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顯現》#2 一即一切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萬物互聯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你是宇宙從一個特定的角度體驗自己的存在
  曾經在網路上聽過這樣一段話:
  你曾經見過的每個人,或即將見面的每個人,都是你自己。一切源於自愛的舉動,都是自愛的行為;每一個仇恨的舉動,都是自我仇恨的行為。每一個體驗、每一次互動,無論是好或壞,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訊息。作為人類的你,以物質的身體和大腦存在,但他們不是真正的你。
  現在「我」這個身分,只不過是一個記憶集合體,每分每秒當你產生一個新的想法,「我」都在重新誕生。你可以使用你物質的身體和大腦作為創造未來的工具,因為所有未來的可能性都已經存在於你之中。你唯一要做的就是選擇一個方向,並且專注向它前進就夠了。
  你就像一個音叉,當你將你的思想與與生俱來的本我對齊時,你將激活促進其他人與本我對齊,這就是你如何改變世界的方法。

全息式

  源於作者身為一名療癒師所擁有的超感知能力,以及二十年以來的療癒研究與經驗分享,讓我透過此書,看見氣場的層次結構與我們的情緒直接相關,也讓我相信人體能量場的所有層面都以全息方式(全方面)相互影響著彼此。而隨著我們所開發的層次越多,我們會不斷塑造自己、修飾自己,生活體驗就會越充實、越豐富。
  一直以來,我並不曉得疾病與我們身心的失衡有如此直接的影響,雖然相信人體確實有氣場的存在,卻不曉得氣場(人體能量場)有顏色之分,而且可以明確區分為七個層次,每一層都穿透身體,從皮膚向外延伸。
過去的我認為所有生活體驗都與物質世界毫無分別,但其實生命存在於許多的振動層面,每個層面都是不同的。而能量場的七個層次則對應著七種層次的生命體驗。

全息療癒

書中作者提到:
  宇宙的根本實相是『本質』。這種本質創造了一切:
我們的意識、思想、感情和物質,包括我們的物質肉體。通過我們的意識、思想、感情和肉體帶出自己真正獨特的本質,其結果就是健康。我們也正是經由此過程,創造了健康或疾病。
  要接受全息觀念,我們首先應做出改變,用新的眼光看待事物,才能用全息的思考方式,打破慣性思維。當我們挑戰運用全息視角去理解,那麼真相將顛覆我們以往對世界的定義,從而也會發現,「我們真正的根本實相是意識和能量的實相」。
你正是宇宙從一個特定的角度體驗自己的存在。

書中喜歡的段落

  • 感知感覺服務於我們的「意識覺知」(awareness),而覺知將我們帶入當下的臨在
  • 疾病是由未實現的渴望所引發的。疾病越重,渴望就越深。這是一個訊息,告訴你在某時某處,你忘了自己是誰,忘了你的目的是什麼
  • 萬物互聯,沒有任何東西是單獨存在的。通過療癒自己,我們療癒了他人。通過幫助療癒他人,我們也療癒了自己。通過療癒我們自己,我們幫助和療癒了地球和宇宙。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