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台中後的新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到台中已有三個多月,但到現在還是有無法適應新生活的感覺,不順利的工作,好不容易適應了新環境,又被迫換到一個新環境裡,而且是不順手的筆電行業。
討厭改變的我,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但整天的無力感,實在很難不讓我思考,我的下一步這樣真的好嗎?前幾天到郭庭與的早餐店,早餐店的妹妹感覺為愛離開原本的工作,好浪漫,但對我來說也還真的是個大挑戰。離開熟悉的光華很簡單,適應新環境卻是好困難。沒有業績壓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有熟悉的同事與同行也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感覺空有數年的工作經驗,轉換地點卻是一點助力都沒有。很無奈卻也只能努力,這是我的興趣,是我生活的重心,沒有了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加油吧。
謝謝小海豚的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