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方格子給予機會,讓我寫出更好的交易文章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也有新成員加入選擇權的課程行列,希望讀者越來越多,新讀者請加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許多即時的通知或文章都會透過email來通知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歲末年終寫給方格子部落格的感謝文!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歲末年終! 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謝謝方格子部落格一直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 那種成就感讓我覺得自己活得很有價值! 在此祝所有朋友新年快樂! 也謝謝方格子部落格對小弟我的照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31
    感謝方格子「方」格子介面真的很好用!俐落好懂、好上手!真好! 好開心喔! 適合我這科技使用上,簡單思考的人使用!   讓我在難過的時候,還能打打字,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早日放下,早點走出來。   希望有天,回頭想,只是笑著, 淡淡地說「都是自己過去的故事了!」 心裡不會有任何波瀾。 我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13
    感謝方格子之友 #太陽雨 的贊助鼓勵經營方格子投入寫作農夫已經過了16個月,小周末的午後承蒙太陽雨抬愛,獲得一筆贊助。我相信善意會循環的,只是不知道竟然來的這麼快。這一份善意我將記取心中,並將此愛心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格友們繼續寫作。期待這方格子 vocus一畝田的文字農友,享受寫作帶來的喜悅與療癒。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0
    感謝方格子,未來創作都會放在沙龍如標題所述,感謝方格子開通我的沙龍,未來文章皆會放在裡面且會好好整理,好好更新所有著作. 感謝方格子,感謝格編.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3-10-11
    喔耶,用文字換到了一本書,徵文得獎,感謝方格子贈送寫作書愛吃如我,一直有個小夢想,那就是可以用文字換飯票,榮幸的話,也許被邀請去享用主廚精選?不過想歸想,卻遲遲未果。沒想到,飯票還沒換到,卻用文字換到了一本寫作書跟附贈的絕版小冊子。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3-09-20
    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 滿一年了,從零開始的我,心中有許多的感觸與感謝,依稀記得當初看到FB朋友的部落格文章時,很羨慕能在網路文學海洋中,擁有一個小小的金銀島;一個能讓自己上岸喘息一會兒,與一群人分享小小的生活體驗,交流自我內心深處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3-17
    感謝糖尿病讓我學會生活自律!模範糖友分享翻轉健檢報告紅字的秘訣,內分泌專科醫師圖文解說「我要感謝糖尿病!」56歲的仲女士說,「因為糖尿病讓我學會自律,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更讓原先非常排斥運動的我,找到了自己很喜歡的運動,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樣的生活,應該是50歲前的我從沒想過的。」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21
    感謝有方格子,建立了自己的世界這是一篇剛用方格子後的體驗感觸,絕不是業配呀, 我想方格子可能也還沒注意到我這個無名小卒(阿哈哈哈) 方格子讓我想到我以前用的無名小站,有個自己創建的天地,大家的抒發都比在現在社群媒體還要有深度,畢竟現在的潮流似乎要快、狠、準才能抓到大家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雅淳
    2022-06-13
    【Moonrogu × 方格子】萬聖創作接龍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與!萬聖創作接龍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與!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10-22
    感謝方格子和讀者的鼓勵: 九月份的推薦閱讀文章 2021 年,全球在與疫情繼續作戰下,也走到了最後一季了,時間真的太快,九月份也默默的跟大家告別了,在九月的秋收季節,再次想跟方格子和所有追蹤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們說 "謝謝您"。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