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5衷心愛慕超越自己的事物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0925。八月十九丙子日。

一早倒垃圾;

出門到麥當勞添購買一送一的早餐;

國家考場今天舉行考試。因此外帶早餐者很多。

少數美人樹花開。


回家後煮了咖啡加上有機抹茶拿鐵,主要是我買了兩種變成4塊堡所以非常地飽。飽到現在11點多。

哈!


看了些衝浪片,然後熱了黑糙米粥吃滷豆皮與海帶以及紅燒黑豆天貝。看電影。

幫媽車縫她剪下的褲管等變成她要的三個袋子。


美.感恩.觀看角度。沒錯,我也是這樣看待自己對於衝浪的興趣。有種堅持與專注,同時世界開展。

而我只不過開始了解我本就可以深入連結的海洋。

陌生恐懼還是在,但是更多興奮與興趣。


“衷心愛慕超越自己的事物也確實風險十足。“第130頁提到衝浪的愛。


我要的是寧靜與自由。是創造與生命力。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