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撞鬼事件簿(2)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欸,阿豪,昨天那個你知道嗎?」「對啊!安官桌那邊啊,幹,我今天晚上值兩點的耶!」「欸,班仔,別排我兩點啦!老兵八字輕啦!」「靠北喔!你不要人家就要喔!我看鬼比較怕你啦!」「您娘勒!出一張嘴!」

晚餐後,大夥兒照舊聚在休息區討論,我也去了。

阿豪這次話不多,他說他不清楚,只是感覺軍械室裡有東西。
我坐在旁邊石椅上,喝著從福利社買來的麥香奶茶,也想聽聽阿豪怎麼講,畢竟繪聲繪影。眾人翻箱倒櫃,集結任何與營區有關的傳聞,像拼圖一般,極力找尋相似的顏色與圖塊安置嵌放,好得到些具體的結論。
然而這種事畢竟無法有。前幾回斬釘截鐵,說著鬼怪樣貌的阿豪,此刻一副「天機不可洩漏」的樣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9 字、35 則留言,僅發佈於嗆水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4會員
57內容數
致敬人生裡那些狼狽嗆水的時刻,當下的恐懼、倉皇、慌亂與無措,我們終將能一笑置之,幽默看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