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她男友在家愛愛好大聲(續3-朋友們)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週末了 一直被催促更新
午休時花了一點時間
可以來分享自己的心情了

當然

想正義批判
或預測一定發生什麼的人
可以跳過這篇心情分享囉⋯⋯
🤭

因為

這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心情分享

………………........................…..(我是分隔線)


週五傍晚

上了五天班真的很疲倦

收到妹妹的訊息說腰了朋友來家裡聚會
我簡單交代幾句後就埋首回去忙著主管交辦的雜事

到了八點終於做完可以回家了

妹剛好傳來他們準備了很多飲料跟食物,叫我不用在外吃晚餐可以回家一起吃....
我就收拾了一下,搭著公車回家了


..
.

回家一開門

驚😱

家裡怎麼這麼多人

除了妹妹的兩個女性朋友外
妹妹的男友似乎也邀請了他兩個男生運動校隊朋友來家裡⋯⋯

大家都是妹妹差不多同齡的社會新鮮人
聊起天來十分地熱鬧

來不及換下平常工作套裝
妹妹拉著我到客廳介紹了大家一番後,
拿著盤子塞了一片披薩叫我直接坐下來沙發先吃
妹妹的男友害羞地轉頭問我:「姊姊要喝什麼?我們這邊很多選擇…都可以加」
我看到客廳桌上許多可樂 果汁 還有烈酒 啤酒等.....
我說:「不用啦,你們喝..我喝可樂就好..(笑)」

.......................
發生上次按摩事情後 這兩週來
每次遇到妹妹男友 他都有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但也許剛巧妹妹在附近 或 我表現的忘記那件事情
他就沒有講什麼
我們也相處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

一手接過飲料 一手捧著披薩盤子... 我也不好意思回房間換衣服
就放下挽在手臂的套裝外套,
穿著白襯衫和灰色包臀裙…也沒脫絲襪…
直接坐在沙發吃了起來…聽著大家聊天 偶爾配合大家拍拍合照^^

...
.

經過幾輪聊天 我才在心中逐漸清晰大家的個性跟關係
原來客廳茶几左邊的第一個鈴鈴 是一個冰山美女 氣質型
連笑起來都有一種高雅的魅力
我也注意到 三個男生在她笑的時候 都會特別看她的微笑
(超漂亮的女生)

而坐她茶几隊面的小健是之前妹妹介紹他跟鈴鈴約會的
長得蠻像短跑國手 楊X瀚 那種老實帥型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約了幾次會 總是互有好感但沒有正式交往
連妹妹在旁邊都故意製造機會給他們
但觀察起來 氣質美女總是淡淡的 沒有不好 但也沒有好
而憨憨的小健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我OS:我覺得觀察這個互動真有趣...但如果各位讀起來很無聊 可以跳開不要往下讀了)

茶几左邊第二女生叫沐子 活潑嬌俏型的可愛妹妹
蠻會帶話題 也很熱情照顧每一個人盤子有沒有食物跟杯子內有沒有飲料
而她原來才是今天聚會的主角
因為妹妹跟她男友想湊對她跟坐對面的阿俊
阿俊長得有點像歌手瘦子 聽起來也是運動健將 男性魅力十足的帥款
妹妹想湊他們一起的原因 是因為阿俊也是活潑開朗型 妹妹覺得很適合

幾輪聊天後
妹妹跟我咬耳朵說:姐,妳看人準,妳覺得他們有可能嗎?
我微笑跟妹妹搖搖頭.... 妹不服氣說:好,我再努力~!
(我覺得不太能成的原因是,我總覺得阿俊老看著氣質美女的鈴鈴一舉一動,話題也會常常故意要鈴鈴接話....對沐子就只是一來一往的拌嘴,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可能性吧)
(有趣的是,我也發現沐子比較注意妹妹的男友.....)

我正出神地觀察這一切
突然妹妹的男友說:「姐,妳頭髮掉到盤子上了....」
我說:「喔~ 謝謝。」
順手拿起了沙發旁邊的髮圈,把自己頭髮往後的綁了一個高馬尾

突然發現
三個男生的眼神都盯著我看這個動作
讓我尷尬地想
是剛剛吃東西嘴邊有東西 還是這坐姿 抬手綁頭髮時 有曝光?!

還好沐子打破我的尷尬
說她拉好群組囉 大家把剛剛照片有拍的放進去喔 .......然後要我妹妹把我加進去

大家邊上傳 邊看照片 又是一片笑鬧聲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心中有鬼
我老覺得三個男生 怎麼都好像不時地會轉頭看我動作 看我表情
活潑的阿俊不知道我單純喝可樂 還熱情地看我杯子空了
馬上遞上他們特別調的可樂加威士忌調酒
我不好意思就接下來 ......(抿了一口 是蠻好喝的)

大家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可能大家喝了酒
在沐子跟阿俊主導下..問題越來越火辣
聽得大家都臉紅心跳

觀察起來 沐子跟阿俊都交往經驗豐富 小健比較憨厚只交過一個女友
氣質的鈴鈴拒絕回答 只得罰酒三杯 已經開始昏昏欲睡

直到妹妹的男友遊戲輸了
沐子對有興趣的妹妹男友發難問:「真心話?大冒險?」
妹妹男友說:「嗯.....真心話好了」

沐子問:「耶!你跟女友一週做愛幾次?」
頓時超尷尬
妹妹男友臉紅的回:「這....這...這....」
看了看妹妹 妹妹點了頭
妹妹的男友回:「我們大概.....一周五六次吧.....」

沐子表情變化超多 一會羨慕 一會裝鎮定
再追問:「那剩下一兩天,你怎麼發洩啊?」

妹妹男友尷尬說:「沒有啦!一題而已.....這題不答......」
大家都笑了

沐子很不甘心突然轉頭問:「紅豆姐,你在家難道沒有聽到他們做愛聲音嗎?」
我刷了一下臉立即變紅
趕緊回:「沒有沒有...我下班都在房間內....」
妹妹趕緊出來解圍說:「我姐沒玩遊戲啦~不能問她,妳犯規要懲罰。」
(這時我眼角注意到 小健跟妹妹男友都注意到我表情好像透露了什麼....妹妹男友好像心中五味雜陳的表情)

沐子問:「懲罰什麼?」
妹說:「不然............罰妳大冒險......」
沐子藉著酒意大膽說:「來啊~我才不怕.....]
妹說:「......那妳抱著阿俊擁吻30秒...」
(看來妹妹還是不放棄湊對 )

阿俊剛剛專心滑手機沒注意到這個話題突然到了他身上
順口就接:「好啊!什麼事情?我都可以~!」

在妹妹的鼓動下,兩人一點都不害羞
站起來走到電視牆前....抱在一起......接吻了起來

(哇!妹妹她們玩好大喔!真害羞......)
我害羞的低頭看手機
沒想到手機有三個新加入朋友
(原來....阿俊剛剛專心滑手機是藉由群加了我的Line)
除了驚訝阿俊加我外,我也發現另兩個帳號.
一個是妹妹男友,另一個居然是憨厚不多話的小健!

阿俊第一句留:Hi~漂亮姊姊
小健加了沒留言
妹妹男友留:姊,第一次有妳Line....

(這.....害我心中小劇場又開始蕩漾)
我都沒回 默默地放下手機 喝著飲料 裝著沒事

大家看完熱鬧的大冒險
鈴鈴說她醉了 妹妹跟沐子就安排她進自己房間床上睡覺
我也想趁機回房間換掉尷尬的上班襯衫窄裙 脫掉絲襪
套上居家大T恤(這次有穿內衣喔)加上真理褲

正在整理床上衣服時
因為房間對後陽台的窗戶打開著
聽到三個男生在房間隔壁的廚房聊天著

阿俊說:「誒!小健你跟鈴鈴到底怎麼樣啊?怎麼沒在一起?」
小健傻傻地回說:「我也不知道...她說慢慢來吧...」
妹妹男友插嘴說:「你還講小健,怎麼樣幫你介紹的沐子不錯吧?很適合你啊」
阿俊說:「不錯啊...哈哈....剛剛好像我賺到了.....」
(三個男生嘻嘻哈哈鬧了一下 互相取笑彼此剛剛的真心話)

突然聽到
阿俊說:「講回來,誒,你女友姊姊真的很水耶!難怪你之前會提到她...」
妹妹男友趕緊捂著他嘴:「白痴!這麼大聲不怕女生聽到喔?」

(我心想:提到我?他會跟男生朋友提到我什麼??心中好好奇喔)

阿俊趕緊找救兵說:「真的很吸睛啊!不信你問眼光高的小健怎麼說?」
兩人看著小健
小健緩緩地說:「剛剛紅豆姐穿那套裝....真的像他形容的....很辣........」指著妹妹男友說。
阿俊馬上接:「是不是....你還不承認你提到過好幾次....」
妹妹男友趕緊打斷說 別講了!

(真尷尬.....原來剛剛妹妹男友臉紅地看著我是因為注意到我穿著上班套裝?)

慢慢地收拾完 等心跳加速的情緒穩定後
走出來
看著剩下的五個人繼續聊天
偷偷觀察到沐子好像低頭傳了些東西給妹妹男友
妹妹男友也低頭滑著手機傳什麼

而我手機突然收到訊息
居然是憨厚的小健
小健:紅豆姐,我加你了... 姊姊今天很好看....

(哈哈 心中笑了出來 怎麼外表憨厚的男生 喝了酒 私下也敢這樣傳訊息)

突然手機又收到訊息
是阿俊,傳:漂亮姊姊,這間餐廳分享給妳,下次可以去吃喔....如果約我更好喔.....。

(噗哧,小伙子很大膽耶!)

前面沐子的話題帶向超火辣 談著美劇裡一些劇情跟情慾戲
感覺大家紛紛有點熱了起來

突然手機又收到訊息
是妹妹男友,傳:姐,我想到那天的Emily in Paris.....

(啊!這是故意提起嗎?糗耶)

妹妹突然說
「好睏喔~大家睡覺了好嗎?說好我們女生睡房間,你們三個男生睡客廳喔」

這個轉折有點突然
但半夜大家也有點累 就簡單收拾了一下 兩個女生陸續回了房間睡覺
妹妹男友幫忙鋪了地墊跟棉被 三個男生躺在客廳聊了一會
漸漸我從房間就沒聽到客廳有聲音....應該是睡著了.....

我在自己房間 躺在床上 開著床頭燈
看著剛剛三個人的訊息
覺得好像該回什麼.... 好像又不該回什麼.....
拿起來.....又放下
腦筋思緒又紛亂了起來

翻了一會IG
又有點看不下去
翻了一下Dcard....感覺更有點思緒煩躁

爬起來
開了門準備去廚房倒杯水喝

才開門 發現客廳地板上 阿俊睡著了

小健卻站在浴室門口 看到我狐疑的看著他 他臉漲紅

我正要問你在幹嘛 (我怕他第一次來是不是要找什麼)
他對我比個🤫這個姿勢
要我過去

我照他說的輕聲地走過去
他比手畫腳要我貼在門上

我耳朵貼在門上
聽到…..裡面傳來 嗯嗯啊啊的呻吟聲

哇 原來裡面有人在做愛
聲音嗯嗯哼哼…節奏有時快 有時慢

我心跳加速的好快

我回頭示意嘴型問:是誰?
小健示意一下..原來是妹妹跟她男友沒有地方…所以躲著大家跑到浴室做愛了起來⋯⋯

突然小健扶著我的肩膀往下
輕聲示意
浴室門下面氣孔排
我們一起蹲低伏下去

果然聽到
更清楚妹妹跟著做愛抽插一直哼哼啊啊的呻吟

身體又燥熱起來
忘記小健的手還停在我肩膀上

聽見妹妹男友突然兇狠說
「怎麼這麼騷 傳簡訊要我到浴室滿足妳 蛤?」
妹妹呻吟回
「剛剛受不了 話題好色 讓我好想要..啊..歐…」

妹妹男友說
「小色女 妳是不是看我同學們帥 更想要啊?」
妹妹回
「啊 啊 不是。都只想你 都只想你。啊唷」

(聽著妹妹的聲音
感覺很像舒服到了極點⋯⋯身體又…)

突然發現扶著我肩膀伏在我身旁後的小健
似乎下面運動褲鼓鼓的貼在我股溝間

(好害羞 沒有男友後 這樣跟男生的距離很難不亂遐想)

此時裡面傳來
妹:「啊 寶貝 你今天好硬 抽好快 好棒…」
妹又說:「寶貝 是不是沐子還是鈴鈴 你都很想要啊⋯⋯好舒服 啊啊..」

聽到這段
小健突然在我耳邊小聲說:「其實紅豆姐最漂亮…我們都這樣認為喔…」

耳朵被吹氣的講話 加上浴室內的陣陣呻吟聲
身體一陣顫抖

妹妹男友低吼說:「小淫娃..懲罰妳…啊嘶…」
妹妹同時也悶悶地啊了一聲
(應該是被捂嘴了)

感覺他們已經結束
不久就要出來
轉頭想示意小健趕緊離開門口

小健扶著我肩膀 突然吻了我唇上來

我愣住了

還沒反應過來 小健一把把我扶了起來

我趕緊走回房間 小健也趕緊躲回被窩


….
..
不久從房間聽到浴室門打開

一切又都安靜了….





(心跳好快)


今天我是被這個運動男孩弟弟調戲了嗎



.
.
.
.


(後記)


當晚還有後續

只是我累了


看看反應


下次再看看要不要分享好了



















10會員
5內容數
每次妹妹的男友來家裡跟妹妹約會, 兩個人在房間都做愛好大聲⋯⋯ 聽得我整個都濕透了好幾次.. 胡思亂想都邪惡起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8歲性教育】介紹生殖器講GG跟妹妹落伍了!! 懷孕跟生產要講多細? 青春期越早說要好?!了解性與生殖解剖,是理解性行為及相關健康議題的基礎。其次,了解生殖系統的結構和功能,對於理解生殖健康和生育有重要意義。青春發育期是人生中關鍵的轉折點,對於孩子理解自己的身體和性的發展至關重要。最後,身體意象是極重要的話題,它涉及到個人對自己身體的感受、認知和態度,對身心健康有著人生一輩子長遠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3-03-31
2023年第二天跟弟弟妹妹來吃秋風軒沒有創意的標題 無力的生理期 爸媽手牽手去阿里山兩天一夜🤩 所以我們三隻小豬放肆自我,愛幹嘛就幹嘛~討厭的老爸不在,就如同孫悟空的五隻山抽筋ㄧ樣,小猴孫暫時撒野去撩~🥳 年紀越大 與珍愛的人相聚的時間真的非常寶貴。 十年前我問了妹妹弟弟ㄧ個問題 說:姊姊如果買房子願不願意住在ㄧ起? 當時他們都說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02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 (日本真實小故事)小說的本質是故事 故事的基本是人的情感和活動 現在壞壞熊要說一個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日本真實小故事) 日本有一對中年男女,他們再婚了 他們各有一對相差11歲的男女孩 男孩比較大,所以他們是義兄妹 這對相差11歲的義兄妹,開始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妹妹說:「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爸媽要離婚,我害怕跟弟弟妹妹分開。表姑媽您好: 我是高中生,最近我爸媽再鬧離婚,其實我是支持他們離婚的。因為媽媽幾乎天天哭泣連飯都不做了,我只能下課時早早回家準備飯菜,因為還有年幼的弟弟妹妹要照顧,爸爸也越來越晚歸。 我覺得如果這段婚姻這麼痛苦還不如離婚⋯⋯但我沒權力講話。 今天偶然聽到他們在討論離婚要帶哪個孩子走, 爸爸說要帶我走
Thumbnail
avatar
表姑媽
2022-10-28
趕走夏天異味!新時代女性私密處護理精油,讓你跟悶騷妹妹說掰掰~ 夏天來臨,以下狀況是不是你的心聲呢?   「怎麼辦,男友都不碰我,常常表情一言難盡的……」 「坐公車時,隔壁的人有點古怪,好像不想靠我太近,下車的時候都趕快飛奔離開…?!」 「一直覺得有怪味,等到獨自一人的時候才驚覺:天啊!竟是從自己身上發出來的!!」, 今天要介紹的法寶幫你把惱人的異味趕走——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5-25
妹妹看著姐姐被幹終於到晚上了,經過我在床上無數次耐心的勸導,女友終于同意讓她的親Findy看我們做愛。和說好的一樣,Jasmine先說服了她FindyFindy,她Findy今年只有19歲,整天在外面和一幫小混混呆在一起,但肯定還是個雛兒,而且也正是好奇心強烈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也就答應了,順從的來到了Jasmine
Thumbnail
avatar
喵弟说故事
2021-03-21
妹妹 這次住院,還有一個人要感謝的,那就是我的妹妹,小我五歲,我唯一的妹妹。這時不禁感嘆,怎麼只有我們三個姐弟妹。(這是父母親留給我們最大的財產,我的母親是這樣形容的)。  我這個妹妹呢,吃軟不吃硬,但只要是我們全家的事情,大多數都是她在串場,她在陪伴,她在東奔西跑的張羅著。 她的年紀最小,確也承擔最多
avatar
SophiaLin
2019-07-15
妹妹  我有一個相差三歲的妹妹。 但自從我升上高中留在北部就學,而她升上國中到南部求學,除了過年逢節就沒再聯繫過了。
avatar
何貞儀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