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六十六章 成女菲謝爾的薅羊毛計畫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的菲謝爾....喔不,或許我應該稱她皇女殿下了。
她身體霞光繚繞,同時又暗雷纏身,我能清楚看見,她身上被我親吻過的痕跡正逐漸消散,原本被幹到紅腫的肉穴,也在修復,或者說蛻變成更高級的產物。
菲謝爾輕輕揮動暗翼,緩緩從高空中降落,直到我能伸手勾著的高度,停了下來,並冷冷地道,「你為何不跪?」
說完,還不等我回應,她手心浮現一團驚雷,直接朝我砸來,「該死的邪佞!」
面對突如其來的異變,我的大腦早就亂成了一團,無法理清思緒,正面接下了攻擊,我明明記得遊戲裡的劇情不是這樣的啊!
一瞬間,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向後飛去,重重地砸在了一棵蒼柏上,將整根樹都撞斷了才勉強停下。
菲謝爾風味垂香木,卒!
我忍著身體的疼痛,想要爬起,菲謝爾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飛到了我的正上方,指尖閃爍著電光,再次朝我劈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