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和五年 一月六日 金曜日 天気曇り

断捨離(だんしゃり)

早就發現跡象,終於攤牌了,一點都不意外。
它的舉動,今天一點都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如果是回到一年前,我可能會很沮喪,覺得沒有做好一件事情。以前的我也會低落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但過了一年的歷練,這只是工作,它也只是過客,沒什麼!!
我愈來愈分得清楚,同事和朋友之間的界線,有一條線反而更自在。
我內心只有低潮了幾分鐘就恢復了。
我問: 我又變成冷漠的人嗎? 沒有~
因為,在我心中早已學會了差別對待,只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
    WK轉個彎遇見
    WK轉個彎遇見
    活在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