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請問娘娘愛這條路走麼走3-受過傷的心,還有辦法再愛嗎?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下是我(安妮)跟媽祖娘娘偶爾是觀音娘娘對話,
所傳達出來的靈息,如果你本身抱著懷疑質疑,
記得把畫面點掉,我們或許不在適合的頻率上。感謝尼
愛這條路大概先到這邊,接下來會寫人生系列,但也會繼續寫愛,只是穿插,本週我在社群上問了大家有什麼問題想問娘娘,收到了許多不知道怎麼在愛的人們,大家在愛中,似乎都受到了許多的傷,我想自己也是,雖然我想我們都願意在愛,但如何鼓起勇氣,真的是一件難題,「信任愛」、「信任生命」,該如何做到或是調整呢?今天我想跟娘娘開啟一段療癒愛、療癒傷的對話。
請問娘娘之後也會出成牌卡這是02號牌-翩翩起舞
1、關於受傷的心如何復原-再度站起來練習
關於受傷的心該怎麼復原,以前的我,對自己很暴力,就是再去愛就好了,也不管自己受過什麼傷,後來發現,在接下來的關係中,之前受過的傷都會反撲,用不同的形式,讓自己再度看見,雖然現在的自己有一段穩定的關係,但對於人際、關係、親情,我內心也還是有很多疑問,我先向娘娘詢問過本週是否可以詢問療傷的議題,娘娘同意了,但要我好好經歷這週,自然會有訊息出現。
這週生活很規律,沒有什麼特別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的腰很痛,痛到讓我去整脊,過程師父告訴我,其實我還年輕,真的是平常的習慣很差,例如盤腿、翹腳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跟師父提到說自己有在練瑜伽,師父告訴我,可以練,但要練基本的,騎車回家中,我忽然想到,目前上課都是上串流的瑜伽,確實需要一些核心,但自己的核心狀況很弱,上課老師很棒,都會給我替代動作,但我開始意識到,確實要從基本的開始練,於是我去上了皮拉提斯。
上皮拉提斯的時候,運用到許多核心肌群,確實讓自己訓練了自己的基礎,也看到自己原來有許多需要好好調整的,上課過程中,許多動作我都是無法完全做到,但老師也很有耐心說,隨時調整都可以,在某些姿勢掉下去的時候,我聽到了.........「關於受傷的心該如何復原」
娘娘回:在每一個動作掉下去的過程,你被地板接住了對嗎?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所以在調整了對嗎?
安妮:是的
娘娘回:所以每一個受傷的心,都能夠被接住啊,只是大家忘了相信了。(此時娘娘展示給我了看的是小孩在學走路,孩子學走路過程中難免會跌倒,但跌倒了會哭,哭完了會繼續開走路,直到站好,開以走穩)。
所以心跟學走路一樣,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愛人,於是我們跌倒了,可是我們可以哭泣、可以在原地不動,但哭完了,人們你們是不是忘記了,你還有能力可以站起來,你可以越愛越穩定,但不可能第一次就愛得如此成功,想想你們孩子時期,你給了自己多少機會,重新站起來,為什麼長大了,你不給你的心機會,至少讓你心站穩就好,還不用開始走路,但你的心可以相信,生命還是會安排人跟你相遇,跟你一起練習,現代的人們啊,總是期望正元、一次到位、結婚,可是這些過程大家忘了嗎?你們在愛中調整學習、練習,才是最重要的,沒有經過受傷,你不會知道你可以用什麼方式愛人、什麼方式表達,愛的表達不是單純的我愛你,不是嗎?小時候的你可以練習走路、練習寫字,長大後的你,無論你幾歲了,你都可以繼續練習,你的練習跟你的年紀無關,是你願不願意,而且不是練習後就會成功,人們啊,你們太在乎成功了,但這世界上沒有不經過練習,就成功的,如果沒有練習就成功的,那是不會長久的,就算你達成某個目標,某種定義的成功,你也還在繼續練習,所以再次相信愛,不是相信下一次愛一定就是最好美的、絕對的正緣(娘娘希望大家不要執著所謂的正緣,因為你所遇到每一段緣分都是練習,你不去練習,那愛的機會就不存在,當然要不要練習,選擇還是在你身上),而是學著在下一份愛(人際、友情、親情)練習如何給予、如何接收、如何調整。
人們在愛中總是迷路,那很正常的,因為不知道怎麼給予,會把整個人的精神貫注下去,但隨著練習,你會發現,全部的灌注,受傷的是自己,如何找到舒服的方式,給予跟接納,你可以從自己平常的人際開始。
2、我怎麼下定決心展開新的生活呢-從練習簡單的決心開始
安妮問:娘娘我看了一則訊息,問到說,雖然知道自己還可以愛,可是要怎麼下定決心展開?
娘娘回: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可以愛,不知道該怎麼下定決心,那就跟害怕自己失敗有關,過去的情感關係遇到了挫折,可能整理好的自己的心態,但人們,你們忘記了一件事,你們擁有有機會可以調整,你們總是認為,下次開始,我就一定要得到、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到位,可是什麼事情是你做了馬上就直接到位(或許有,但不多,也可能是小事),以及如果真的一次到位,當初的你們怎麼會選擇再度投胎地球,「好好練習」呢?
所以你選擇地球的生活,你就在練習,練習生活、練習工作、練習跟自己相處、練習跟他人想處,然後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但如果你卡在原地,期盼下次就會完全到位,那你就無法出發了,因為到達你想要的目的地,需要你不動調整你的心態、你的作法、你的為人處世,以及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甚至你原本的目的地,都會因為過程在你的調整下,改變了,所以你可以給自己目標,但那不是絕對的,所以就從你覺得可以做到的開始,做最簡單的決定,而不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如何」,而什麼是最簡單的決定,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作息,這些微小的改變,都是蝴蝶(娘娘展示毛毛蟲變化成蝴蝶的過程),唯有透過這些微小的決定,你才能知道,你真正要什麼,所以別急著下定決定,給自己一個簡單可以達到的目標開始就好,那就是你們的下定決心,決心不要大,但決心要可以做到。
3、被他人(伴侶、家人)影響怎麼辦-透過整理回到本心
安妮問:這一題是有網友提出,但我自己也是這個狀態,有時候家人跟我說了什麼,足以讓我擔心或是傷心一整天,或是讓我的情緒有很多的浮動,請問娘娘,我可以怎麼做呢?
娘娘回:對方是很重要的人對嗎?
安妮回:有時候無論對方重不重要,網友的評斷也會讓我很焦慮
娘娘回:那你先問問你自己,在原本的狀態中,你盡責了。
安妮回:是有盡力了。
娘娘回:好,那就不用滿足他人了。很多時候你會被影響,你都在習慣滿足他人的,但也沒辦法,人類是群體生活,需要被滿足跟滿足他人,這是正常的現象,可是你因為要滿足他人,而讓自己情緒變得複雜,那就需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心了,很多時候,你有工作要忙、有家人要顧、有感情要經營,人們的生活大部分,有很多條支線,所以這些支線下,你會被許多情緒處的分崩離析,導致你覺得你需要去滿足他人,因為此時你的情緒已經在不滿足的情況下了,所以其實是你內心期待被滿足,所以透過去滿足他人的感覺,讓自己好過一些,但這是本末倒至的,因為那本來就不是你的本心,是他人的,你的「本心」歪了,你需要去整理你了本心,也就是你需要學著先去整理自己,但整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整理是一件很慢的事情,所以你能不能從清理家裡環境開始,開始知道自己哪些需要、哪些不需要,這是單純的一個整理,在這些整理中,你可能發現,你需要哪些意見、哪些是不需要的,那你的心,慢慢的歸位,然後回到本心,所以你看進入寺廟、佛堂,甚至工作環境、居家環境,有好好整理的,都讓你覺得換然一新,所以整理你的本心,就透過真正的「整理」開始。
安妮回:知道了,謝謝娘娘,今天問題有到一個段落了,感謝娘娘。
恭送娘娘(娘娘此次仙氣飄飄然的離場)
找到我的資訊
ig:anniesplanet2018
podcast:安妮的奇異星球「宇宙探險隊」
youtube:安妮的奇異星球
本次你需要什麼愛的力量-娘娘傳訊
(以下為限定內容,ig、yt都有許多免費分享,可以透過小額支持,不定時會更新請問娘娘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安妮的宇宙客廳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會員
10內容數
分享各種大大小小的宇宙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