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的西裝褲0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趁現在大家看不到,整理一下吧。」看著我直勾勾盯著他的眼神,他眼中的火花變得若有似無,目光又恢復了冷漠,把面紙遞還給我。
「都快…滴到地上了。」他視線撇向一旁,用食指胡亂比劃著。這無所適從的害羞模樣,跟剛剛野性爆發瞬間的反差之大,讓我心中頓時產生一股想要把他擄回家撲倒、解開他身心束縛並放出兇猛野獸的衝動。
但被這樣可愛的男人看到這麼狼狽的模樣,我還是羞得雙耳發燙,馬上取回面紙,緩緩邁開雙腿,稍微蹲下,想辦法在漆黑中清理下方一片狼藉。而腿部張開後小陰唇也順勢被拉開,暴露在冷空氣中的穴口收到刺激後開始頻頻收縮。
於此同時陌生男子正蹲著擦拭被我濺濕的皮鞋,沒想到正要抬頭站起來時,鼻尖不偏不倚大力頂到了我臀部往後翹後裸露出的陰蒂,劇烈的快感沿著脊椎急速竄升,幾乎使我暈厥。
「啊嗯!唔!」我不禁呻吟起來又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穴中瞬間噴出大量液體,在黑暗中響起部分清徹、部分沉悶的潑水聲。我急忙用手機螢幕的微光往下身照過去,無數反射光線的晶瑩水珠遍布在車廂地板和…他的眼鏡上。
「像欸ㄗㄨㄧˋ掐豆啊?」一旁大叔喃喃著開始尋找聲響源頭。
「對不起!!!」我夾緊腿用氣音對他小小聲喊著。只見他默默摘下眼鏡,慢慢站起來,用面紙的一小角擦拭著鏡片。
「妳…要不要先把玩具拿出來,面紙剩不多了。」陌生男子壓低聲音緩緩說道,語氣中透漏出滿滿的無奈。
「好…」強忍著高潮的餘波,我渾身發熱的解開襯衫最上面兩顆扣子,讓噙著汗珠的雙乳能稍微透個氣,一邊接起男友打來的電話。
「喂?妳那裏還好嗎?好像還要再等一段時間才會復電,妳先忍耐一下。」
「嗯嗯我沒事…」
等等,不對啊,那男的怎麼知道我裡面塞著玩具?
「你…看到了?」我迅速轉向他,睜大眼小聲問道。
他楞楞的點了點頭。
猶如漫畫中晴天霹靂的畫面,我再也聽不見手機裡男友的詢問,腦中唯有一個念頭不停地重複著:有個陌生人看見了我濕得一蹋糊塗並泛著白漿的陰部,紅腫的陰唇外翻並緊含著性愛玩具,穴口牽著條條銀絲,陰蒂一定也腫脹地閃著水光,或許他甚至也看到了我那一張一合猶如小嘴般貪婪吸吮的肛門……。想到這裡我開始喘不過氣,腦袋缺氧發暈,腿一軟便跪在了地上,雙手無力的垂在兩旁,準備迎來最強勁的高潮。我毫無力氣地任由股間和大腿抽搐,腳板和腳趾蜷曲至幾乎痙攣的地步,在我頭部倒向後方、即將失去意識之前,我感覺一股力量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
「我幫妳拿出來,好嗎?」意識模糊中我聽到溫柔但堅定的男聲詢問著,並抱起我將我的位置和他調換,讓我遠離群眾,靠著牆支撐,而他面對著牆角,精壯的手臂撐著車廂像欄杆般讓我倚靠著。我虛弱地搖了搖頭,試著靠自己的雙腿站穩,卻徒勞無功且完全不聽使喚,逕直跌進他懷中,一頭撞上像牆壁般硬實的胸肌。
「幹…怎麼這麼好聞...」我臉埋在他的襯衫上喃喃地說著,感覺面前的胸膛抽動了幾下,他是在笑嗎?
「如果妳介意的話,不然先跟男朋友聯絡一下?」像哄小孩般,他再次低聲詢問著並搖搖手中的手機,不知何時他已經幫我拿著我的手機。
「不不用啦…謝謝…」我吃力地撐起身軀,低頭接過手機。
「…欸妳怎麼了?喂?我聽不到妳的聲音!」遠遠傳來男友在手機另一端著急的呼喚,我心中頓時湧上一股罪惡感。
「我剛剛…不小心手滑手機掉下去了啦!太暗了差點找不到…」這時候說謊算是個善意的謊言吧!哪個男生會想知道女朋友被陌生人看到私處後,因為太過興奮而昏厥,甚至還往對方的懷裡尋求溫存…這時我猛一抬頭,才發現圍繞在軀體周圍的體溫悄然消失,只殘留一縷夾雜著汗味的衣物芳香劑味,陌生男子早已消失無蹤。
「…宇直我們等一下下車,直接去旅館好嗎?」
「咦?不去世誠他們家了嗎」
「拜託……」
「……好吧。」
「怎麼了?妳怎麼看起來這麼累?還一直喘,我這次沒有開很強喔!妳之前也有做過這種程度,後來也都好好的啊!」下車後我們直接挑了一間捷運站附近的廉價小旅店,提著行李爬上窄小又陡峭的老式樓梯,宇直看我氣喘吁吁又滿面潮紅,沒少虧幾句。潮濕陰暗的走廊飄散出陣陣霉味,陳舊的木門咿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紅得發紫,花樣與圖案都很俗氣的復古床組,在昏黃的燈光下,牆壁上的斑剝壁紙透著塊塊黑漬。
在整理完行李,兩人都梳洗完畢後,我們對坐在硬梆梆的床鋪上。
「妳確定要在這裡過夜嗎?這不像妳平常會做的事……」宇直雙手輕輕捧著我的臉,眼裡透露著擔憂,嚴肅又溫柔的輕聲問著。
「……」我在靜默中感受著他柔軟掌心的溫度,看著他那長長睫毛下清澈的棕色眼眸,心裡浮現滿滿的愧疚和罪惡,身體卻又不由自主開始發燙,慾望像蛇一樣從腿間慢慢向上爬。
「唔…等等,妳…」我閉上眼向前用力吻上宇直的雙唇,飢渴得像隻在沙漠中許久未遇綠洲的母獸,並用雙臂緊緊環繞住他的脖子,好讓自己的身軀緊緊貼向他,感受他漸漸上升的體熱。
「…妳不先休息一下嗎?今天在捷運上站了很久。」他掙扎著向後退,不忘雙手扶著我的腰,穩定我的重心。
「閉嘴。」不准再提到捷運了。
我雙手抓住他的肩膀,大力向他身後的床鋪推去,讓兩人一起跌進棉被裡。宇直仍舊扶著我的腰,驚訝的看著我,我本能地張開雙腿跨坐在他腰間,右手沿著他的腹部、胸部慢慢撫摸到脖子,而後緊緊掐住。
「我要上你。」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冷冷地說著,不帶一絲情緒,彷彿捷運上那陌生男子的語氣。
宇直在震驚中任由我粗暴的解開他褲頭,迅速褪下內、外褲至膝部與自己的內褲,並握住那大力彈出、充血至發紫的陰莖,讓滲出前列腺液的頭部沿著微開的小陰唇來回滑動,沾滿了黏稠液體,再於穴口旋轉摩擦幾圈、充分濕潤後,便面對著他逕直用力往下坐,龜頭在撐開並插入腫脹陰道的瞬間,裏頭滿溢的愛液被擠洩出來,噗哧一聲,四處噴濺並沿著莖部流下。
「嗯…」「喔…」我們不禁同時發出舒服的呻吟,緊接著是一連串此起彼落的喘息。宇直雙手開始發力,指尖逐漸陷入我的臀部,把嬌嫩的肌膚掐紅,並將我的臀部往下壓,同時藉力使力,以腰部為支點,緩慢而紮實的將下身挺進性器交合處,發出響亮而夾雜水聲的拍擊聲,每一下都越來越大力,讓彼此肉體在撞擊的瞬間都出現震顫的波紋。
「妳今天好濕,這樣很舒服。」宇直溫柔的稱讚著,一邊持續穩定抽送,一邊幫我脫下over size T恤和運動胸罩,露出C罩杯雪乳,不大的粉色乳暈此時已通紅,猶如渴望授粉而肆意開展的花朵。
「揉……」我抓著他的手背,將他的掌心對準我的雙乳。
「嗯我知道。」他也毫不客氣地把我的乳房抓捏成各種形狀,發紅澎潤的肌膚和紅腫立起的乳尖時不時在他指縫間擠出。我嬌喘著俯下身,將胸部塞入他嘴裡,宇直像個嬰兒般乖乖地吸吮著,發出接吻時的啾啾聲,時而用舌尖挑弄著敏感的乳頭,甚至偷偷用牙齒輕咬。
「啊嗯…痛。」「喜歡就好。」
我使勁地搖著腰配合抽插,享受每一次堅硬肉棒在緊實肉壁間摩擦衝撞帶來的酸爽快感。淫水恣意流淌,在一次次的撞擊中慢慢濃縮成濃稠的白漿,聚集在陰道口和陰莖根部,在每次交合的瞬間都會牽出條條銀絲。
「妳不是要上我嗎?怎麼這麼沒力?」宇直語畢便調整了姿勢,讓我趴在他身上、雙手環抱住他頸部,自己則用力抱住我,固定好我的上半身後,腹部收縮蜷起,雙膝彎曲,便開始最後的衝刺。過猛的抽插讓紅腫脹大的小陰唇捲進又翻出,白漿在激烈攪動下形成了泡沫,而我的會陰處和大腿則開始不住的痙攣。
「啊啊!」如此激烈的衝擊讓我忍不住失聲驚叫,隨著不斷加速的撞擊,我也顧不得老舊房型差勁的隔音,放聲浪叫了起來。整個房間頓時充斥著老舊床板搖晃的伊呀聲、淫靡的陣陣水聲、響亮的肉體拍擊聲、我銷魂的叫床聲和宇直的低吼。一陣猛烈抽插後,宇直怒吼一聲,挺進腰部將肉棒狠狠插入小穴深處,抽搐著將滾燙的精液射進子宮後便結束了這一回合。緩緩流出的大量精液混在白漿中,流過睪丸,一路流到了俗氣的床單上,又形成了新的一灘污漬。
「…妳…應該讓他幫你…拿出來。」在我身下的宇直喘著氣,但語氣篤定。
「其實…在電話裡…我都聽到了…我同意。」
眼前的宇直就像個陌生人,說著我聽不懂的話,在滿房的體液腥味中,我隱約感覺到什麼東西像道門鎖般,喀搭一聲被打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捷運上的西裝褲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散文1|捷運車上的香水味你有過每當去一個地方,就會有一個懷念的味道湧上心頭嗎?儘管已經很久沒有聞過,但一個瞬間,或是一個地方那個味道就又突然出現在你的嗅覺裡。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7
地震的當下,我剛好在環狀線的捷運上本來一路滑順一如往常,但是行駛到站點中間卻突然停住,隨後幾秒開始搖晃,越晃越大,乘客喊著「是地震嗎?地震!」,整個列車都在劇烈搖晃...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4
捷運上的萬聖節變裝女孩穿著萬聖節白色鬼魂裝幾乎全裸的女孩在捷運上...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1-01
【2022】橋頭車站,捷運與台鐵上對下的共處。從彌陀搭著紅76公車在台1線的「橋頭車站」站牌下車,要再步行3分鐘,才能抵達這座自2008年起啟用台鐵與捷運共構的跨站式站房後,仍留存日治時期舊站房的百年車站。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9-10
觀察角43台北捷運上的日常台灣為了在國際上增加曝光率,儘量找些事說成「台灣之光」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3-07-10
《台中篇。西屯區。潮洋公園上》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四通八達的轉運中心,日夜不息的全天候商圈本篇你應該學會…… ■台中房地產有三大軸線:台灣大道、捷運綠線、台74線,本區為臺灣大道及台74線交會口。 □台中七期的核心區塊是「七期市政特區」、「潮洋公園區」不是「正七期」。 ●「潮洋公園區」距捷運藍線「秋紅谷站」都在十五分鐘步行範圍內。 ○「朝馬轉運專區」是本區發展起點與關鍵,近期都更盛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04
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3我試探性的往你的隔間方向走去,你沒有鎖門,半掩的門後你的眼神炙熱,呼吸急促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20
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2你直接在往前貼一步,手扣在我屌上,口罩下的呼吸在粗粗的喘氣...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13
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1他穿黑色無袖上衣,撐起胸肌的線條蠻好看的,棕色短褲,腿的肌肉線條很結實,腿毛之濃密,剛剛貼到我第二下有點癢癢的,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06
捷運上的快樂唱歌人我說,如果你正在捷運車廂內,你一般都在幹嘛? 想事情,看報紙,玩手機,擦眼鏡,打瞌睡,想還有幾站到目的地,想剛才過了那一站,也有人什麼都不想 …… 錯不了,應不出這幾樣。 你說,不只? 哦,當然,想吃東西,想喝果汁? 也可以,但那最好只是想想,我不敢行動,諒你也不……敢? 好好,你敢,你新臺幣多?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