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有緣人在空中相會

在這世上,多數的人感覺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正常的,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子過的,或認為這個世界的運作機制就是如此,只能接受,沒有什麼好質疑的
真是這樣的嗎?
如果這一切本就該如此,那麼那些聖人、智者與哲人不就是放著好好的生活不過,沒事找事,自尋煩惱,自討苦吃?
他們為何不安於現狀,接受那被認為本來就是如此的命運?他們為何都異口同聲地說:「去!找到去彼岸的智慧。」
如果不是因為突然在某個時間點觸發他們起了一些關於「我是誰?」、「我從哪裡來?」、「這個世界到底怎麼回事?」的疑情和想法,那麼現在就不會有這麼多對人類影響甚鉅、發人深省、啟迪心靈的智慧教言了⋯⋯
現在這個時間點,都在催化每個人的意識,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了。過去那些大師們對於尋找生命真相,那種渴求的心,現在更容易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以不同的形式來喚醒你!
你可能也說不上來你到底怎麼了?但總覺得少了一個你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而你很想知道那是什麼
或許你也有意無意地到處尋找答案。
然而現在坊間有太多的知識與訊息,但如果你只是那裡的文字瀏覽一下,這裡的影片看一下,這些對你或許有一些幫助,但對於整體的認知與領悟卻幫助不大。這就像見樹不見林,它反而是在分散你的注意力!
這是我觀察到的現代人普遍的一種現象—無法靜下心來專一學習。
這就像我們學習世間的學問一樣,也必須有一個整體與系統性,才能被大腦統整與吸收
靈性的學習也是一樣的,必須配合大腦的運作機制,否則就只能有零碎與片段的知識與訊息,但這很難內化為自己所用。如果不做出改變,到了最後生命即將結束時,我們還是迷迷茫茫、懵懵懂懂,不知道這一生—「我是誰?」
「我是誰?」絕不是一個禪宗的話頭,也不是一句口號,這是一個這一生每個人都能有機會領悟與體驗的事實。
這一生你花了許多的時間與金錢做這個、做那個,為何不給自己做一個「認識自己」的事?
改變是即刻的,這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
如果你還只是想待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固守自己所認為的幸福與快樂(實際上矛盾、衝突的糾結與情緒一直都在),而不願意做出一點點改變,那麼在地球升維這一段未來的時間裡,可能會是一個艱難和辛苦的過程,而你確實可以更平穩過渡的。
如果現在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耶謝空中會」很歡迎你的加入。唯有你願意走進來,你才會發現它能為你帶來什麼!
在這個劃時代的時間點,我們的相聚絕對有其重要的意義。
在這個殊勝難得的時空裡,願與有緣人在空中相會!🙏
🌸耶謝空中會由此進➡️https://forms.gle/qbhVAnsuTPHvxrZ6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