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備好過生日,我會過兩個生日,一個是西洋立,另一個是基督受洗日「重生日」。

西洋力就在「七月三十日」在國中以前總會擔心是否沒同學幫我過生日,幸好我讀的森林小學惠幾個月一次舉行慶生會,七月與八月就與五與六月何在一起,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畢業那一年,慶生會半在畢業典禮前一天的晚會上,除了蛋糕與卡片,還舉行榮譽卡算摸彩卷的抽獎,還有玩遊戲與表演,此次特別的是連老師都有摸彩卷,但老師抽到要選擇送給哪一位小朋友,這是我最美麗的過往回憶。通常蛋糕都是一個海綿蛋糕,但有例外,比如:缺貨時,換成檸檬派。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慶生會是小一,那次蛋糕是掌握大小的小蛋糕中間有一個雪人造型的糖果,這是那次蛋糕的記憶。

重生日在十二月,已經過了好多年,今年滿十年了,感恩再添一歲。網路臉書以來,可以直接讀電子祝福噢,就不需要像以前依樣由他人報讀卡片文字了,但若有一天臉書消失了,也許就聖殿由能收墊子祝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