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妹的空白意志力中心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自己是小酷妹還真好意思😌

在人類圖學習路上,開始珍惜自己的能量,不會再像以前一股腦把想分享的東西放到聆聽者的身上。「別人想聽的時候,講出來的話才會是有價值的」這真的是令人警醒的智慧。

我的意志力中心空白,沒有固定運作的能量。時常會覺得自我價值低落,覺得自己不夠厲害而想急於證明自己。別人問我什麼我總害怕回答的不好、不夠詳盡,然後腦袋總想著別人的問題(連結到頭腦中心空白)。我怕別人覺得我很混、覺得我程度不過如此,所以一直都是很用力在學。但說真的…

沒人對我這樣講過(至少沒有當面講)

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的,至少世界上70%的生產者都在關注自己的事啊(換句話說:我有沒有很強這件事其實只有自己在乎)空白意志力中心要我知道,我是我,不必證明自己夠不夠好。接納自己所有的樣子,就是最大的價值。

而我也只需要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學習喜歡的學問,這樣就好了。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小酷妹不管長頭髮短頭髮都是一樣酷嘛!

#你也是空白意志力中心嗎
#歡迎你跟我聊人類圖
踢踢被被
踢踢被被
踢踢/人類圖三階學生/傻瓜媽媽,育有一對小姊弟-玳瑁吉吉與橘貓貝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