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章 白色的兔兔伯爵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哧溜哧溜」
安柏還在奮力吸允著,口水與肉棒在口中壓縮,發出水的聲音。
但她吃到一半,突然將口中的肉棒吐了出來。
「怎麼了?」
我享受到一半,就快高潮時,突然停了下來,這種感覺異常難受。
「它......蘑菇變大了....」
安柏有些緊張的說著,派蒙也飛了過來仔細查看,確實變大了,而且頭的部分紅通通的,硬是將整個包皮給撐了開來,露出了繫帶。
兩人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看向了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
「那是毒素快要排出來的跡象,再加把勁!」我連忙解釋,但安柏似乎起了一點疑心,因為她從沒看過這麼美的蘑菇。
由於整個海綿體不斷充血,原本有些皺皺巴巴的龜頭,完全撐了開來,表面光滑無比,如同糖葫蘆一般,更加讓人有食慾。
我大概明白安柏的疑惑了,也有些驚訝自己的陰莖能膨脹到這種地步,明明還只是口交而已。
但褲子都脫了,我可不能接受只含半套的口交,抓著安柏頭上的兔耳頭巾,就將我的肉棒往她嘴裡塞。
「嗚嗚—」
安柏嚇了一跳,她感覺整張嘴,乃至食道,都被肉棒堵住了,難以呼吸,只能發出悶哼聲表達抗議。
「抱歉,安柏,毒素快要排出來了,我控制不住,再忍一下。」
我隨口編了一個藉口,硬是在她的嘴巴裡抽插了起來,反正我是病人,應該能得到原諒吧?
「啊啊啊~」
我不斷加速扭動腰部,利用安柏的喉嚨深處,摩擦著龜頭的前端。
「要射了!」
只是幾秒的時間,我就感受到了射精的訊號,我連忙拉著安柏頭上的頭帶,如同用力打一個結,狠狠一拉。
伴隨著一聲「噗滋!」,我完全將安柏的食道當成了肉便器,一滴不漏的射了出來。
「安柏,別吐出來,那些都是大補的東西!」
看到我一副高潮的表情,派蒙應該是意識到了我已經射了,趕緊出聲提醒安柏,不愧是我的移動飛機杯,Nice!
安柏見我停止扭動,正想將精液吐出來,就聽到派蒙的提醒,嘴巴反而像吸塵器一樣,咕嚕咕嚕的喝著我的精華液。
白色的兔兔伯爵★】-完成!
「呼~結束了!」
短時間就連續射了兩次,雖然很爽,但還是有些疲勞,我整個人躺了下來,打算休息一會,並順便領取成就獎勵的50原石。
而兩個肉便器已經在一旁討論了起來。
「怎麼樣怎麼樣?味道如何?」
派蒙手舞足蹈的詢問安柏的第一次口交,似乎因為有能分享經驗的機會而感到興奮。
「嗯....有點甜,很順口,還有種薄荷的清香味。」
安柏舔著濕潤的嘴唇,意猶未盡的回憶著。
「甜?薄荷?怎麼可能!」
派蒙還以為安柏在說謊,趁著我還在賢者時間時,像隻章魚一樣,吸了過來,奮力的用著小舌頭,舔著我的馬眼,想嘗一下味道。
這番舉動,害我嚇了一跳,原本逐漸軟了下來的肉棒,似乎因為派蒙的偷襲,有了再抬頭的架式。
這怎麼行?
要是被發現解毒沒成功,那我騙她們口交的事情,不就尷尬了嗎?
我趕緊推開派蒙,三下五除二的穿上了褲子,不過是個區區會飛的飛機杯,想品嘗我的肉棒,整個提瓦特大陸的少女,都還在排隊呢!
「哼,小氣鬼!」
派蒙飛到空中,雙口插腰,吐了個舌頭,看起來有些生氣。
「別生氣,只有派蒙是我永遠的飛機杯。」
「這還差不多!」
派蒙露出了微笑,轉頭看向安柏,繼續分享她的口交經驗,「安柏,妳說的沒錯,竟然真的有甜味,錯怪妳了。」
「不過可惜了,我還多嘗過鹹味的,嘿嘿!」
聽到這話,我心中暗笑,這傻子,不知不覺都快變成了我的形狀。
不過精液的味道竟然發生了改變?
我猜想,或許是風元素造成的。
「那麼,我們現在就是正式的砲友了!」
「嗯,沒錯!」
「派蒙也是旅行者的砲友!」
就這樣,我與兩個肉便器,在前往蒙德城的路上,解決了幾個邱邱人營地,開了幾個寶箱,順利締結了一段友誼。
來到蒙德,安柏拍著酥胸介紹道:「容我正式介紹,風與浦公英的牧歌之城,自由之都—受西風騎士團庇護的旅人們,歡迎來到蒙德城。」
以身臨其境的方式再臨蒙德城,給了我全然不同的感受。
隨風轉動的風車,有著歷史韻味的石階,還有穿著各異的漂亮姑娘。
「現在就跟我來吧,我們要去城區的...高處。」
回過神來,我才意識到,派蒙已經和安柏講完了風魔龍的鋪墊劇情。
並稀里糊塗的跟著安柏走到了城內的風神像前,接受了她的見面禮。
「好了,趕快來試試風之翼的性能吧!」
安柏從她的空間背包,拿出了一個基礎款的風之翼,架在了我的背上。
很樸素,很難看,跟我的衣服全然不搭。
稍微跳了一下,發現和遊戲中一樣,只有一定高度的下向墜落,才會打開,不能原地升天。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期待,這就跟玩滑翔翼一樣,特別帶勁!
聽完基礎操作後,就和遊戲流程一樣,被推上了牆上,強制試飛。
雖然只是一小段路,但微風吹拂過我的側臉,感覺還是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口交了一場的原因,腦中竟然想到了新玩法。
不過就是這個機會嘛.....
似乎是七天神像聽到了我的祈禱,也可能是劇情強制安排。
天空頓時暗了下來,抬頭一看,一道深藍色的黑影閃過。
風魔龍特瓦林,揮著它的四張翅膀在蒙德城上空咆嘯著,並颳起了一道道龍捲風。
作為第一個被打成強化素材的Boss,接下來的劇情,我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說時遲,那時快!
眼看一道風眼就要在我背後形成,將我捲走,我一個箭步,摟住了安柏的腰肢。
一邊喊著「安柏小心!」,一邊用手揩油。
與此同時,龍捲風強大的吸力,瞬間將我和安柏給吸了上去,拋到了天空之中。
好在身為飛行冠軍的安柏,眼疾手快,瞬間就張開了風之翼,這才避免了我們摔成肉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