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的定義是我愛你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卑微的
你排山倒海如潮水滾滾而來的愛意,讓我離開封塵的陸地
救贖
是這個說法吧

但我依然卑微
在你那偉大的情感之下
我一直說服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愛我
我不需要感到負擔,縱使並非理所當然
但我仍是有些後怕
怕自己不夠愛你、怕自己無法回應你、怕自己根本承擔不了這一點點溫暖的負荷
怕自己無能於安慰你、怕自己沒辦法容納你的悲傷和快樂
最怕的,是自己不能完全擁有你
好想獨佔你的愛
16會員
17內容數
腦抽文,情緒很多,慢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