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幸福的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搬家,摸到現在。
想起了一些人,不是念舊吧,其實也就是不甘寂寞而已。每次搬家都這樣啊,在某些生塵的角落,總是會有那些讓人不想碰的東西。想著想著,偷偷跑去翻了誰的文章,看到你過得很好。那跟我想的一樣。說不上開心,但我很放心。
也終於,我可以放心的跟一個人出去玩了。可以放心期待旅程,放心地做一個女孩子。你應該知道這種放心對我來說有多難得。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一罐香水。雖然他偷偷去買的時候我早就知道了XD。「為什麼妳會知道!!!」因為他一回來,我就問「東西呢?」本來他還想裝傻,但完全沒料到我會突襲式地問,讓他第一次偷買禮物就完全沒有成就感,哈哈。
「怕妳以後再也不要被愛了。」你擔心的事,不會發生的。我收下了後味輕甜的果香,表示滿意,卻還是要機歪地補一句:其實我比較想要試試木質香。如果我還會討愛,那你擔心的事,就很遠很遠。
三個小時前,你生日過了。還是再跟你說一次生日快樂吧。我是機歪的先知,喜歡說些落井下石的預言。但是這一次,我預知你會幸福的。打從你跟我說起那個女孩,全身都散發著安定感,我就知道了。
你會幸福的。
2015.1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