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生日祝賀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事,但今年的生日卻似乎讓我意外的測試出了很多令我仔細思考的.....該怎麼說呢,檢討自己的人際關係吧。

我在網路上很少公布自己的生日,因此很少收到生日祝賀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但讓我意外的是,在我下班回到家準備在MSN上悄悄的公布這個訊息時,MSN上第一個祝賀的人卻是我以前天堂板共事的板主,著實讓我意外,因為我從來沒有告訴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啊。

接下來,我在MSN上秀出了我生日的訊息,之後或多或少都有接到生日的祝賀訊息。有常在聊天的熟識朋友,有常潛水的朋友突然傳過來的訊息。但是,最熟最親近的朋友,卻不知怎的,完全似乎視而不見,亦或是疏忽沒有看到,我只能猜測我的生日是很平凡的,對他們沒有什麼意義吧。

這個無意中進行的測試,卻讓我陷入了沉思,我一度覺得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從測試的開始時間到現在還不到一天,加上我也曾經在朋友的生日過了一天甚至二天才祝賀對方,原因是因為對方很少跟我有聊天的機會,以致於忽略了。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日!時間過真快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6-05
    生日的喜悅與死亡的哲學這篇文章描述了從單身女子到步入婚姻,成為媽媽的喜悅和人生的價值觀。同時也談到了對生日和死亡的看法,以及在家庭中談論死亡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吳頻曲
    2024-06-01
    生日今日是十月二日,是小鈐鐺的生日。 下午午飯時段,天色晴朗, 小鈐鐺便一直在期待, 晚上上船吃晚飯,順道看看她最愛的維港夜景。 不料,天文台預測,黃昏時段會開始下雨, 小鈐鐺有點失望,正與她男友小望通電話抱怨著。 小望的工作較繁忙, 但他仍親手制作士多啤梨蛋糕作小驚喜予女友, 小望
    avatar
    白珊瑚
    2024-06-01
    生日偷情之旅話說早些日子,就在我生日前的時候,我跟L君難得的出遊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所以總是沒什麼機會會兩個人一起出門。 不過因為是我生日的關係,所以L君也特地提早預訂了酒店,在我生日之前就先跟我去了一趟兩日一夜的偷情之旅。 可能不像大家預期的那樣,雖然我們在外地獨處了兩天一夜,不過我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4-05-30
    生日之亂我生日的前一天隊友請了一天假。傍晚,我們臨時決定攜家帶眷出門吃晚餐。 但卻是我此生最煎熬的一頓晚餐。 一到餐廳,就發現M已經拉屎了。但身為一間道地的台灣餐廳,廁所一定不能有尿布台。 我狼狽的先是蹲著企圖用廁所的兩張椅子拼起來想幫她換,但她極度不滿、哭鬧翻滾。起身,抱起M,發現不是一般的屎。是高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生日母親在我十歲的時候來我家,除了我出國或特殊原因當日不在家,否則母親一定幫我做生日。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10-22
    生日滿51個年頭..今天 我想要一個蛋糕. 插滿51+1的蠟燭.
    Thumbnail
    avatar
    迷兔
    2022-09-16
    生日如同在我身旁的玫瑰一樣, 仍然可以知道我們望向同個日落,等候下一個日出的到來。
    Thumbnail
    avatar
    溫妮 Winnie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