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故事】#是什麼季節讓你覺得最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夏日嗎
圖片來源:Freyja
因為五週年紀念日,我和阿松訂了機票,終於來了想來很久卻都沒有來的夏威夷,出來機場便感受到仲夏的熱情,調皮的微風掀起衣角帶走一絲炙熱,傍晚時分我們漫步在海邊,看著碧海藍天,我不禁停下了腳步,沒有了城市的煩悶,夏日的熱烈,好像每一秒都燦爛,其實我一直很嚮往這種無拘束的生活,每次看到大海,心情就會變好,後來阿松一直不見我的身影,回頭喊我
「怎麼了」阿松疑惑歪頭的看著我
「我只是在想,好想把人生的時間停在這」但心裡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乎我朝著大海大喊「我以後一定要在海邊買一棟房子,每天看海」
阿松頓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不久便輕攬著我說「你喜歡,我陪你
!!頓時轉頭,他的眼睛彷彿有光一樣,刺進眼睛,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這是什麼話,什麼,什麼,你再說一次,我不停追問,但不管再怎麼問,阿松都不再開口,只是臉很紅,猶如晚霞,溫柔的要命,夕陽落在你我身上,皆是笑意
我也不再追問,但心裡美茲茲
雖然短短六個字,但這是我目前聽過最甜的情話
以前和歷任說,只會聽到,「海嘯來了怎麼辦」,「我們沒那錢,有錢還不如拿來買車」,這種現實面我也不是沒想過,但你懂得,女生有時就只是想浪漫一下
若干年後,真的在海邊買了房子並且開了一間咖啡廳,從當初的念想到衝動到實現,我依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夢裡,真的有人願意陪她這樣瘋,這樣鬧,雖然每天都很忙,開店事情很瑣碎,但看到大海時,我心裡都會滿足,很開心,
我不禁想到阿松當初的承諾,再看到忙著招呼客人他的背影,覺得幸運,幸運遇到了那個懂我的他,幸運我身邊還是那個他,幸運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幸運我的夢想實現了
滿足並知足
笑著走上前,低頭說謝謝
夏日的暮靄與恰好出現的你,讓日子也有了期待
創作文by Hey小編
最後感謝能看到這的你們❤️
Hey小編
Hey小編
隨意寫寫,隨意分享,隨意看看,一切隨意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