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七章 進入麗莎的禁書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哈......借閱圖書請自行登記,禁書區書籍暫不外借......」
我來到圖書館,就見到麗莎打著哈欠,如同複讀機一般,說著一樣的台詞。
好一會,她才抬起頭,注意到了我。
「哦?原來是你啊,小可愛。」
麗莎頓時有了精神,抬起胸膛,略帶調戲的繼續說道:「能見到你真好,比午後的一杯濃茶更提神呢。」
「明明是工作時間,卻一副完全心不在焉的樣子......」
面對派蒙的「嚴厲」批評,麗莎只是笑了笑回應,「反正除了琴之外,又有誰會對工作那麼認真呢。」
我也想說些什麼,但雙眼只要和深不見底的乳溝對視,就會無法思考。
麗莎見狀,故意將手抱在胸前,將挺拔的胸部,又擠了上來,「所以來找姐姐有什麼事嗎?......還是說只是來看看我?」
「當然.....是來看妳的!」我義正嚴詞的說道。
「呀,你好像很擅長討人歡心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怪不得......」麗莎用著撫媚的御姐音,別有深意的說道。
「那麼圖書館理員小姐,有什麼推薦的書嗎?」派蒙見我已經被眼前的魔女迷惑,只好出聲表示來的目的。
「推薦的書嘛......在禁書區,跟我來!」
說罷,麗莎便扭著她的肥臀,徑直的往一個方向走去。
「嗯?」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段劇情?
與派蒙對視了一下後,我有了主意,於是說:「派蒙,我突然想到要和麗莎小姐談一些事,你先留在原地等我一下。」
「什麼事?派蒙也不能聽嗎?」派蒙插著腰,有些不解。
「這.......反正是很重要的事,要不這樣吧,妳乖乖留在這裡,之後妳想要摩拉還是蒙德特色美食,我都可以給妳。」
「真的嗎!?」派蒙聽完,三分驚訝七分喜,但腦中第一個想到的禮物,卻不是什麼摩拉,而是不同口味的蘑菇汁。
另一邊,我快速跟上麗莎的腳步,一個左拐右轉,來到了所謂的禁書區。
說真的,要不是有麗莎帶路,我還真不知道這圖書館有這條路。
回過神來,麗莎半依在書櫃上,笑瞇瞇的看著我,揶揄道:「你果然跟上來了,而且還是.....一....個....人!」
我不明白麗莎說的是什麼意思,只是想趁這個機會拉近與這位巨乳魔女的關係,於是點了點頭表示。
麗莎見狀,沒多說些什麼,從不知道哪裡掏出一本書,向我丟了過來。
我連忙接住,但還沒來得及看是什麼書,就見麗莎從書架拉出一本假書,一道暗門隨之出現。
「那就是我推薦給你的書,不過要進來看才行。」
麗莎露出一個撫媚的笑容,隨後進了密室中,而我深吸了一口氣,也跟了上去。
一進密室,身後的暗門隨之關閉。
裡面只有微弱的暗紅色光源,麗莎雙手抱胸,翹著腳坐在一張石桌上,妖嬈的曲線一覽無遺,「現在可以看了。」
我壓制住心中的疑問,打開了書的第一頁。
【48種男女性愛技巧】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揉了揉眼睛,再翻開下一頁,一張男女交合的圖片赫然出現在眼前。
下一頁......下下一頁....下下下......全是裸男裸女的做愛圖。
這時麗莎的聲音響起,她慢悠悠地走到我身前說道:「我知道你和安柏的小...秘....密。」
「什....什麼...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大概是因為埋在心裡的齷齪事被發現,我說話有些結巴,後背不自覺的流下了冷汗。
「呵呵,否認也沒用喔,我身為須彌教令院兩白年來最優秀的天才,很多事一看就知道了。」
麗莎用食指輕輕抬起我的下巴,與之對視,體香和髮香不斷傳入我的鼻孔,她舔了一下嘴唇說:「你知道嗎,女孩和女人的差別之處,只要看她的走路姿勢就知道,沒嚐過葷的少女,骨盆靠在一起,走路蹦蹦跳跳的,而女人可就不同了...」
說完,她還特別扭了扭肥臀,示意我看清楚。
果然,那股性感的韻味,不是安柏那種未經人事的少女可匹敵。
「妳想要什麼....」
「我想要什麼?」
麗莎將我的話複述了一遍,笑得花枝亂顫,眼前的巨乳也隨之起伏,讓我的海綿體不知不覺充起了血。
「我想要什麼....這不得問你嗎?我可是一直都知道喔,你這個小色鬼,一直盯著我的奶子看,是不是......很想要?」
「我.....」
「你特別甩掉那個會飛的小東西,獨自前來,是不是想要趁這個機會,把我給拿下?」
麗莎說的每一句話,乍聽之下像是質問,但其實更像挑逗。
而我也很想反駁,但已經硬梆梆的肉棒卻出賣了自己的想法。
大概是達到了目的,麗莎竟然直接伸手往我的褲檔抓,把肉棒死死的握在了手裡,「你不是想知道我要什麼嗎?...我想要的....你難道真的不知道嗎?」
見命根子被抓住,我也不忍了,所幸便直接吻了上去。
淡紅的柔軟嫩唇,在我碰到的那一刻,就再也無法分離,反而想伸出舌頭去一探究竟。
不過麗莎這樣的巨乳美女,當年在須彌萬千追求者中,不斷的訓練下,吻技早就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還不等我舌頭伸出,她的舌頭反而先伸了進來,激情的纏綿。
但這還沒完,她的手可沒有閒著,直接就上下抽動了起來,甚至還用小拇指的一小部分,不斷勾拉著我的包皮。
明明都還沒開始做,但我卻感覺龜頭的敏感神經已經被刺激到了極限,馬眼一個勁的流出汁液。
我剛想反客為主,麗莎的第二波攻勢緊接而來,她輕輕的咬住我的舌頭,讓我不能舞動,隨後用她的舌頭不斷向裡延伸,就向被侵犯一般。
但奇怪的是,我反而感到了興奮,心裡在想著,安柏當時也是這種感受吧?
好舒服、好爽、好想被更侵犯....感覺快瘋了。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狀態有些過於興奮,麗莎輕蔑一笑,指尖一道雷電突生,精確的在我衣服上流竄,「只有你在爽可不行,我才是需要高潮的人。」
瞬間,我的衣物一點一點的碎裂,連內褲都不剩,肉棒更是直挺挺的全露了出來。
接著,她身後再次閃起不規則的雷元素,一個手勢,直接將我拋了起來,丟在了密室中間的那張石桌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4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