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迷悟之間3_你我之間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彼此都是相關一體的,都是因緣的相互存在;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人我之間是相關的、相通的。
—摘自星雲大師《迷悟之間3.你我之間》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is a part of an integral whole.
There is, indeed, a relationship of interconnectedness and reciprocity among all living beings.
-Venerable Master Hsing Yun, “Between Ignorance and Enlightenment, Between You and Me”
-
眾生相系列(1982年至今)
我生命中所有快樂和悲傷的時刻和經歷都讓我意識到,在人類短暫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留住的了。 我可能不是特別聰明,但我希望以奉獻和勤奮來尋找關於人類存在的最遠和最和平狀態的最終答案。 —張耀煌
🎯 緣起與眾生—張耀煌個展 🎯
◎ 展期 ⇝ 2023/03/26~2023/07/02
◎ 地點 ⇝ 本館第四展廳
◎ 網址 ⇝ http://lnago.com/ADQB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勵志、激勵人心的正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