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六十四章 被幹暈的菲謝爾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很快,菲謝爾再也忍受不住快感的侵蝕,放棄了掙扎,留露出一抹淫穢的神情。
小穴就像意外被開採出來的油井,隨著我肉棒的高頻振動,噴濺出滿地的愛液。
有了大量愛液的澆灌,我的肉棒再無阻礙,整根插入了菲謝爾被幹到發麻的小穴裡,用著龜頭頂撞她的子宮口。
菲謝爾的子宮口,還是第一次被異物碰撞,顯得異常柔軟,不像一些身經百戰的蕩婦,子宮口已經像彈彈菇一樣,被幹出了一定的彈性。
只可惜我還沒恢復身體的自主權,否則一定要趁此機會肆意侵犯她的子宮頸,印上獨屬於我的龜頭印。
似乎是聽到了我的心聲,被電流所控的肉棒,在親吻到她的子宮頸時,加快了振動的頻率,瘋狂地在她的陰道裡攪動。
當我的肉棒開啟了二檔時,菲謝爾都快爽瘋了,背部一陣緊繃,弓起了腰部,發出了千嬌百媚的呻吟,「啊~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