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吐槽殭屍校園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過年的時候,本來在追金科長,看了一半後換個口味,想說來看一下新上映的殭屍校園,結果一看不可收拾,覺得實在刺激,很好看,就一路看到結束了。
可是呢...
當中實在有一些片段,讓我看了心中很想問:
"哩系咧衝三小?"
所以說,我決定來寫一下這些我覺得很瞎的片段,看看大家是否跟我有一樣的看法,然後我決定用人物來寫這些片段。
說在前頭,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但只是這些片段讓人很出戲,同時這些吐槽的點都是是雷,還沒有看這部的人可以左上回上一頁,或者右上點XX離開了。
--------------------------------我是防雷線-----------------------------------

李青山

小介紹:主角,不解釋
吐槽點:你居然一開始就用威脅的?
場景是青山要跑去教務處找手機時,一不小心為了躲殭屍跑到了校長室(?),然後撞見正在綁校長的奎男,結果在勸說奎男不要這樣子時,居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拿起手機威脅說:我要把你的行為錄下來!!
大哥,一開始不是應該好好勸說嗎?
哪有人一上來就先威脅的,是我也會不爽啊!
好啦,你看後面就因為這件事情吃虧了吧,還被一路搞到11集,外面都一堆殭屍不說,還來這一套。
新加坡賭王陳金城,說的還是有點道理
陳金城,圖片來自網路

李娜延

小介紹:自私的同班同學
吐槽點:你說你很餓?你身旁不是一堆吃的嗎?
場景是,正當娜延經過一番心理戲後,終於下定決心去找失散的同學,帶了一包食物走出音樂教室的儲藏室,結果遇到了奎男(又是你)
奎男說:你會餓嗎?
娜延點了點頭
等等,你不是在儲藏室待了好一陣子嗎?
裡面都是食物欸,以你這麼自私的設定,不是應該先吃吃喝喝一番嗎?
就算你在心裡掙扎後,良心發現了,那不是也應該先吃飽再跑出去嗎?
外面都是殭屍,不用儲存體力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GG
備註:呃........話說娜延的腿還不錯(你在看哪裡)

金賢珠

小介紹:校園第一個感染者,主角同班同學
吐槽點:你手幹嘛伸進去?
場景是她和另一位同學留下來打掃科學教室,結果因為科學教室儲藏室的聲響,一時好奇跑進去看,結果發現是被關起來的老鼠在撞牆,結果這時還把手指申去想要摸一下。
等等,你手指伸進去幹嘛?
先不說你看到老鼠在撞牆,實驗室的東西不要算動,應該是常識吧?
然後女生看到老鼠不是應該尖叫+退後嗎?
然後你還把手指伸進去?
好啦,整個城市都跟你一起陪葬了,開心了吧。
俗話說的好,好奇心害死貓(攤手)。

金哲洙

小介紹:被霸凌的男學生
吐槽點:開個門是很困難逆?
場景是,正當主角一群人要跑去頂樓時,頂樓門被關住,只能從外面打開,而這時救援直升機也來了,主角一行人努力敲門、撞門時,金同學其實都聽到了,但他就是無動於衷,然後就閃人了。
呃,就算你怕殭屍,那聽到有人狂敲門了,不是應該開一下就好了嗎? 尤其直升機也來了,就算怕是被殭屍咬的的人,至少也可以回應一下吧,開個門有那麼困難嗎?
如果你是一群人一起到暫時收容所,那應該也不會發生之後的事情。
GG。

李炳燦

介紹:學校科學老師,病毒發現者
吐槽點:老師,你在耍人啊?
場景一,李炳燦被咬到,大喊:我學校科學教室的筆電裡,有解決病毒的方法。
場景二,筆電小隊努力跑去孝山高中,殺了一堆殭屍,最後找到筆電帶回去,然後還不能救主角團。
場景三,指揮官看完一堆影片,最後的影片中,李老師如此說道。
李炳燦:最後,我還是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哭)
......................我是指揮官就馬上翻桌了。

南召周

小介紹:女主角溫召的爸爸,消防隊員
吐槽點一:你把武器給別人是在衝三小?
場景是,南大哥準備獨自一人翻山越嶺去找女兒,途中路過某政府機關時,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拿到了槍,結果跑沒多久,就遇到妻子困在車中的路人甲,路人甲向他求救,他婉拒了,但卻把武器送給路人甲。
等等,你不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拿到武器,一回頭就算給別人,而且你是鋼鐵人嗎? 可以不帶武器就去救人?
外面是殭屍包圍,不是鐵人三項欸
我傻眼。
吐槽點二:大哥,趕快跑啊,你咧衝三小?
場景是,南大哥飛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女兒,然後帶著主角團一路跑到後山,結果在網球場遇到大批殭屍,南大哥一方面催促大家快跑,一方面拿出煙火棒,往另一邊丟,成功分散殭屍注意力,然後
他就不跑了
一整個黑人問號。
你有被咬到嗎? 為不一起跑? 然後主角群也傻眼,也停下來要拉著南大哥一起跑,結果他硬是不走,又拿出煙火棒吸引殭屍。
然後,就被咬了。
.................................................................

筆電小隊/軍人

小介紹:被派去找筆電的任務小隊
吐槽點:啊就算不救人,至少留個水還是食物吧?
場景是,當任務小隊拿到筆電,同時準備帶主角團閃人時,因為樓樓樓上的金同學在收容所GG,結果指揮官下令不准舊學生離開,怕有無症狀感染者,然後軍人就直接閃了,在學生絕望的眼神中。
呃,就算你不救人,啊至少留個物資吧,水啊或食物。
就算你說出任務沒有食物,那至少有水壺吧? 騙人沒當過兵?
你就這樣就閃了?

主角團

小介紹:逐漸減少的主角團
吐槽點:跑啊,趕快跑啊,停下來做什麼?
場景是,一行人終於跑到了隔壁城鎮,結果正在一路跑的時候,突然就停下來,直接面對後面的殭屍。
主角團:跑不掉了,那就來吧。
??
趕快跑啊,明明殭屍還在後面,為何就不繼續跑了?
沒時間嗎,不對啊,我看你們還有時間撿旁邊雜貨店的武器。
停下來和殭屍硬碰硬沒有好處啊。
你看,又有人GG了吧。

最後

本來想輕鬆寫一寫,結果還是寫那麼多出來,雖然可以吐的點不少,但總是瑕不掩瑜,本質上還是一部很好的殭屍劇,期待是否有第二季的出現囉。
放上一張很帥的主角團照片。
主角團,圖片來自網路
備註:上面圖片都來自網路,如果不妥,我會拿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omo的沙龍,各種文章的匯集地 日常、評論、政治、趨勢、時事、職場、工作、創作、小說等。 都是我寫作的內容! 歡迎加入,Dom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