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甜點的療癒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日常,吃一塊小甜點,就可以讓心情變好
繪畫,畫一塊小蛋糕,讓心情更加大大的愉快

吃一塊小甜點,很開心
畫一張小蛋糕,很療癒

一筆一筆構圖,一層一層疊色,放慢放輕讓色鉛筆融化在紙張裡,顏色的調和,光影的拿捏....好多好多的小技巧都在老師的指導下,找到了方向與技巧。

當我看到自己筆下的草莓時,心想「哇!夢幻的草莓耶!原來我也可以畫得這麼美,這麼立體。」看見自己繪畫的功力,讓自己學習的進步又大大的提升了,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我不喜歡吃草莓,可以畫甜食畫草莓真的很開心,過程也很療癒;不喜歡吃草莓,可是我可以畫草莓,捕捉一下草莓的夢幻感受一下草莓的流行。

草莓好時光 ,草莓好療癒
層層又疊疊,一遍又一遍
越畫越可口,越畫越美味

紅艷的外衣,巧妝了蛋糕
甜甜蜜蜜圈,化在筆尖下
夾著淡筆香,美到了心裡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