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半年的期限,不知道是否過久?
絕對足以支付過去安排的規劃,但是否會因此覺得痛苦?
讓身體變差的到底是這份不認同的工作還是不肯早睡的自己?
有個期限總是好的,至少能看見盡頭,不論是吵雜的辦公室、滿是髒污的通勤空氣、難以忍受的那對男女。
也或許只是我不夠明白課題分離的真諦。
2.
下段旅程要去哪裡?
3.
清理資訊上的物品也讓人如此暢快
所以決定抹去那些痕跡
4.
是不是再也看不到那樣的笑容了?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eline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ay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Day37~41睡前嘉許日記這周調藥後有明顯好轉,活力體力恢復許多!Keep Going!
    Thumbnail
    Day32~36睡前嘉許日記每日睡前嘉許自己,讓自己逐漸走出灰暗,迎向光明
    Thumbnail
    DAY3-困難那件事今天早上起床,冷冽的空氣灌醒了我,聽著窗外的吱喳鳥叫聲,腦袋漸漸清醒。 有沒有過一種因為每天時間都不夠用,所以前一天晚上都會奮發的告訴自己,明天早起好了,提早一點起床利用時間做一點前一天沒有做完的事情;隔天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的鬧鐘響了,但卻因為天氣太冷、沒睡飽、隨手一按,又把自己睡了回去。 這樣
    Day3 - 使用 CSP 輕鬆填色!軟體版本:CLIP STUDIO PAINT Ver.1.12.0 這裡預設讀者知道電腦繪圖的基本常識,並且有能力繪製一張彩色插畫,所以不會介紹任何基本概念,例如:圖層是什麼、色相環如何使用...等,也不會提到 CSP 繪圖環境設置(因為我就直接使用預設XD),如果需要基本教程,可以試試看 CLI
    Thumbnail
    #day3|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早上 8:30 起不光是為了吃臭脯餅,還是想為了逛菜市場買點菜,為晚上可能開始颳風影響做防颱準備。原本悠閒的要在民宿投影電影、坐在舒服的大沙發,吃著餅乾、喝咖啡 Chill 上一整天。
    Thumbnail
    Day3 敢不要臉才能好好學習學習的過程不犯錯才怪 就是有這些錯誤的累積才會進步 從不完美走向完美的道路 路上有風有雨但有這樣的過程才能稱得上人生吧 沒嘗過苦頭的人 又怎麼能體會人生的甘呢?
    Thumbnail
    2023-03-08
    Day3:过期的防晒霜|Season2你有多久没出门?我要是写下我的答案,一定会有各地人等排着队笑掉大牙:三天?三天还好意思说? 是的,这样一想,觉得真是幸运,没有生在那些一封一百多天的地方。然而,今天幸运,不代表明天继续幸运,更不代表后天还幸运。有些人,在一百多天没出门前,是比我还幸运的幸运儿呢。 Anyway,我今天晚上终于出门跑步
    Thumbnail
    Day3 現在來自於過去的選擇這兩天是工作量爆棚的兩天, 雖然是生活的廢物,也拋棄了過去的興趣, 但在工作上我算是蠻負責又使命必達的員工。 每週五都是開會日,週四我便會到離開會地比較近的BF家過夜, BF看起來是超級勝利組,25歲的頂大博士,有車有房, 實則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對自我成長、工作、理財都有很多深刻的見解。 平日沒有特
    Day3|偷得浮生在天全天全县在中国四川省中部偏西,是雅安市所辖的一个县。天全县地处四川盆地西部边缘,二郎山东麓,青衣江上游,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全境。县城城厢镇距成都市180公里,距雅安市38公里。 也许是环境陌生,加上雨滴敲打客栈走廊外的雨棚,整夜叮叮咣咣。
    Thumbnail
    Day3|聽見大同電鍋在哭泣難得清明連假迎來的一陣寒意,許多長輩表示今年的氣候比較有照著節氣走,還沒立夏、端午前,怎麼可能就開起冷氣。這都讓我們忘記了,啊,原來清明時節是要雨紛紛,飄著小雨的時節,又寒又凍,灰灰暗暗地讓人稍微靜下因春來而雀躍的心,以來追思故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