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意志力中心開放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 就覺察到了什麼

不是什麼都可以效仿
不是想追就可以追
不同的設計 用法本來就不一樣
我覺得很棒 很多、很好
但他人眼裡只是一塊小蛋糕

近期的冷靜是什麼發現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冷靜
只是聽到這個直撥回放
感覺有些關聯
可能我的身體明白
盲目的追隨 並不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我的腦袋還沒跟上 但是身體自己先踩煞車了
知道這樣空轉下去 只會把自己消耗故障

不管是不是如此 我都想說 身體你很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梳理腦子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