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G中心是我們身份的本質。G中心與磁單極(Magnetic Monopole)相連。正是這個磁單極將我們聚合在一起,讓我們在生活中的幾何線上前行。它既是運動又是愛,因為在它將我們聚合在一起的能力中,它試圖將一切都聚合在一起。通過將一切都聚合在一起,它是愛的本質:將我們聚集為一體。

當你考慮生物聯繫時,G中心與我們稱之為肝臟相連。有一件事情需要清楚,那就是酒精對身份具有破壞性,因為它對肝臟如此破壞。任何對肝臟如此不利的事情都對身份不利。

很多人對於如果他們有一個未定義(開放/空白)的G中心而感到不舒服,因為他們可能會認為這帶有某種恥辱,因為他們沒有一個「自我」。請記住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本質。沒有一個中心永遠是未定義的。它總是會連接起來。圖表中已定義和未定義之間的差異始終非常簡單:已定義的是固定的,而未定義的是不一致的。我昨晚在談論覺知。如果你有一個擁有未定義脾臟系統(直覺中心)的人,一個未定義的Ajna(眉心中心/邏輯中心),他們沒有固定的覺知,但因為這些中心是開放的,他們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覺知。一個具有未定義「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這不是一個殘障,中心不構成全部。我們是全部和所有這些中心合成的結果。我們是包括了擁有未定義「自我」的人的總和。在他們的生活中,這只是意味著他們的方向和對他們的愛是不一致的——這就是它的含義。定義「自我」的人對「自我」本質幾乎沒有任何認識。你是什麼,你就活著。正是未定義的「自我」有這種能力認識「自我」的本質。什麼是正確的方向?什麼是最健康的身份?

我給未定義「自我」的人的一個口頭禪是,如果你在錯誤的地方,你就和錯誤的人在一起。未定義「自我」認識其生活本質的一種方式是清楚地看到,一切對他們來說都必須由別人開始——必須是的,一定是的。因為某事是由別人發起的,這並不意味著你欠他們,或者你與他們有約束力。它只是意味著他們發起了一個愛的方向。我講的故事是和某人一起去餐廳——如果你不喜歡這個餐廳,那是因為你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們會帶你去錯誤的餐廳,錯誤的這個,錯誤的那個。如果你喜歡這些人,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欠他們任何事情。因為他們帶你去一個好吃的地方,你不欠他們任何東西。你不必與他們建立聯繫,為了生活而堅持住他們,因為你希望他們會帶你去其他好地方。你可以第二次自己回去那個地方——總是可以的,自己,第二次。理解機理可以讓人們擺脫他們的負擔。未定義「自我」的負擔是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也不知道我是否能保持愛。然而,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在這裡為他們提供所有這些東西的——每個人。每個人都是在這裡為未定義的「自我」提供方向,一種愛的形式,因此他們有一個真正的禮物。他們有所有的味道。他們是一種統一的力量。所有未定義的中心,當智慧從中湧現出來時,它們都變成了統一的力量。他們幫助別人理解。我不理解我的「自我」的本質。我可以通過HDS人類設計對此進行理論性探討,但就我的經驗而言,我內在的「自我」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存在。然而,一個擁有未定義「自我」的人將我的「自我」帶入他們的能量場中,他們對此瞭解得比我多——他們是那些吸收它的人。他們是那些吸收它的人,所以他們可以進行比較。我們生活在幻覺中,衡量一切。他們是那些可以比較和衡量我的「自我」的人。

定義情緒中心(太陽神經叢中心)的人對情感知之甚少。他們只是經歷自己的情感及其類型。擁有定義性脾臟中心(直覺中心)的人對性的本質知之甚少。他們就是性——對他們的類型來說是不同且固定的。永遠記住一個通道的本質是什麼:它是一條極窄的線。它是如此狹窄,幾乎讓人不寒而慄。不僅僅是從閘門(卦門)到閘門,從爻到爻。在所有這些爻的下面有更深層次。當你正確地找到真正的爻時,它是一條薄薄的窄小線,是千千萬萬種可能性之一。定義是非常固定和狹窄的。我一生都被我的未定義中心所困擾。它們現在是我生活中真正的喜悅。它們充滿了訊息、知識。我能看到它們的美,而以前我不能。就其本質而言,我可以客觀地看待它。智慧就是由此而來。這是我們所有人的路徑。這些未定義的中心是我們上學的地方。未定義的「自我」不是一個殘障。這只是一個理解機理的本質的問題——沒有更多,也沒有更少。

G中心是神奇的。它之所以神奇,是因為它是整個輪盤被拉入核心的方式。G中心的8個閘門是易經八卦的八個宅門的領導閘門。這些領導閘門提供了基本的基礎,下面的7個閘門將共享的下卦。G中心的這8個閘門也觸及所有12個黃道十二宮。這樣做,不是在斯芬克斯(Sphinx),而是在「愛之器內」(Vessel of Love),所有的閘門都是橫跨黃道線的邊界卦。在 G 中心內,你擁有黃道十二宮的所有十二個星座,你擁有易經的所有八個宅門。你把外部的整體帶入了它的核心。無論G代表著什麼——我不知道——「重力」也可以,它讓我們聚合在一起,上帝也可以,以及我們可以想到的所有其他G。然而,該 G中心正在將一切都帶入其中。

想想磁單極正在做的事情,想想G中心如此非凡之處——愛不在這裡地球上,方向也不在這裡地球上。這些都是經過的事情。它們來自外界,穿過我們。我們參與愛的能量。我們是那些能量的過濾器。它不像它住在這裡。它正在流動。在G中心,這些閘門彼此之間的距離是相等的,共有8個。發生的是我們有G中心的兩個方面。它們由兩個十字組成:斯芬克斯之十字/交叉點(Cross of the Sphinx)和我們將看到的愛之器十字/交叉點(Cross of the Vessel of Love)。

斯芬克斯十字是關於方向的。字面上意思是,如果你把地球上所有的G中心和它們所有的磁單極加起來,我們所做的就是把自己拉到愛的軌道上,並且我們遵循愛的方向。愛的方向是返回整體。如果你正在尋找每個人內部都有的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可以觸摸到上帝的全部,那就在G中心內,而且它跟定義與否無關——這不是重點。每個人都有一個磁單極,我們都是愛的方向的一部份。當我們在這裡看斷於斯芬克斯時,我們談論的是整體在空間中的物理方向。這是突變的方向。

【總結:】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