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的草莓季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草莓季,快要結束了
酸酸好滋味,甜甜好美味
市場大小攤販都在高喊:
草莓季快結束了!
要吃的趕快來買喔~
好吃,好甜,又不酸
趕快來買喔~

草莓季快結束了!布恣小妹不買草莓(不敢吃草莓)改成畫草莓,讓大家「視」看,分享。草莓季節來到了尾巴,即將結束了!草莓看起來都小小一顆,視吃起來根本不過癮,布恣小妹就施點魔法,每天晚上灌溉一點一點的色鉛筆進去,讓草莓快快長大,這樣分享大家「視」吃起來才過癮。

#分享歡迎大家視吃。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