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二十四章 迪盧克背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在我轉頭,打算看是誰在說話的時候,突然感覺菊花一陣抽痛。
震驚之餘,我才想起聲音的主人,不就是迪盧克嗎?
只見迪盧克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了門,全裸且晃著勃起的肉棒就往我的後花園插進來。
我很想逃,但愛德琳彷彿已經吃定了我一樣,死死的含住我的肉棒,不鬆口,要是硬拔,可能就斷根了。
「迪盧克.....你!」
「噓~別說話,感受。」
說完,迪盧克雙手扶住我的腰,將只插進半截的肉棒,又再往裡伸了進去。
我的括約肌瘋狂的夾緊,想勸退這個不請自來的外來者,但反而激起了迪盧克肉棒的探索欲,更加往裡插了幾分。
熾熱的肉棒,幾乎快灼傷了我的腸道,但卻對它無比舒適。
這時,無數記憶片段突然串聯在一起,我剎那間,明白了一切的真相。
迪盧克吸引冰史萊姆,根本不是因為什麼酒品受損害,而是為了蒐集史萊姆凝液,從他對較大塊的史萊姆清,完全不理睬就是證據。
因為史萊姆清對皮膚有害,而史萊姆凝液不僅無害,還有良好的.......潤滑性!
「看來,你已經發現答案了,那麼.....我也可以開始動了吧?」
「等等......你別.....好痛!」
迪盧克藉由史萊姆凝液的潤滑效果,肆意的玩弄我的屁眼,收緊的括約肌,就像個笑話。
屁眼傳來痛感的同時,愛德琳卻又用精湛的口交技巧,不斷刺激我的肉棒,與剛剛只含龜頭的死魚,判若兩人。
但偏偏,我現在還得靠她給我的爽感,來中和痛感。
說起來很丟臉,在被迪盧克抽插的同時,我竟然因此感受到了一絲於愉悅,龜頭上的馬眼,不斷流出鮮甜的汁水到愛德琳的舌頭上。
嚐到「甜頭」的愛德琳,嘴正忙著,無法說話,但卻用手語向迪盧克表達我的狀況。
主僕之間相互配合,適時調整我的狀況,避免太痛或太爽的情況出現。
抽插還在繼續,只是被插的人是我,我能感受到我的身體正在慢慢接受現況,一點點的被掰彎成迪盧克肉棒的形狀。
仔細感受可以發現,迪盧克的肉棒和我的形狀不同,非常的挺直,龜頭的比例明顯大於肉棒本身。
但這偏偏是最適合拿來開疆拓土的形狀。
我知道!我知道!
心裡不斷有個聲音告訴我去反抗、掙扎、逃脫,我猜想這就是那些被我幹的女人,所產生過的想法吧。
同時,又有個聲音在告訴我,有人幹我有什麼不好?不爽嗎?
看看現在,前面愛德琳用著渾身解數吸、舔,甚至用舌頭環繞我的冠狀溝,深怕我不夠滿意。
後面,迪盧克雖說是在抽插我,但也是小心翼翼的維持著一定頻率,讓我沉淪。
只要這麼爽下去,不好嗎?
無數的念頭在我腦中打轉,但我的肉棒和屁眼早已被支配,滿腦子都是「不要停!」
沒錯,只要.......
「但你要追尋的那些小穴怎麼辦?」
又一道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我甦醒了過來,對呀!璃月、稻妻,甚至是新出現的須彌。
千嬌百媚,各種各樣的女人,不同髮色、不同性格、不同身材、不同玩法。
御姐、蘿莉、少女、人妻,我都要!我全都要!
頓時,在我胯下口交出心得的愛德琳大驚,纏綿已久的肉棒突然脹的通紅,並且膨脹到爆筋,馬眼處向噴尿一樣,不斷湧出汁水。
她滿頭汗水,一口栽了進去,用整個食道做為誘餌,想藉此控制住我的肉棒。
同時,接受到消息的迪盧克也加大了抽插力度,想將痛感提升上去,控制住情勢。
但很快,他就發現了不對,因為周圍的風元素濃度正在不斷匯聚。
而迪盧克也隨之調動體內的火元素,往下體集中,試圖中和調元素反應。
我暗笑一聲,迪盧克啊迪盧克,沒想到你好這口,但你沒想到吧,算盡一切的你,會沒算到我對性欲強大的執著。
「你要幹,就盡情幹我的屁眼吧,不過你的女僕長可要遭殃了。」
「什麼!?」
迪盧克驚呼一聲,只見我不知道什麼時侯,從他和愛德琳的性愛夾擊中回過了神來,眼神堅毅。
我雙手抓住愛德琳的頭髮,龜頭向裡一插,確保到了她喉嚨最深處,然後準備射精。
由於我之前一直處在又痛又爽的狀態,原本要射出去的精液量不斷被壘加、濃縮,形成了相當一個可怕的量,
而且還不是一般普通人帶點元素殘留的精液,是七神等級的高濃度風元素精液,天知道愛德琳有沒有辦法接下。
迪盧克還在奮力抽插我,我感覺屁眼都快燒壞了,但殊不知他的行為只是在累積爆發的量。
這一發,大概是我來到這個世界最強的一發,我心想。
瞬間,我龜頭膨脹到了極點,直接堵住了愛德琳的喉嚨,接著我一抖,精液如水庫洩洪,一個勁的往裡灌。
「咕嚕咕嚕....」
愛德琳根本無法抵擋,瞳孔成了心型,透綠色的精液不斷流出,從她的嘴巴、鼻子流出,但更多的還是往肚子裡衝,腹部甚至肉眼可見的變大,如同懷孕。
迪盧克見狀,再下去要出人命了,拔出肉棒,將我向後拉開,把愛德琳口中的輸精棒一同抽出。
儘管如此,我的射精卻還沒結束,大量帶有風元素的精液,如同噴泉射向天花板。
觀戰整場的派蒙,彷彿見到了食物從天而降,張開嘴巴,瘋狂的接取我射出來的精液,很是開心。
而精液再多,也是有極限的,雖然整個過程聽起來十分攏長,但其實也就短短幾秒。
真正糟糕的還在後頭,由於迪盧克凝聚的一點火元素,剛好碰到了我所產生的大量風 元素,意外觸發了小規模「擴散」。
眼看即將失火,造成一發四命。
一道寒冷的冰元素從遠處射來,迅速且精確的滅卻了火元素。
煙塵逐漸散去,才能隱約看清是個男人的身影。
「真是的~沒等我就開始了嗎?還真是不信任我呢......好歹我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