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寫作101:使用三段草稿法+GPT4,一次寫4篇文章成為系列文的3個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三段草稿法一次寫4篇原子短文真的超簡單!
三段草稿法,其實就是很簡單的3步驟
  • Step 1: 根據話題自言自語講3段話
  • Step 2: 與GPT4討論每一段的重點
  • Step 3: 將重點寫成原子短文
而且經過我實踐了40+篇原子短文後,我發現三段草稿法有3個秘密:
  • 秘密1 - 使用三段草稿法,任何主題都可以自然說出:在開啟語音辨識後,我能夠自由地講述我對話題的想法,無論是五六句,或者更多!這種自由地表達所思的能力,讓創作變得很沒壓力!而且很容易講著講著,對一個主題就了解很深!
  • 秘密2 - 使用GPT4,找到隱藏在語音中的邏輯:我發現,在我講述三段話的過程中,背後其實存在著一個隱藏的邏輯。這個邏輯很棒,他將三段話連結在一起,為我之後的文章提供了結構與方向。怎麼找到這個邏輯?就使用GPT4!
  • 秘密3 - 以原子寫作當地基,高效率打造系列文章:如果你將這三段草稿擴展成一篇完整的文章後,你會發現實際上你已經擁有了四篇文章的內容了🤯!這四篇文章在某種程度上形成了一個系列,讓你能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寫作。怎麼樣規模化輸出?掌握原子寫作原則吧!
三段草稿法是不是很有趣呢?快來感受打造你的系列文章的效率與樂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0會員
729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