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六章 派蒙與香菱口交做燉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但很快,嚕著嚕著,我就發現了不對。
香菱沒打算停下來,先射一發再走嗎?
只見她手不停,腳更是不停,一邊幫我打著手槍,一邊趕路。
而我就像是一隻被牽著繩的公狗,被她拉著前進。
事實上,因為香菱時常旅行,所以知道該如何趕路,效率最高。
白天就是一直走就對了,晚上入夜後再搭帳篷、生火煮飯。
一天只煮一頓,其他時間用乾糧充飢,反正也就兩天兩夜的行程。
如果按照我的方式趕路,三餐吃飯都要停下來生火煮飯、硬了也要停下來射一發再走,晚上還得按時睡覺,估計兩天兩夜的旅程,會被我拖成兩個月。
而我對此,確實是有些抗拒,但肉棒在香菱走裡搓揉,又捨不得離開,只好也邊走邊享受。
或許是我越來越變態了,這種方式反而讓我有些興奮,所幸拉下褲擋,露出整根肉棒,讓香菱更好施力。
看到我的動作,香菱倒是沒有太多反應,只是邊走邊和派蒙聊天,繼續摩擦她心心念念的蘑菇。
有時候,我的馬眼會流出一些愛液,香菱會很自然的換手繼續打,並且用舌頭舔食沾到手心的露水。
而這麼一打,就從白天打到了黑夜。
由於頻率穩定,卻又沒有特殊的刺激,我反而一發都沒射出來,只當按摩了。
但香菱卻有些疑惑,甚至一度以為蘑菇沒汁了。
無奈之下,只好放下手中的性事,先去準備晚餐去了。
而我和派蒙則手腳慌亂地搭睡覺用的帳蒙去了。
好在說明書沒拿反,幾次崩塌之後,還是立了起來,頗有成就感。
「飯好了!來吃飯囉!」
與此同時,香菱已經從一路上撿來的野菜,做了一鍋燉湯。
餓了一整天,我和派蒙一人就吃了三大碗,把明天的份也算了進去。
不得不說,材料有限的情況下,香菱竟然還是做出了此等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但香菱草草吃了半碗後,卻停了下來,有些興致缺缺,眼角餘光一直盯著我的肉棒。
「香菱?妳怎麼了,垂頭喪氣的。」派蒙率先察覺到了香菱的不對勁。
「沒什麼,只是我做這頓飯的思路,都是環繞蘑菇汁準備的,要是有蘑菇汁,至少能夠美味兩倍。」香菱嘆了口氣,有些哀怨的看著我。
「兩倍的美味!」
沒錯,派蒙又驚了,她之所以能吃三大碗,已經證明了香菱的手藝,至少是獵鹿人餐館等級的食物了。
兩倍美味,那又是什麼樣的味道?她一邊流著口水,一邊幻想著。
而我則是一陣無語,還好白天時沒射出來,不然就要吃自己的小孩了。
「香菱,我來幫妳!」突然,派蒙拉著我的褲擋,掏出了大肉棒。
「真的嗎?派蒙!」香菱也握緊小拳拳,興奮的嗷嗷叫。
身為當事人的我,倒是無所謂,反正我吃飽了,妳們想吃,我給就是了。
況且,食色性也,吃飽打砲裡所當然。
於是我坐在一塊岩石上,張開雙腿,等待食客上門。
而香菱和派蒙溝通好戰術,一左一右的包了上來,趴在地上幫我口交。
香菱先是用嘴巴一吸,像隻倉鼠一樣,唅住了我的兩顆蛋蛋,並用舌頭卷住肉棒根部,來回刺激。
派蒙則是發揮她小嘴的長項,直接咬住了我的龜頭,用小手逗弄著我的冠狀線,並將小舌往馬眼裡伸。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伊甸園的蘋果上,多出了兩條一長一短的蟒蛇,纏繞著我的樹幹和枝葉。
頓時,我的肉棒微微發顫,脹大了一圈。
這讓香菱一喜,憑藉她的多次口交經驗,清楚知道這是要讓我射精的第一步驟。
於是更加賣力的攪動她的舌頭,甚至將用臉頰兩側的肉,貼著牙齒,壓縮我蛋蛋的生存空間。
這條蛇好壞!我在心中興奮地罵道。
而派蒙作為我最早的移動飛機杯,口交功力同樣不可小覷,她的舌頭很纖細,順著我的馬眼進入剛剛好,不會有太多阻礙
但她的舌頭就是太細,只要輕輕一磨,就會讓我的龜頭皮癢難耐,想一射千里。
受到刺激,我的馬眼開始了第一波的愛液噴射,派蒙首當其衝,小腮幫子就被灌的漲起。
如果是單人挑戰的派蒙,此時早已把這些愛液當成了餐前小點心,一口氣全吞下了。
但她現在可是連線口交,要懂得團隊合作。
於是派蒙不吞反吐,利用嘴唇與龜頭貼合的縫隙,將愛液全都擠了出來。
愛液沿著龜頭向下流去,留下一道道水痕,最直接受益者就是香菱。
當香菱的舌頭一碰到流水的愛液滋潤,攪動起來更加絲滑,如同一體。
而我則是間接受益者,以及受害者。
兩人的舌技都是一流,特別是向下看去,那張認真的表情,讓我有些不好意思,但卻更加的興奮。
瞬間,我的肉棒提前進入了下一個擋位,爆起了青筋。
兩人見狀,心中都是一陣狂喜,迅速加大攻勢。
特別是香菱,她竟然沿著我爆青筋的血管舔去,雙手更是貼在了我該邊。
用虎口的部分,直接掐住我的肉棒底座,不斷勒緊,並向下擠壓,如同揉麵團一般。
沒辦法,香菱果然是口交天才,每次都在進步,還不斷創新玩法。
我肉棒一陣抽搐,開始射了出來。
派蒙立刻閉起喉嚨,張大嘴巴,接的滿嘴都是清新的精液。
但這還沒完,後頭還有一大坨要出來。
派蒙連忙招手指示,香菱立刻吐出被榨完的蛋蛋,用嘴貼著肉棒,向龜頭滑去。
跟派蒙的臉頰貼在了一起,接著香菱一個偏移,完美接過派蒙嘴中的輸精口,沒漏下一滴的接下所有精液,裝的整嘴都是。
這還是我第一次直觀地了解到自己的射精量,心中一陣成就感油然而生。
而兩個小吃貨,難得的沒有直接吞下,反而吐進了一個空盆中。
相視一笑後,由香菱開始了調配醬汁,拌入了燉湯中。
頓時,清湯變成了濃湯,有了些許勾芡,香味也是被提了出來。
派蒙原本就有些凸起的小腹,又是兩大碗下去,直接撐成了一顆氣球。
儘管如此,她還是嗷嗷叫著:「再來一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4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