。接下來,大家看見Songkharm 把Ai學長,公主抱下樓去看醫生。這段緋聞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兩位宿舍長互有好感吧!
(這段真的甜爆了,真的太有男友力呀!擦身,喂藥,真的太貼心了呀!)
與其想哪條路能成功,還不如想那些路能帶給你歡樂。
Ai他們一組,聽著台上Muse Book老闆所做的語音導覽程式,根本是他們之前所討論。但人家已經先研發出來,而且還已經供很多人下載。Ai與Touch忙不迭安慰Bright,雖然他也想到類似想法,就已經被人落實執行。而Songkharm感覺頹廢,空虛。明明是想成為飛行員,為什麼對方可以藉此際遇想到商機。爸爸卻讓他好好想想,他做什麼會快樂,而不是先考慮會成功的可能。何況有好的動力,才能激發自己的可能。
Songkharm想清楚,自己是因為Ai,才有如此動力。他決定去找Ai告白,不想浪費之後的每一天時光。Ai看到Songkharm渾身帶著酒味,一開口就向他告白。他想對方應該是喝醉了吧,沒想到Songkharm根本不退縮,自此以後,天天接送他上下學。
不想因為你看到那個女孩而難過,那這樣我會難過.
EP7:
最後那段,好甜,本以為要鬧一整集的分手,沒想到最後來個迴轉,我好喜歡。真是太甜呀!
我真不敢相信,她會這樣對我。
雖然賣相不好,但還是很ok的!
Ai來到食堂,打開手機正巧Pluster傳來一段影片,他直播Songkharm學長正在做飯盒的樣子,還不讓他偷吃。下一刻,Songkharm直接把便當送到他面前,讓他試試看。原來影片裡的便當是為他而做!
有些東西有魅力就是他與眾不同,所以幸福也是相同的道理。
Songkharm送來不同的花盆,讓Ai可以更換門口的植栽。他不只送盆栽的容器,更希望Ai了解,幸福有不同樣貌。不是跟別人相同,才是獲得幸福要件。可以接受他的愛嗎?這才是他對Ai想表達的。
如果我覺得難過,那也只能是我在乎的人說的話。
Songkharm與Ai,Bright,Thong成為一組跨宿舍的專題報告成員。只有三組才能獲得1000萬獎金,而他們的結盟,惹得不少人赤木以對,甚至同宿舍也不能接受他們跨組合作。
Songkharm焦急一整晚,他不知道為什麼Ai突然不回訊息,也不回話。這讓他很焦急,他只能站在3號宿舍門口等,但最終等到是Ai不耐煩的,我不知道,你的陪伴是否讓我感到快樂。Songkharm面對Ai的不回覆,他想他已經從Ai的沈默不語得到回覆,他只能默默轉身離去。
為什麼是Ai,你愛的人不能是我嗎?
Bright回想,照片裡Meen裸身睡覺的樣子。Meen不知道,自己為他做了多少。拜託老師給Meen機會,讓他不會被掛科,歸根究底就是他心裡也有Meen的身影!
我喜歡你為我做的每件事,我喜歡你在我身邊!
Ai在經過6天,終於感受,曾經被人呵護,現在那個人不在自己身邊感受原來如此空虛,寂寞。他不再想逃避自己的真心,既然喜歡就找上門。
EP8:
我不想做你的第一個對象,我想做你永久的對象。
Ai向Songkharm坦承心扉後,他拜託對方,可以先低調交往嗎?不是因為對象是男人,而是對方是自己第一個戀人。但Songkharm的回應,卻讓Ai感到很溫暖。月對方跟自己一樣,不是只求片刻的歡愉,而是想在一起一輩子。
太太可愛了,認愛後,兩人在床上互叫對方起床,Songkharm還在床上搗鼓,連住樓下的Bright, Pluster都不知道樓上在興奮什麼。Ai吃飯故意不和Songkharm坐一起,兩人隔著中間同學,但抬頭還能看見彼此。Songkharm故意趁伸懶腰,對Ai比小愛心。而Ai收到,立馬在頭上比個大愛心。隔空低調示愛,讓Songkharm跟著Ai去洗手間,只為了能抱抱男友,一表相思。本來正在擁抱,心裡有鬼的Ai立馬把Songkharm推到牆壁,大罵一句Songkharm,似乎剛才的旖旎氣氛不是他們。
我有十件想跟你一起做的事,賞櫻花,吃冰淇凌⋯⋯
Songkharm一開始也疑惑,為什麼還要打包飯來車內吃飯。但看著Ai先喂了他喝一次飲料,再來是自己喝。冰淇淋也是一支,他咬一口後,換對方咬。他再沒有談過戀愛,他也懂得,原來Ai是想感受兩人在一起共同品嘗美食的幸福。
Ai想的這十件事,談戀愛時,情侶都會想這樣做喔,不過婚前是浪漫,婚後是節省過日子吧!
別覺得麻煩啊,這叫公開前的滋味!
(聽完這句,真的要被Ai所感動,這是母胎單身所說的話,你比我更會談戀愛吧!)
我害怕我再陷進去,你又會討厭我,我會瘋了。
Bright最近的反覆,讓Meen不想再傻傻交付一顆心。已經四年了,他們從中學到現在,他已經決定放棄,Bright才開始回頭看自己。
是你讓我知道我若繼續逃避,會兩敗俱傷的人。
Bright決定把話說清楚,他不要Meen跟別人在一起,他會心痛。知道Ai對好友的感覺,他才醒悟,他並沒有想像中難過,他想要此時此刻把對方徹底融入自己身心裡。
這對終於走在一起,真替他們開心
EP9:
你寫這些事,不就是為了一起做某些事嗎!我們都是男人,有什麼好害羞的!
Sonhkharm一邊念著Ai日記上,想要跟男友做的每件事,吃飯,賞櫻花⋯。Ai在旁一直阻止著Songkharm邊看邊念,他會害羞啦。明明是兩個大男人談戀愛,他的心卻因為對方是Songkharm撲通跳個不停,讓對方別再念,對方不知道,他的臉都已經浮上兩朵紅雲。Songkharm心想這一切還不夠,他們認識四年,他終於擁有他的Ai,但只有親吻怎麼夠,他還想要更多戀人之間才能做的事。
誰是他的對象,倒八輩子血霉!
Thong,Bright,Meen,Pluster,Nano五人早就覺得,這兩人一定有貓膩。他們輪流纏著兩人,要他們一起出去。最後還是Nona說最近Songkharm學長每天都不經蹤影,是因為有對象嗎,引起Ai的反彈。
我是來玩的,還是來躲避被抓包的!
Songkharm與Ai去遊樂場遊玩,兩人拍了不少的照片。沒想到,他們竟遇到他們的死黨。原來大家都知道,他們早就偷偷在一起,乾脆給他們一個公開在一起的機會!
我這麼賣力給你按摩,有沒有鼓勵呀!
Ai這組的沙盤推演,竟然遇到另外一組相同的創意。導致他們兩組都被導師要求,再提升自己的創意再來一較高下。Songkharm看著Ai如此煩惱,故意裝萌賣傻,讓男友可以放鬆心情。朋友們繼續在Ai這邊研究課題,只是在他們外出時,Ohm來拜訪Ai,這會讓Ai的課業專題有什麼變化?
EP10:

精彩大完結,這部真是甜爆了,一直到最後,還讓你意猶未盡!

Ai決定改變選擇下任樓主的方式,他讓大家自己選出適合的候選人,到時再投票選擇。No調侃Songkharm把3號宿舍當自己家裡後門跑,大家都讓No不要再說。因為No 的男友是2號,所以他常跑去。所以當No好奇問那2號宿舍長規定有改變嗎?
Songkharm讓他直接去問男友,Songkharm看Meen是否也不識相,敢問這種問題!八面玲瓏的Meen,當然說不好奇,反正有問題Bright會告訴他!
Songkharm帶著Ai,兩人一身濕淋淋回家。兩人看著彼此,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當下兩人滾在一起。這段床戲也很火熱呀,沒想到還拍的如此深入。Songkharm體貼Ai,在即將最後的關卡時,還是先確認對方的意願。
我對你的十次好,你都不記得。你只選擇記得我唯一次對你的不好。
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你生氣的時候,可以不用咖啡潑我嗎?
Songkharm 看到Ai出來臉色蒼白,他就知道,Ohm一定又刺激到Ai,否則Ai怎會對那種人潑咖啡。所以他才會故意跟Ai開玩笑,就是不希望Ai內心裡有哪些不愉快的回憶。他要Ai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幸福快樂。
這個世界會有幾個人,是男友會開飛機接戀人回家!
哈哈,真的太可愛了。沒想到Ai從德國回來所坐的飛機,就是Songkharm男友執勤,給他了個超級大驚喜。
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他一直給我動力。
Ai在學校的感謝致詞,每個字都是如此理性且感性。讓在場的師生,都聽到了為之動容。他與Songkharm的感情,終於有個美好的結局。在三年後的學成歸來後,他們在一起組成了家,還有個孩子,他們會一起照顧彼此直到永遠~
#ราชาวิหค #DestinySeekerTheSeries🕊️
#Saturday20thStudio
#Insightth
#WeTVth #WeTVซีรีส์วาย
#สงครามอ้าย #ไปป์มีน #พลัสเตอร์นาโน
#เอิร์ทชิษณุพงศ์ #แบงค์ณฐวัฒน์ #เอิร์ทแบงค์
#บอสณัฐพล #พรีเซ้นต์ณัฐพัฒน์ #บอสพรีเซ้นต์
#โปเต้ชวนากร #รินสาริณ #โปเต้ริน
#ตองศุภณัฐ #เนปจูนภูริชล
#SeriesY #BL #ซีรีส์วาย

@bank_nuttawatt
@earthchsn @boss.musik @ssaintntp @xrinxs @ttaee.c @tongsudjinda10 @nainepp
@saturday20th_studio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命運探索者 2
#ราชาวิหค
#DestinySeekerTheSeries🕊️
#劇評 #同人小說 #感想文 #人物心理旁白 #BL #ThailandDrama #泰劇#BLseries #Thaiseries
#ThaiBL #ThaiBLSeries #ThaiBLDrama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