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鍛鍊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雨晨好奇的問:「父親,第一個問題是關於進化的奇蹟,我想知道為什麼精靈使協助冠名儀式能夠帶來進化的奇蹟。」
雨晨又接著問:「還有……艾莉絲之後……有沒有可能因為可以幫助獸族進行冠名儀式而被追殺?」

天宇解釋道:「精靈使的祈禱確實能夠引導女神的祝福和庇佑,進而促使與自然相近的種族得到進化的力量。而這種進化是一種自然的適應,能夠讓特定在生存的競爭中更加優秀。」

「而你姐姐能夠替其他種族進行冠名儀式……恐怕是所有族群都會接近她,不管是善意還是陰謀,就跟你母親……總之這件事情就是絕對不能讓其他種族知道。」天宇說到這似乎是想到還不是時候跟兒子說太多便不再回答有關通緝令的事情。

雨晨也知道父親刻意迴避這個問題,而自覺的問下一個問題「那第二個問題是關於魔法的學習,我想知道狼王月影如何學習魔法,以及我們人類與精靈族又是如何學習魔法的?」

天宇再次解釋道「狼族的魔法與精靈的魔法不同,是通過對自然的理解和感悟而獲得的。狼王月影的魔法天賦很高,但他也需要不斷學習和實踐,才能夠不斷提升自己的魔法能力。」

「至於人族……擁有魔力與超高的領悟力以及魔法天賦的人類,是可以學習魔法的,但目前就你父親所知,人族魔法師最高位階的“賢者”僅有三位,每一位都是人族棟樑。

「但魔法師這個職業你應該問你母親希爾達……妳母親可是……高……欸……你自己問你母親」天宇再度意識到不能說太多而岔開話題。

「那第三個問題是關於人類和狼族的關係,我想知道人類和狼族是否能夠和平共處」雨晨想知道人類與深淵之狼有沒有和解的可能性。

天宇再度解釋道「人類……和狼族之間的關係一直很複雜。有些人類會認為狼族是野獸,對他們進行獵殺和驅趕;而有些人類則會尊重狼族,與他們和平共處。」

「希望未來人類和狼族能夠相互理解、尊重,建立和平友好的關係。至於和解嘛……未來的事情,只能由自己創造」

「好了,你老爸累了,你去煩你媽去。」天宇似乎是怕雨晨問到最後會套出話來,索性就把兒子趕走了。

「喔……」(算了,你不說我也老早就知道帝國通緝令的事情了,愛說不說。)雨晨心裡邊臭罵著老爸邊往大木屋的方向走去。

此時希爾達正在大木屋幫忙三姐妹清理環境,而艾莉絲則跟三姐妹膩在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

「女兒~是不是應該叫妳父親改建造一個更大間的超大木屋?」希爾達感慨自己這一趟除了多了三個女兒,更是煩惱樹屋旁居住的空地空間快不夠四個女兒睡了。

「好!!我去跟爸爸撒嬌!讓爸爸給我們蓋一個!!超級!!大!樹!屋!!!」艾莉絲除了非常開心外,三姐妹聽了也是狂搖尾巴。

正當艾莉絲準備要衝去找父親時,卻剛好與開門準備問有關魔法鍛鍊的雨晨撞在一起。

「喔!」
「哎呀!」
兩人異口同聲「疼死我了!」
希爾達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並抱起艾莉絲親吻她的額頭「啾!痛痛飛走啦!」

艾莉絲則紅著眼眶雙手緊抱額頭瞪著突然跑進來的雨晨。

「這……好!對不起!姐姐我錯了!!」雨晨不想跟艾莉絲爭論太多而直接認錯。

「姐姐,剛好妳也在,一起聽」雨晨剛好趁機會要這個頑皮的姐姐一起聽有關魔法鍛鍊的事情

「媽媽,妳能教我有關魔法師的事情嗎?比如說……魔法師的階級如何區分?階級又代表著什麼?魔法要如何鍛鍊?以及精靈跟狼族的魔法又有什麼不同?」雨晨一連丟了好幾個問題害得希爾達傻傻站在原地沒辦法適應。

希爾達緩過來後輕輕的放下艾莉絲並邀請另外三個女兒圍在一起開始慢慢仔細的講解。

希爾達深吸了一口氣「呼~~沐兒、澗兒、輪兒,一起過來聽聽吧,我也有點好奇獸族在魔法上面有甚麼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