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最舒服的時刻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2/07

最舒服的享受

舒服是什麼感覺呢?所謂的舒服是一種毫無壓力,完全放鬆的狀態,這種感覺就是舒服。
夏天的假日裡,開著涼爽的冷氣,吃著美味的冰棒,再放一首輕音樂,吃完後再去書桌前做手帳,這是夏天假日最享受的時候。除此之外,夏天去海邊也是很舒服的。在海邊,除了能玩沙、玩水,還能欣賞到海邊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
春天時,最享受的,當然就是跟家人一起去賞花囉!媽媽每次找到可以賞花的地方都很美,令人感到身心舒暢。春天時,我們也會去野餐,我們會在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上野餐,還會帶很多「好料」過去,吃完了還能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呢!
我覺得最舒服的季節就是秋天了,因為秋天是我的生日!每到我的生日,媽媽就會親手做一個美味的蛋糕給我吃,到外婆家也會有很大的蛋糕可以吃,而且,媽媽還會讓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當作生日禮物,弟弟也會送我生日禮物以及一張小卡片,這些事情讓我的心感到幸福又滿足,很舒服。
「舒服」可說是最棒的感覺,只要用心去感受,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舒服的享受。(李*安)

最舒服的時刻

舒服的感覺不管體驗幾次都不會膩,只要有舒服的感覺,人人都會想要有第二次、第三次,希望這種享受永遠不要停。
什麼時候會讓我感到舒服呢?在夏天,打開冰箱陣陣涼風吹來,真是頂級享受!再打開一盒冰,屢屢白煙竄出,一口冰送進嘴裡,冰冰涼涼的入口即化,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轉眼間,一整盒空空如也,暑氣全消,令人感到身心舒暢。
除此之外,精彩的小說情節、緊張刺激的內容讓我百讀不厭。躺上沙發,開著冷氣,拿起《貓戰士》,「刷刷刷——」一口氣看完一本,真爽快。在炎熱的天氣裡,開著冷氣,看著書,有誰會覺得這樣悠閑的時光不夠放鬆?
「呼呼——」我口中吐出陣陣白煙,即使家中開著暖氣,我還是覺得身體是冷的,想到等一下要吃火鍋,心情就雀躍了起來。火鍋上桌了!打開鍋蓋,熱氣撲上我的臉,身子忽然暖了起來,我盛了一碗,津津有味的吃著,身上的寒意全都消除了!我打了個嗝,那代表我已經滿足了!
在炎熱的天氣吃著冰;在酷熱的夏天邊吹冷氣,邊看書;在寒冷的冬天吃暖呼呼的火鍋,這些就是我最舒服,放鬆的時刻。(王*晴)

最舒服的享受

做什麼事會讓你感到舒服呢?是在冬天的時候泡溫泉、吃火鍋?還是在夏天時吹冷氣、吃冰,又或者是在晚上躺著看星星?對我來說,最舒服的享受就是趴在床上看新書。
每次拿到新書時,如果是超過兩百頁的話,我就會很期待地把書拿到房間去看,尤其是像《仙靈傳奇》、《修煉》……這種一系列的書,我都習慣把它們一本一本拿到房間照順序放好後,再開始慢慢享受魔幻世界的奇妙。
除了趴在床上看書會讓我感到舒服外,玩逃脫遊戲也會。當逃脫的人勝利後,我的全身會頓時放鬆,我覺得那樣的感覺很舒服。
有時候,當所有的作業都寫完,月考也考完,已經快要放暑假的時候,我也會感到身心非常舒服,進入一個懶洋洋的模式。
我希望舒服的感覺可以一直一直維持下去,但是總不能一直打電動或看書吧!所以我也希望能找到其他的事,讓舒服的感覺維持下去。(王*寧)

最舒服的享受

你真正舒服的享受是什麼?你嘗過舒服是什麼感覺嗎?
在飛機上放好行李,坐在舒服的位置上,打開窗戶欣賞水色秀麗的風景,看著藍藍的天,配著美味的食物。空姐還會輕聲細語地問:「請問您要果汁嗎?」自己不需要動手,就可以得到一切所需。我躺在椅子上蓋上被子,閉上眼睛,聽著音樂,簡直讓我住進天堂裡呀!
到達飯店放完行李後,跟著家人一起去泡湯。換好衣服下去溫溫熱熱的水,邊看影片邊泡湯,在泡溫泉時把所有事情通通忘記,只要享受在泡湯的每一刻。走到浴池外面還有販賣機,大家一起喝冰冰的牛奶,這時我們不約而同地發出「啊!好爽快!」的讚嘆聲。
泡完後,肚子也餓了,我們一起去吃拉麵「咻咻咻」很快地把一大碗拉麵吃完,令人身心舒暢!
這些都是我最舒服的享受,舒服就是放鬆,每天辛苦工作,一定要好好獎勵自己放鬆,享受舒服的時刻。(徐*甯)

最舒服的享受

什麼是舒服?舒服就是一種完全沒有壓力,讓人完全放鬆享受的感覺。
舒服是在山上空曠的大草皮,享受安靜又涼爽的夜晚。我躺在吊床上,抬頭望著披著黑色星星披風的天空,星星對著我眨眼,月亮對著我微笑,蟋蟀也嘰嘰嘰的唱了一段美妙的音樂,讓我感到很舒服。
什麼是舒服?舒服就是在大太陽的照射下,吃著冰涼又可口的冰淇淋,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我感覺雖然身處於大太陽底下,但卻覺得有如身處於開著冷氣的家中,看著電視節目,吃著冰淇淋,讓我感到又涼快又舒服,完全感覺不到炎熱。
舒服是一種讓人很享受的感覺,既沒有壓力,也沒有悲傷,是完全放鬆,讓人感到無憂無慮的感覺,不知你是否親身體驗過那種感覺呢?(林*緯)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