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nuary 4, 2005, Tuesday

說實在的,真的蠻喜歡小女孩的,說有戀童癖都不為過,小女孩總是多小男孩一份可愛,同時也比較惹人憐愛。

昨天在MSN上,算是蠻正式的收妍為乾妹妹,雖然說早已經把她當成妹妹看,但是感覺還是蠻奇怪的。因為應該視為朋友的女孩,甚至是可以當成交往對象的女孩,卻怎麼樣也覺得她只是像我的妹妹,而不是交往的對象。

加上我本身並沒有妹妹,只有一個弟弟的我,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卻也有點高興,矛盾的感覺,不知道是該怎麼描述。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妹妹明天畢業妹妹明天畢業典禮, 說真的, 我有一點開心, 因為國中之後他就必須自己走路上學, 哥哥也長大了, 也可以自己上學, 再來剩下的都是我的時間, 我想運動就運動 , 我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我想要跟幾個人玩就跟幾個人玩, 我想跟誰聚會就去聚會, 只要老公不在, 剩下的都是我自己
    avatar
    奧麗薇
    2024-06-11
    妹妹動手能力很厲害,只是沒想到這麼厲害!最近妹妹正在縫製布皮夾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然後看她準備規劃的過程,才知道低估她的實力,如果從產品規劃的角度來看,妹妹這次的流程可能比很多成人都要詳細仔細,基本沒有看到她失誤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21
    妹妹生活實驗 七八八   她也只會來催我兩次, 提醒我睡覺時間到了。 以前她是讓對話催眠, 那我的人必須也在。 現在她可以做的事情變多了, 她玩到差不多想睡時, 會自己刷牙躺好蓋被被, 然後一下子入睡。 我開始欣賞她的玩性, 覺得可以好好模仿學習, 或許我可以來
    avatar
    YJW
    2024-05-14
    妹妹的三千煩惱絲妹妹今年17 歲了,對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來說,那一頭秀髮正是她每天生活的重中之重。但為了這一頭秀髮惹來的麻煩事卻也不少。最近一次災難是農暦新年後髮廊的設計師把她的頭髮剪得太短,像清純的學生頭。媽媽忍著笑把哭喪著臉的妹妹帶回家。「我明明叫她照著這個樣子幫我剪,結果她剪成這樣!嗚~」妹妹的手機上秀出某網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1-04
    妹妹跟她男友在家愛愛好大聲(續3-朋友們)週末了 一直被催促更新 午休時花了一點時間 可以來分享自己的心情了 當然 想正義批判 或預測一定發生什麼的人 可以跳過這篇心情分享囉⋯⋯ 🤭 因為 這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心情分享 ………………........................…..(我是分隔線) 週五傍晚
    Thumbnail
    avatar
    江紅豆
    2023-09-23
    妹妹大多數的人都有兄弟姐妹,但我相信,沒有任何人的兄弟姐妹會像我的妹妹一樣如此的特別。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6
    妹妹妹妹是母親婚前領養的一個女孩子,後來母親和父親結婚,又有我這個現成的兒子,於是妹妹就被送到外公、外婆身邊。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18
    妹妹的分享.哥哥的紀錄-03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卻一直很害怕別人發現其實我根本就不行。 這些年我也一直努力在面對解決「冒充者綜合症」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停在原地。 我總是在幫別人拔除心魔,也幫自己拔除心魔,可是有些心魔不管我怎麼努力都穩穩的種在那裡,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哥,你有心嗎?我沒有了……已經好久都沒有了
    avatar
    no body
    2022-02-03
    妹妹是我的天使 今天跟男友分享了我對妹妹生氣的事,男友說出的這句話:妹妹是你的天使。 妹妹是個聽障且患憂鬱症,今天買了幾千塊錢的吉他,她透過Line跟我說,爸爸為此很生氣,我爸每天都在生氣很正常,倒是我聽到這件事,也生氣了,因為家裡經濟拮据,卻買了自己不會使用而且也學不會的東西,妹妹是重度聽障,帶助聽器沒辦法讓他
    Thumbnail
    avatar
    玉容
    2021-11-27
    妹妹會偷用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想問問大家最近疫情在家都做些什麼呢?我就當作放一個久違的暑假,整天在家打switch。但我玩的是拳擊有氧跟健身環XD沒工作也不能放棄鍛鍊身體啊~尤其運動完洗個熱水澡,真的超舒服的,還能增加抵抗力。反觀我妹...一樣是暫停上班,整天睡覺,連洗頭都懶,但是長髮的她居然不會油頭?!我問他是不是有控油洗髮精
    avatar
    科博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