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璃月篇】第一百零一章 甘雨:「我還要!」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瞬間,我整個人就像滑了一跤一樣,整個身體往前頓了一下。
甘雨的處女膜終於破了!
我的整根肉棒再無阻礙,強硬地撐開她的小穴,將她的腹部撞出了一個小山丘。
與此同時,甘雨也到達了極限。
雙眼翻白,呼吸雜亂,吐著舌頭向外翻,不斷嬌喘著。
被破處的瞬間,那些不斷累積下來的痛苦,直接被轉化成了快感,直衝腦門!
甘雨身為三千多歲的少女,哪承受過這麼刺激的愉悅,全身痙攣,興奮地抽搐。
雙腿更是直直的抬起,朝向天花板,十隻腳趾頭就像張開爪子的小貓,撐起了僅剩的黑絲襪。
不過最爽的地方,還當屬她的陰道。
有這麼一瞬間,我甚至感覺,撞開的不是處女膜,而是水壩的閥門。
只見甘雨一陣抽搐後,迎來了前所未有的高潮,蜜液如同一道水柱,從被塞滿的陰道空隙噴湧出來。
直接就噴濕了我的整隻大腿和大半胸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4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