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人類圖】空白意志力中心為何是受苦排行榜的第一名?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我返家探親,家人問我要幾點到,我回說可以中午前到家,掛完電話,我吃了早餐、洗了衣服,想說時間還夠,就再看一點書,結果搞到下午才到家,心裡升起無法實現諾言的愧疚感。
唉呦~怎麼又說話不算話了!這就是意志力空白中心者,三不五時經常上演的懊悔小劇場。
沒人想當個無法守時的人,那該怎麼破解空白意志力中心的制約?我們得先了解意志力中心怎麼運作的。在《區分的科學》一書中,對於意志力中心的功能描述是這樣的下:
⭐能量種類:動力中心
⭐生理屬性:心臟、胃、胸腺、膽囊
⭐功能:物質世界、意志力、自尊、自我價值
⭐人口分配:35%有顏色、65%空白
從上述的描述我們可以發現,意志力屬於動力中心,與人體的重要器官相互連結,代表著一個人是否有能量做完一件事情。
這股能量在健康的狀態,將成為物質世界的驅動力,可以促進人類社會的進步,成為群體社會的連結與繁衍;反之,如果意志力中心在不健康的狀態,將導致身體產生疾病。
有顏色的意志力中心擁有其固定運作的模式,也就是擁有持續的動力執行事情,就像是裝了金頂電池的小白兔一樣,擁有堅強的意志力來達標;相反的,空白意志力中心因為沒有動力續航力,所以經常會中途放棄。
我是完全開放的意志力中心,也就是除了空白意志力之外,我沒有任何的數字閘門被圈起來。就我對自己的觀察,在身體上,我常會感到心悸與腸胃不適,沒認識人類圖之前,我以為只是自己體弱多病,現在我多了份警覺,這是我的空白意志力中心出現不健康的狀態。
儘管空白的意志力中心讓我心很累,但卻讓我擁有不受限制的條件,能夠嘗試不同的方法做事情,像是我為了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就運用鬧鐘或計時器來提醒自己,時間到就做該做的事情。
你是空白意志力中心的人嗎?去除非自己的制約,就能離苦得樂啦~
Kj一起,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Be the one you like!
人類圖的哲學思考
人類圖的哲學思考
人類圖星星人,想要低調的3/5投射者,卻注定吸引他人的關注。希望能透過我的觀察,助你拿到人生的北極星,投射者的幸福就是看到你的成功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