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設計師不告訴你的祕密

請別擔心有的設計師收設計費
可能比別人高一點點
或是也有人免費設計
但是我們把整件事攤開來看
假設15坪X4000元=6萬設計費
那有些設計師設計費報的比較便宜
殊不知
設計費省一點
可能換得的是工程款多很多
特別是系統櫃
單這一項工種工程款
可能具有10萬甚至20幾萬或更多的價差
這時候你再把設計+工程統包攤開來看
標榜免設計費的設計師
光是系統櫃一項就把免設計費賺回來了
其他工種呢?
這是有根據的
而且端看系統櫃做的數量
假設透天4層樓的物件
系統櫃的數字可能更巨大
價差更多
像我正常的收設計費
同時工程報價有實力給優惠的
絕對幫忙
受人涓滴,湧泉以報
同時在系統櫃優惠的情況下
還採用比別人更好的絞鍊五金
例如耐用度20萬次,你算算看一天同一片門開幾次
用20萬次計算相除可以耐用多久?
設計費收的少或是免費設計
千萬不要高興得太早
免錢的最貴
正好是這句名言最佳印證
不去貪一點點設計費的小便宜
天價工程報價又是怎來的
用便宜設計費或免費設計做餌
可是
有些人會想我工程另外發包就好
可是你知道嗎?
除了裝飾性裝潢以外
收納設計內裝機能性的裝潢
收納櫃的結構材料/承重/安全跨距/機能性/收納量/收納彈性………..
一般消費者可能根本沒有能力去判斷
你可能收到的設計圖並沒有周全的考慮到以上各項規範
收納是一項很重要的事
既然你不懂這些,而我又告訴了你
你就會知道我們對於設計圖的負責任態度
我們絕對會嚴謹把關這些
甚至材料五金也同樣地去考慮
我會公開發表於網路
讓更多人能懂免錢的最貴的眉角
所以全室裝潢設計
真的是有必要支付設計費
無論你找的是社群裡面的哪個設計師
妳的委託與信任=他的專業付出
設計費是必要的
就像日前一個網友詢問
聽到設計師就像見鬼了一樣
也懶得跟她解釋只做系統櫃比較單純
通常大多數設計師是不收設計費的
聽到設計師就嚇跑了
何必呢?
國慶連假的早晨
剛好跟一個朋友聊到這件事
所以寫了這篇文
幫所有做全室裝潢設計的設計師說說話
支付設計費的觀念還是要建立起來
有些設計師不告訴你的秘密
但我告訴你了
文長
其他相關裝潢工程有空再詳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5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