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二十一章 肉棒換胎員-派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但這還沒完,我再次抽出、蓄力,往裡頭一插,強大的力道,震的瑪格麗特胸前一陣起伏。
我順勢拉開她半邊的衣領,將胸部露了出來。
不太大的乳房,卻意外白皙,但可惜酒喝多了,氣血不順,奶頭是暗紅色。
「那裡不行!」
瑪格麗特急忙伸手擋住她的胸部,但這反而少了一隻手阻擋我,於是我直接抓著她的大腿,用力抽插了起來。
「貓尾」酒館的規模,遠沒有隔壁「天使的餽贈」來的大,大部分客人都是來捧迪奧娜的場。
也因此,酒館裡,多是吧檯式的高腳椅。
而瑪格麗特現在坐的當然也是高腳椅,這個高度剛好,肉棒抽插她的小穴,不用太多力,直來直往。
「啪滋啪滋....」
或許是因為緊張,瑪格麗特的小穴意外的亢奮,流出了能發出愛響的聲音。
隨著她陰道內部逐漸發熱、緊縮,竟讓我原本興致缺缺的肉棒,產生了一點探索的慾望。
於是我將抽插的重點,放在了撞擊她的子宮口上,確保她的陰道能夠完整拓下我肉棒的形狀。
「咚!咚!咚!」
龜頭撞擊她陰道底部的聲音響起,每次衝撞都能讓瑪格麗特胸前一陣劇烈晃動,嘴巴只能發出微微諾諾的顫音。
「饒了我吧......榮譽騎士大人.....」
瑪格麗特用著她發顫的酒嗓求饒,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了玩樂的想法。
「饒了妳嗎.....這樣豈不是浪費了我的初夜權......有什麼好處嗎?」
「有有有!只要把那個大東西拔出來.....什麼條件我都可以接受。」
她吐著舌頭求饒的樣子,意外激起了我的性欲,肉棒又不自覺脹了幾分。
「怎麼還在變大.....榮譽騎士大人......」
「行!我這就拔出來!」
我將肉棒又再次插到底後,擠了一下,然後瞬間抽了出來。
肉棒過於迅速的拔出,對於瑪格麗特的小穴也是一種刺激,她的小穴一陣抽搐,電流竄至全身,連乳頭都硬了起來。
仔細看她的小穴,似乎還沒回過神來,慢慢悠悠的閉合,但還是被撐大了不少。
此時的瑪格麗特吐著舌頭,流著口水,喘著粗氣,連闔上大腿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我和派蒙欣賞。
「妳說什麼條件都行.....對吧?」
「對.....調酒喝到飽還是我們最好的調酒師單人服務都行......」
「聽著不怎麼誘人呢......話說妳休息好了嗎?」
「休息....?為什麼這麼問?」
「呵呵」我淡笑兩聲,用行動代替了回答,瑪格麗特睜大著雙眼,有些不敢置信。
只見我雙手抓著她的腳踝,放到了我的肩膀上,隨後肉棒駕輕就熟,用龜頭直接撐開她的唇部,捅了進去。
這次因為瑪格麗特的小穴已經被我微微塑型,一路上幾乎沒有阻礙,如同回到了自己家一樣溫暖。
「喔吼吼~」
瑪格麗特被插的酥麻,忍不住叫了出來。
我把握機會,馬力開到最大,用比剛才還快的速度抽插她,以獲得快感。
「好爽......下面要壞掉了.....」
瑪格麗特的呢喃,被我聽見,面色有些潮紅,但隨即面色一變,怒視著我。
「你你你....騙我!」
「騙妳?本榮譽騎士從不騙人。」
「但你剛剛......啊哈~」
瑪格麗特斥責的話剛到嘴邊,就被小穴傳來的快感取代,只剩陣陣呻吟。
小穴就是這麼傲驕的東西,第一次被開發時,只會感到痛苦、不甘、快點結束。
但當休息一下,給它一點時間後,再暴力抽插它,只會感到酥麻、愉悅、再快點!
儘管知道瑪格麗特已經轉變狀態,正在享受了,但我還是要為我「榮譽騎士」的聲望洗白。
「我可沒有騙妳,我的確按照妳的意思抽了出來,並且讓妳提條件,但妳的條件並不怎麼樣,所以.....」
「所以?」
「所以我自己想了個新條件,那就是......幹妳幹到爽!」
說完,我直接伸長脖子,去吸瑪格麗特半邊的奶頭,讓她只能被快感衝暈頭,無法思考。
而飛在空中,觀摩砲戰的派蒙則是露出了鄙視的眼神看向我,「空真是個壞傢伙!」
隨後派蒙摸了摸她的私密處,心想,那裡被蘑菇插,真的有這麼舒服嗎?
回到戰場,此時的瑪格麗特已經被幹到手腳無力,要躺了下來,我扶住她的腰,繼續用肉棒衝撞深處。
「榮譽騎士大人....我快不行了......要高潮了!」
瑪格麗特嬌喘著發出預警,我見狀緊捏她的細腰,加大了衝撞的頻率,要高潮一起高潮!
「啊啊啊~」
「撐住!我也快了!」
「來不及了......」
語畢,瑪格麗特已經先一步高潮,伴隨著腹部不規則的抽搐,以及小穴帶來的愛液大噴發,做了最後的衝刺。
而我稍慢了半拍,但龜頭受到她潮吹的刺激,將缺少的那一點快感,滿足了起來,用力一吐,透綠色的精液噴湧而出,填滿了她的子宮。
我扭了扭屁股,將龜頭處的精液都抹在了陰道壁,才拔出。
但由於我的量太大,瑪格麗特的陰道不夠深,還是有不少精液流到了肉棒根部,於是我招來了啦啦隊派蒙。
派蒙緩緩飛下,先看了下已經被幹到像一隻死魚的瑪格麗特,又看了一下我流滿精液的肉棒。
沒多做思考,派蒙直接伸出小舌頭,舔了起來。
與平時的口交不同,這次是善後。
所以派蒙是從蛋蛋處,像在吃溶化的冰棒一樣,從下往上舔,一路舔到了冠狀溝和馬眼。
確保縫隙都沒一點蘑菇汁殘留,才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回味口中的香氣。
但派蒙還是第一次只吃到邊角料,沒能吃完全餐,有些不滿足,將主意打到了馬格利特身上。
先飛到她的上面,確認她已經像隻死魚,爽暈了過去,這才飛到雙腿大開的小穴處。
看著一點點流出的蘑菇汁,派蒙心想,瑪格麗特已經昏了過去,這些流掉就浪費了。
於是像隻貪吃的小豬一樣,貼著瑪格麗特的小穴吸允了起來,吃的大呼過癮,她大概不知道,這算是變相的幫人口交了。
派蒙做了什麼,我倒不是很在乎,重點還是最後一舔的作用。
果不其然,肉棒癱軟的時間,因為派蒙最後的清理,而恢復了許多,一下子又能站了起來。
這麼一來,以後的策略是不是應該改改?
我的肉棒就像賽車,高速行駛磨損快,一天也就三發的額度。
派蒙可以擔當換胎員,在我每一發後都恢復一點能量。
以後豈不是一天多出個一兩發的折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