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篇】第一百零二章 甘雨......勝!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聽到這話,我下意識地楞了一下。
但緊接而來的是一陣狂喜!
甘雨終於感受到我的用心良苦了!
雖然她的樣子有些奇怪,聲音也一改平常的軟糯,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但這不妨礙我性致高昂,隨時有要射精的衝動。
只見甘雨嘿嘿,一聲淫笑,小穴一緊。
我的馬眼傳來一絲刺痛,就好像有什麼東西鑽了進去,這讓我嚇了一跳。
神奇的是,在感到刺痛後,甘雨竟然放鬆了陰道,讓我能把肉棒拔出來。
而刺痛還在繼續,並且隨著時間流逝,我能清楚的感覺到,真的有什麼東西往我的尿道裡鑽。
「什麼狀況!」肉棒一拔出來,我就震驚了。
因為我的龜頭頂端,連接著一條.....肉線!
準確的來說,更像一條肉蚯蚓,不斷蠕動,往我的尿道深處鑽去,而肉線的另一端,則是連接著甘雨的蜜道深處。
這麼說起來,我在破完甘雨的處時,龜頭傳回來的觸感,不像子宮那樣的吸盤,反而像撞在一處小肉墩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