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鑑範文,提升潤稿效率:正確使用GPT-4後的3個關鍵體悟】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45天與GPT-4共同寫作的經驗真是神奇!
尤其是GPT-4能幫我不斷找到大量草稿背後的價值!
我想你也知道,擁有大量草稿的背後,潤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根據我的經驗,要讓GPT-4幫助我們高效率潤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範文學習」。
在這段與GPT-4的協作經驗中,我有以下三個重大體悟:
  • 體悟1 - 善用範文提升潤稿質量:選擇一兩篇我喜歡的文章作為範本,讓GPT-4學習後,重新寫一次草稿。看著GPT-4如何表達,讓我驚艷於它的學習能力,也幫我更好複習草稿中的價值。
  • 體悟2 - 範文作為引子,激發靈感:透過範文,GPT-4可以幫助我挖掘草稿中隱藏的價值。我看到原本可能忽略的細節和關聯,擴展我的思維,又蹦出好多想法,非常神奇。
  • 體悟3 - 高效潤稿,節省時間精力:借助GPT-4的強大能力,我能更有效率地潤稿。這讓我有更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到下一篇寫作上。
你是否也想嘗試讓GPT-4協助你潤稿?快來體驗人機協作於數位寫作中帶來的神奇效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686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