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三章 隱形人抽插瑪喬麗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透綠色的精液團,在碰到溫熱的翡玉食錦袋後,自動化開,變成了完美的醬汁。
香菱雖然只吃到一點,但也覺得香留唇舌,回味無窮。
並慶幸自己沒有選錯,果然稱得上一聲「美味的蘑菇汁」。
一切就緒,準備上菜!
但我卻突然有些後悔,無他,怪噁心的。
沾滿我精液的翡玉食錦袋,杜拉夫、歐拉夫、布洛克以及齊格芙麗雅等一眾NPC都嚐了一輪,皆是讚不絕口。
勝負自不用說,根本就是一面倒。
但驚嘆之餘,都是感嘆作為醬汁的精液,發揮了大功用。
不但能帶出蓮蓬的清香,還能帶出捲心菜的鮮甜,並且完美的將油脂豐富的凍豬肉火腿解了膩。
但更驚人的還是將絕雲椒椒的後勁掩蓋,只凸顯出椒與麻。
最後一番讚嘆後,賓主盡歡,解了散。
香菱準備一下後,就打算先回一趟璃月港了。
不過我出了一起同行的主意,畢竟在遊戲中,優菈曾經說過,自己因為想念煙緋,走了兩天兩夜,才到了璃月港。
這代表什麼?
三二得六,浪費的這兩天都能把一個人幹到六命了。
要是蒙德城的少女們知道,肯定會哭的泣不成聲。
香菱沒多想,就同意了,她也想多研究研究蘑菇汁與其他料理的搭配。
時間定在三天後,自清泉鎮出發。
沒錯,仔細想想,蒙德該幹的人,都幹過了一遍。
其他角色,大概得等到雪山篇才會出現了,還不如趁勢跟香菱一起去璃月。
除了雷澤之外,印象中他會出現在這個尷尬的時間點,還得我和安柏去處理騷亂。
一個幹過,一個不想幹,況且,安柏現在的實力一個人去平息奔狼領應該綽綽有餘。
不過為什麼要等三天?
老子的初夜權還沒用幾次呢!史萊姆凝夜和隱形斗篷也是。
所以這趟回蒙德城,是去收稅的。
是夜。
紀念品商店的瑪喬麗在店門口站了一整天,發現路燈亮了之後,嘆了一口氣。
她知道,這個時間點,已經不會有旅人進入或離開蒙德城了,即便有,也多半是有要事,不會特意停留。
「欸~生意慘淡啊~」
儘管如此,她還是選擇了多站一會,興許剛好有一名來自至冬的使節或是楓丹的商人經過,決定要大買一場呢?
不過就在這時,她突然感覺有些躁熱,渾身不自在。
胸前的扣子一直滑出來,擋也擋不住。
甚至她還感覺,有人在偷摸她的屁股,但回頭一看,卻什麼人都沒有。
量了一下自己的額溫,瑪喬麗猜想,是不是自己太拚了,得了風寒,產生了錯覺?
思考了一會,她還是決定早點打烊休息,要是真病倒了,反而得不償失。
於是瑪喬麗將店門上的「OPEN」翻轉了過來,進了門做今日結帳。
但她沒注意的事,她推開的門,沒有立刻關起來,反而停了一下,才關了下來,彷彿有東西卡著。
當然,騷擾瑪喬麗的罪魁禍首就是我!
不過進門的可不只有我,還有在我懷中的派蒙。
說起來有些刺激,多少男人最希望得到的超能力,就是隱形?
看不見,摸不著,甚至裸體在街上走也沒有人知道。
當然,我身上有隱身斗篷,嚴格來說不算全裸。
進入了榮光之風後,我小小的哇塞了一下,入眼所見不是各類北陸原胚,就是各種武器突破素材。
怪不得,她能和冒險家協會、獵鹿人、貓尾酒館一同霸佔蒙德的中央大道,原來是個小富婆。
櫃台邊,瑪喬麗細數著今天的收入。
「十萬、百萬......七百六十萬摩拉而已,今天生意實在冷清,欸~」
要不是我隱形,我是真以為她在偷偷炫耀,這該死的價值觀!
我上前,從後抱住了瑪喬麗,肆意的上下其手。
「誰!是誰!」
她驚慌的喊著,但卻發現這裡只有她一個人。
但這不是讓她冷靜下來的理由,反而對著空氣一陣拳打腳踢,甚至做勢要尖叫。
這可不行!
我連忙摀住了她的嘴巴,讓她沒辦法造成騷動,接著用另一隻慢慢地解開她的外衣和裙擺。
這下瑪喬麗確定了,真的有人!只是......看不見?
我沒理瑪喬麗的心理活動,肉棒塗抹史萊姆凝液,直接沿著屁溝,朝她小穴插了進去。
瑪喬麗大驚,感覺到有什麼棒狀物品進入了她的身體,瘋狂向後肘擊,但根本沒用。
緊繃的身體狀態,也把小穴縮的意外緊實,以NPC來說,勉強能追上晨曦酒莊的女僕了。
於是我開始加速,暴力撐開她的小穴,撞擊著子宮口。
瑪喬麗默默流下淚水,知道自己被凌辱了,雖然她平時也會花點小錢,去冒險家協會請一些不錯的男人性愛,但她從沒有被塞的這麼滿過。
感覺下面都要裂開了!
但是......這股快感是這麼回事?自己竟然覺得舒服?
才抽插幾次,我就發現瑪喬麗竟然自己開始動了起來,心中一陣暗爽。
所幸不摀住她的嘴巴,雙手放在腰上,更好施力。
果不其然,瑪喬麗沒有選擇尖叫或是求救,反而嗯嗯啊啊的發出了陣陣呻吟。
或許是看不見的緣故,比起性愛,更像是自慰。
「再深一點!再用力一點!不要停!好爽!」
瑪喬麗已經進入了狀況,甚至說起了騷話來刺激我,真是淫蕩。
於是我應她的要求,瘋狂抽插她,把她當成烤串,幹到起飛。
一連換了好幾種體位,都是最強的力度在幹她。
瑪喬麗也早就高潮了好幾次,顏面神經崩壞自不用說,小穴裡的愛液更是噴湧而出,直逼一個角色的出水量,讓我有些震驚。
不過也僅僅是震驚,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射一發而已,不是和角色相處一樣,還要培養感情。
就是狂幹!幹到壞掉!幹到生活不能自理!
「啊~嘶~」
劇烈的抽插中,一不小心射了出來,灌滿了她的子宮。
發出的幾聲悶哼,被她聽到,但也無傷大雅,因為瑪喬麗早就被我玩壞了,癱軟在地上,小穴不斷流出濃稠的精液。
我留下字條,晃著屌,頭也不回的走了,尋找下一個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