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著使命、有著任務。
終其一生,尋尋覓覓,無從頭緒。
學習著,成長著,訓練著,磨鍊著。
帶來歡樂、帶來悲傷。
不論對錯與否,走一遭。
人生何其短,多少年,由分秒組成,
一眨眼即過~
該完成的,該學習的,該彌補的,
是否無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159內容數
    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喜歡簡單,平凡的小事物。容易感動,容易滿足。喜歡寫下腦海裏浮現的文字,紀錄品嚐過的美食、遊憩的地方。每件簡單的事物,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芙璐夢的小窩 的其他內容
    感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牽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透露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課題]--狗竹圖文[課題] 很多時候 太常為別人瞎操心 反而對他人 是一種困擾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5-11
    【課題分離-夫妻篇】前幾天,睡前我提醒老公:「冰箱裡有高鈣吐司,明早起床用電鍋乾烤一下,就可以全家人當早餐了哦!」   老公:『我沒時間烤,我去樓下便利商店買就好了』   我:「我覺得你下去買,跟用電鍋放下去烤,時間應該差不多」   老公:『那不然我們明天實驗看看,我下去買,妳烤吐司,看哪個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4-01-30
    課題我以為我做的在好,是可以換來很多很多的獎賞,原來我們的付出,換來一句【妳很驕傲自大】,就像多年前也一樣,因為結婚被選擇為了【逃離這個家】,是一樣的命運,又重複了一遍,徹底傷了,我的【內在小孩】。 終於懂了,鬼滅之刃的炭治郎說:【我想徹底切斷這命運的枷鎖】,但是,想要找回自己的心,似乎是更強烈,也懂
    avatar
    wendy
    2023-12-13
    【課題分離生活篇】前天剪完短髮後去接孩子下課 妞一看見我就驚訝地說: 「媽咪!妳剪這樣好像男生喔!」 我:『是嗎?那好看嗎?』 妞搖搖頭:「不好看!」   我心裡沒有一丁點失望,因為我的髮型好不好看,不需要孩子肯定。 我:『這樣啊!不過媽咪很喜歡這個髮型呢!』 . 然後我們再去接燁燁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9-16
    課題(沒)分離我發現我還沒找到新工作,好像讓旁人感到很困擾。我的男友說他因為下個階段還不確定感到焦慮,他不喜歡未知狀況。我的一個本來跟我感情還不錯的同事也因爲我的狀況變得不想跟我說話了。
    avatar
    攀攀
    2023-09-12
    課題身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類,在某些情境和關係裡,會很容易沈浸在其中,因為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影響的,所以往往傾向把情緒寄託在他人身上,卻忽略了其實選擇要進入這個狀態的始終是自己。 在心情波動和不耐的感受裡,我想試著回到自己,回到為什麼當初做出選擇的原因,再去看看到底有什麼課題是我還沒有覺察到的,畢竟人生是自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22-12-16
    課題親愛的,放下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8-24
    【課題】覺察思考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人生三階段亦或是思考三階段 1.見山是山 2.見山不是山 3.見山還是山 這三個階段套用在靈性層面,我是這麼認為的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7-29
    【課題】當療癒師的體悟與感觸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7-27
    【課題】語言的力量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近日,我的擴大療癒學員來找我,聊一聊他的近況與問題,剛好我們聊到【承諾】,這件事。 所以,我們要很嚴謹的說話,真的不能隨意【承諾】,或造口業,說道要做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