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親愛的宇宙♡:如何許願之我也想要談一場美好的戀愛!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我們世界中,實質是物質,而物質僅代表一小部分,其他看不見得,都是能量,而我們每一個想法、意念,甚至說出起來的都構成一股能量,而能量跟能量之間會互享共振,也就是你的每一個心念,都在影響整個宇宙,也在影響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發展,所以調整我們的心念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首先我們許多時候會跟蠟燭、礦石許下自己的心願,其實你的每一個心願,都在完整你的生命意圖,所以你可以去觀察自己的願望,是否有被實現,在某一個部分也在傳導宇宙想告訴你的話,因為宇宙會給予你需要的,而不是你想要的,當然在某些時候,還需要一些耐心(這部分也跟你內在信念是否衝突有關係,舉例我希望自己有一個對象出現,但我始終無法相信自己是被愛的,當兩者信念衝突的時候,願望會變成延後實現,這時候優先處理是先好好愛惜自己的議題),而接下來要告訴你,在許願的時候你可以如何思考自己的願望,你每天都可以許願,但你需要去觀察你的願望,是否是自己真的需要的。
單身篇(期待有對象出現)
在單身的時候,我們都渴望一段戀愛出現,不過有一種人談戀愛很容易,就是不害怕受傷的人,這樣的人基本上存在一種願意再相信愛的信念,所以相對要談成戀愛也比較容易。
所以我們第一個思考的想法是,「自己願不願意在愛情學習」儘管這個學習可能是未知的,但你願意保誠敞開的心,接納自己去接受一段關係開始或失落,當然,這邊你可以附加一個條件,保持一顆開放心,讓自己安全去接受關係各種變化」。
接下來你可能會問,那外在條件怎麼辦,如果來一個物質條件、外在條件都不是我想的怎麼辦?此時我們需要思考一件關鍵的點,「在關係中你想體驗怎樣的愛」。
如果是一場視覺衝擊的愛情,確實外在條件很加分,當然如果這是你的選擇,你可以把你想要的條件列入考量,但記得,這可能是一場「條件論的愛情」,因為你使用條件觀察你的另一半,你所共震出來的對象,也會相同用條件來觀察你,所以對方可能擁有了你極度渴望的外表、身份地位,但相對而言這場愛情的考量點對方也會希望你在這類型上滿足他希望的條件。
所以「在關係中你想體驗怎樣的愛」是一件關鍵點,比如一場體驗無條件被接納的愛、共同成長的愛、學會珍惜的愛,這些都是能夠讓自己看見自己在愛裡真實需求的部分,也相對當你許下這個願望的時候,更符合宇宙的定論,所謂宇宙的原理在於你願意提升自己,願意提升這個地球場域愛自己、學習愛他人跟自己,都是在提升整個宇宙的能量,所以請不要低估了自己的能量,當你願意給予愛,無論是珍惜自己或是身旁的人事物,你都在給這個宇宙愛的力量),所以發射出想學習的心願,此時學習就是一種成長,那宇宙會加速實現你的心願。
不過這裡我們可能忽略了一個小點,我們在前面有提到,就是這些我都嘗試了,例如想體驗怎樣的愛、想在愛裡學習什麼,可是對象或桃花,卻遲遲無法出現,這時候你必須把焦點轉移到自己身上,因為當你我心無法開放的時候,我們等同無法愛自己,相對於我們也無法接受到宇宙愛的力量。
舉一個例子:如果一個人對自己很嚴格,相對他可能會對身旁的人也很嚴格,即使他可能都笑笑的,但如果在工作中發現他人的錯誤,雖然基於客觀會覺得修正就好,但內在可能會反覆覺得對方怎麼會犯錯,但對與錯永遠都是二元對立論,所以對於錯誤,在體驗愛的人,可以用修正的心態,可能就過去了,但如果心是封閉的,可能會困在自己的錯誤中,反覆的思考,所以當你生命中,期許擁有桃花,可是卻遲遲沒看見對象出現,你可以能要想想,你會不會掉進對自己嚴格的思考中(ex;我必須要有怎樣的外貌才值得被愛、如果他不喜歡我,我會不會是失敗的、我的條件真的好嗎、對方可以接納我的一切嗎?)當你反思,發現內在有這樣的狀態中,在桃花的許願中,你可以為自己許下一個心願,就是「我願意接納自己所有樣貌,我身旁愛我的人也願意接納這樣的我」,這個心願會帶你看到,即使你在工作上失誤了,即使你脆弱到不行,即使你下班只下當個小廢物,但你身旁的人依然支持著你,也會告訴你,這樣沒關係,記得這句沒關係很重要,學習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告訴自己沒關係,這個沒關係,會慢慢打開你的心,讓你看見且喜歡自己真實的模樣。
此時這邊想再舉一個例子,對自己嚴格了人,對於莫名喜歡自己的人,會保持一種距離,內心也會擔心對方喜歡自己是為了什麼,有些甚至會因為對方可能不是自己喜歡模樣而產生一種想逃跑的心態(但其實被喜歡很自然,就算對方不是自己的菜,可以輕易地說聲謝謝,但如果你無法接納自己的模樣,你會陷入這樣的人怎麼會喜歡自己的迴圈),但親愛的,你要知道,喜歡也是一種能量,很單純,就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所以你也可以很單純的喜歡自己,無論你是什麼模樣
當你開始有些喜歡自己了,你的桃花場域也就打開了。
此外如果你依然很在乎外在,請加一句話「我希望對方長的順眼」這會是一個不錯的方案,提供給你參考
希望看到這邊文章你,開始喜歡自己,開始學習許下自己的心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10內容數
分享各種大大小小的宇宙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