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多少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之流如潮水湧動,
歲月之風如雲彩飄散,
多少路,
多少回。
#昨日往事如含苞花朵,
過去記憶如凋落秋葉,
多少憶,
多少懷。
#失落過、懊悔過,
迷茫過、彷徨過,
多少輪回,
多少離合。
#走過風雨,走過坎坷,
走過暗潮,走過怒吼,
多少追尋,
多少琢磨。
圖片來源:Pexels
不知從何開始,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多少次,當我在夜深人靜時,感嘆人生匆匆而過。多少次,當我在擁擠的街頭行走時,感嘆自己的渺小。多少次,當我面對困難和挑戰時,感嘆人生的不易和脆弱。年輕氣盛時,認為要擁有很多很多,如今最重要的不是擁有多少,而是放下多少。回望人生路程,那些被忽略的美好和價值,才是最珍貴的收獲,不論悲喜,每一個瞬間都值得珍藏。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歡迎您使用我的Potato Media推薦碼「jg6PHtpIZ」】
💛本文於2023/4/21同步發表於 Potato Media:https://www.potatomedia.co/s/luvl3VH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