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的西裝褲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欸欸門要關了,快點,最後一班車了。」
「…等一下啦,等我!」
宇直的手在我抓住的前一刻消失在洶湧的人潮中,還來不及喊他,後面的人流馬上把我推進車廂。好不容易在踉蹌中站穩腳步,隔著層層人牆才終於看到男友在遠遠的另一隅。他朝我揮揮手,比了比舉起的手機。
“下車的時候再會合吧”他傳了訊息過來。
我對他點了點頭,他卻又再次把手機舉起來,嘴角揚起一抹邪笑,等他慢慢把手機螢幕轉過來給我看的瞬間,我的臉頰和耳朵倏地通紅發燙。
那是跳蛋遠端遙控的App畫面。
我著急地對他搖手,叫他趕快收起來,萬一被其他乘客看到,豈不丟臉死。看到這裡,你們應該覺得我是個害羞而恪守著傳統道德禮教的女生吧!
其實一點也不,這種羞恥感可讓我興奮了。畢竟我穿著灰黑色格紋的超短百褶裙,隨手掀起裙襬,光滑而未被束縛的飽滿雪臀下,直接就是泛著水光的的濕潤肉唇,隱約還能看見緊閉肉縫中正在跳動的情趣玩具,這樣的淫靡穿著還坐上了滿滿都是陌生人的捷運,絕對不是什麼保守的良家婦女。
看到男友公然秀出App畫面,我只感覺兩腿間一陣熱,大腿根部越發痠軟,呼吸不由得急促起來。我眼神迷濛的看著他,只見他的拇指在手機螢幕上像尋常路人一樣滑著,但我體內卻經歷著一波又一波的強力震波,拍打在最敏感的肉壁上,引發一股股熱潮席捲全身。我聽到自己的心跳大力撞擊著胸腔,氣息粗喘,但又必須努力維持最後一絲理智,讓自己看起來很正常,而不是一個在公共場合玩弄自己的淫蕩女人。
「往南港展覽館——下一站——板橋」
還沒等我從快感的刺激中脫離,車門一開,一大群乘客又湧了上來,我順勢被擠到更深的人群中,緊緊挨著陌生人的身體,眾人的體溫經過呼吸、透過我身上薄到不行的緊身白襯衫,像隻溫熱的大手撫摸著我的頸、我的背、我的腰,輕輕摩擦著乳尖和臀部,並撫慰著臉頰、耳朵、唇峰……
「妹妹,你還好嗎?我看妳身體一直在發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座位上的阿姨突然拍了拍我裸露的大腿,一臉擔憂地問。
「夭壽喔!怎麼燙成這樣,要不要給你坐這裡?」
「呃……我沒事啦,沒關係謝謝,謝謝阿姨!」我尷尬地對她道謝,趕緊艱難地撥開人群,移到靠著車廂牆壁的隱密位置。
「天哪……」剛剛一被阿姨碰觸到身體,我肉瓣裡馬上湧出一大股水流,從玩具和壁口的邊邊溢出,準備沿著大腿向下流淌,水流的衝勁甚至幾乎要將玩具推出洞口,幸好我及時離開現場,不然隔天P站上就會開始流傳台灣捷運上公然高潮女人的影片,我沒有羞恥心,但還是有基本道德感的。
“都你啦!!我差點在一堆陌生人面前”我用還發著抖的手快速打字。
“喜歡吧,看你那個表情”
“甚麼”
“很想被幹的表情”
「可惡這男人……」我用力的夾著幾近痙攣的雙腿,盡全力調整呼吸,假裝生氣地看向他,他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拇指悄悄在手機螢幕上迅速往上滑動。剎那間一股劇烈的快感沿著脊椎迅速竄流到全身,我忍不住微微蹲下,顫抖著撐過這波巨大的浪潮。
“你 回去完蛋了”好不容易打完這行字,我勉強再站直身體,頭上迎來空調的冷風,讓我暫時恢復了理智。
不過這時才發現我後面還站著一個人,他被擠在牆的轉角處,而我就站在他前方。讓我意識到他的存在的,是頂在我的屁股下方的硬物。由於車上人實在太多,大家幾乎都是貼著彼此身軀站著,而我現在整個人幾乎是躺在那個男人的身上。隱約能感覺到那個男人的僵硬,他已經使出全身力氣來與我抱持距離,但經過車廂持續的震搖下,我們就像瓶中被搖晃的沙子般越來越密實,變成了沿著彼此身形緊緊貼合的姿勢。
「那個…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一道低沉的男聲很有禮貌的道歉著,音色清冷而毫無情緒,但同時耳邊感覺到的是滾燙的氣息,我雙壁的環狀肌不禁又反射性收縮。我趕緊將身體移離開他身上,瞄一眼檢查我們的距離,卻驚訝的發現,他的褲子跨下處已經被我弄出了道道水痕,並撐著拉鍊高高聳起。我緊張地望向他的臉,他也滿臉通紅的看著我,金邊細框眼鏡下的五官緊繃著,瞅著並不是令人驚豔的長相,但乾淨不帶任何瑕疵,可以看出有經過精心修整,搭配著整齊俐落的髮型,和被精實體格撐起的白襯衫和藍灰色西裝褲,冷冽的眼神也藏不住這男人自帶的強大氣場。我望出了神,幾秒後才慌張地說對不起後,趕緊轉回來。
「怎麼辦,我弄髒了他的褲子,他會不會跟我索賠?要送洗還是直接買新的一條?可是他的西裝褲感覺是客製的,是不是很貴?要去問宇直嗎?」我緊張地摳著手指,腦中飛速的盤算著,雖然本身私底下真的色膽包天,但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像色情小說那樣牽扯到陌生人,我是俗辣,我真的沒種。
從包包裡翻出袖珍包衛生紙,我背對著他朝他的方向伸過去晃了晃,而他也接了過去。
「謝謝。」身後響起的男聲依然如此彬彬有禮又冷淡,我對那微翹的微笑唇形依然印象深刻,在腦海中總能想像出每個字音節發出時的唇形改變,要怎樣才能讓這樣的嘴發出喘息聲呢?。
正當我還在暗中意淫著這個素未謀面的男子,車廂突然在一陣劇烈晃動後,速度漸漸慢了下來,電源也在異常的聲響後消失,整個車廂瞬間陷入黑暗中。
「搞什麼啊!又停電了,媽的受夠政府了!」
「一定是愛不夠啦!」眾人間馬上出現騷動,人們之間的熱氣持續蒸騰著。居然連捷運都停駛了,這次停電實在是非比尋常。
“別擔心,跳蛋的電是滿的“我的手機螢幕亮起,雖然看不見宇直的臉,不過我完全能想像他現在壞笑的臉。
“你真的是很誇張”
大家手機螢幕的光在車廂中零星的閃爍著,我後方也閃著微弱的光。
「新聞說這次的理由是山羌扯掉電線。」熟悉的男聲再度出現,這次語氣中多了點笑意。
「真假?這麼剛好!」我好奇地回過頭回應,正好迎上他的目光。也許是光線照映下的不同,或是遇上了特殊情況,他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在黑暗中變得更加高大,態度依舊冷靜,眼神中卻又透露出炙熱和一種我很熟悉的東西:男性的原始慾望。
「看來,『我們』要困在這裡一段時間了。」
「……嗯?」看見他突然的轉變我錯愕不已,並在漆黑中感受到獵物即將被捕食的危機感,像電流一般在密閉的車廂中,圍繞在我們之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散文1|捷運車上的香水味你有過每當去一個地方,就會有一個懷念的味道湧上心頭嗎?儘管已經很久沒有聞過,但一個瞬間,或是一個地方那個味道就又突然出現在你的嗅覺裡。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7
地震的當下,我剛好在環狀線的捷運上本來一路滑順一如往常,但是行駛到站點中間卻突然停住,隨後幾秒開始搖晃,越晃越大,乘客喊著「是地震嗎?地震!」,整個列車都在劇烈搖晃...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4
捷運上的萬聖節變裝女孩穿著萬聖節白色鬼魂裝幾乎全裸的女孩在捷運上...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1-01
【2022】橋頭車站,捷運與台鐵上對下的共處。從彌陀搭著紅76公車在台1線的「橋頭車站」站牌下車,要再步行3分鐘,才能抵達這座自2008年起啟用台鐵與捷運共構的跨站式站房後,仍留存日治時期舊站房的百年車站。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9-10
觀察角43台北捷運上的日常台灣為了在國際上增加曝光率,儘量找些事說成「台灣之光」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3-07-10
《台中篇。西屯區。潮洋公園上》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四通八達的轉運中心,日夜不息的全天候商圈本篇你應該學會…… ■台中房地產有三大軸線:台灣大道、捷運綠線、台74線,本區為臺灣大道及台74線交會口。 □台中七期的核心區塊是「七期市政特區」、「潮洋公園區」不是「正七期」。 ●「潮洋公園區」距捷運藍線「秋紅谷站」都在十五分鐘步行範圍內。 ○「朝馬轉運專區」是本區發展起點與關鍵,近期都更盛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04
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3我試探性的往你的隔間方向走去,你沒有鎖門,半掩的門後你的眼神炙熱,呼吸急促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20
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2你直接在往前貼一步,手扣在我屌上,口罩下的呼吸在粗粗的喘氣...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13
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1他穿黑色無袖上衣,撐起胸肌的線條蠻好看的,棕色短褲,腿的肌肉線條很結實,腿毛之濃密,剛剛貼到我第二下有點癢癢的,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06
捷運上的快樂唱歌人我說,如果你正在捷運車廂內,你一般都在幹嘛? 想事情,看報紙,玩手機,擦眼鏡,打瞌睡,想還有幾站到目的地,想剛才過了那一站,也有人什麼都不想 …… 錯不了,應不出這幾樣。 你說,不只? 哦,當然,想吃東西,想喝果汁? 也可以,但那最好只是想想,我不敢行動,諒你也不……敢? 好好,你敢,你新臺幣多?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