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六十八章 之前小艾咪,現在菲謝爾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菲謝爾稍微遲疑了一下後,還是接受了我的請求,畢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但抱著謹慎的態度,菲謝爾還是不敢大意,一隻腳踩在了我的臉上道,「別想在本皇女的大森羅萬象幻夢狂氣斷罪眼下,搞一些什麼小動作,否則我立刻就動用聖裁之雷,將你放逐於虛無!」
說完,似乎擔心我沒把她的警告放在心上,將玉手捧住了兩顆睪丸,微微閃爍電光。
還別說,酥酥麻麻的,讓我又有些勃起的徵兆。
至於我要拿出的東西,自然是優菈教給我的回復藥水,由於是空閒時,自己搗鼓的,數量不算多,也就五六瓶的量,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快用上。
很快,菲謝爾用腳趾勾起了其中一瓶回復藥劑,坐在我抬起的腹部上,用祖母綠般的大眼仔細觀察,「嗯....邪佞!你膽以性命擔保,證明此物能增添力量的溢出?」
「廢話!不然我哪出來做什麼!?」我絲毫不留情面地反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